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隔還亂跑!17歲少年無照自撞電桿 醫院病患破窗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陳世明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21:51

國內同天發生兩起居家隔離者落跑事件!台北榮總新竹分院,一名居隔病患原本今天(4/14)晚上就能解隔,卻因為「想家」,下午打破醫院窗戶落跑,正好有護理師發現他搭車離開,失聯1個多小時候落網。嘉義一名17歲少年居家隔離,14日無照開車亂跑,恍神自撞電線桿,最重可能挨罰100萬。

圖/TVBS

 
少年vs.衛生所人員:「你在居家隔離為什麼要出來,我不知道我在居家隔離,我沒收到通知,你每天都跟我回應耶。」

衛生所人員快氣炸了,這位少年,明明每天都有和他聯絡,回報健康狀況,還瞎扯不知道自己正在居家隔離。

員警vs.衛生所人員:「啊他是第幾天了,今天第9天,明天第10天,被匡列的嗎,對,匡列的。」

 
圖/TVBS

只剩兩天就要解隔出關了,少年還到處趴趴走,更扯的是,他竟然無照上路,不會開車硬要開,自撞電線桿,小轎車左側板金整個撞毀,少年似乎嚇得不輕。

員警vs.少年:「因為從那邊來你沒有彎,你直接撞上去,哦,我直接撞上去。」

義仁派出所所長黃煌昆:「因自身駕駛不當,不慎駕車擦撞路邊電線桿。」

17歲少年疑似恍神自撞,14日早上無照開車行經嘉義中埔台3線,還要再加一條居隔期間擅自離家,最重罰100萬。另外在新竹,也有居隔病患,把醫院窗戶打破了。

圖/TVBS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在另外一家醫院的環境不甚熟悉,在情緒上控制也有一些問題。」 

原來,新竹湖口仁慈醫院上個月底爆發群聚,4名居隔病患轉診到台北榮總新竹分院,原本14日晚上6點採檢出爐就能解隔,其中一名病患,當天下午3點39分卻打破窗戶逃離醫院,幸好有一名眼尖護理師發現,他搭一輛銀色車輛離開。

 
駕駛vs.記者:「我在加油站載他去竹北,派出所叫我繞回來呀,(去竹北做什麼),他說去媽媽那邊呀。」

載走居隔病患的駕駛就是他,警方4點多獲報後立刻聯繫駕駛,一小時內原車把病患載回派出所,男子說,是因為想家,想跑回媽媽的住處,只是這一跑,失聯近1個多小時,讓醫護人員嚇壞了,衛生局人員也趕緊到場,將他帶回醫院安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匡列#居家隔離#隔離#醫院#採檢#駕駛#警方#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6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