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撞電線桿 結果共366筆

  • 水漂效應釀禍!疑雨天視線差賓士失控 自撞電桿夫妻檔死亡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進口車凌晨自撞電線桿,整輛車扭曲變形,前座一對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後座的3名親友受傷,疑似雨勢大視線差,車輛經過事發路段,忽然像打水漂一樣,失控甩到對向,高速衝撞電桿。
    2023/09/10 12:33
  • 台南賓士自撞電線桿!車子慘變形爛毀 前座夫妻傷重皆亡

    台南市佳里區一輛黑色賓士轎車今(10)日淩晨行經九井加油站對面,不慎失控自撞電線桿,導致前座的一對夫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後座3名乘客中有2人噴飛車外,皆意識清楚,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9/10 09:29
  • 才高中畢業!19歲少年無照騎車出遊 自撞電線桿倒草叢魂斷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自撞車禍,19歲的少年騎著一輛機車,在一路段突然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旁電線桿後、衝入草叢內,騎士種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卻不幸宣告不治。
    2023/09/06 09:56
  • 台中小情侶出遊遇火燒車雙亡!家屬悲痛不接受 盼只是同名

    台中市外埔區昨(13)傍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據警方調查,死者為一對19歲的情侶,當時剛從遊樂園離開,準備到大甲吃飯的路上,卻不慎自撞電線桿,導致2人逃生不及慘變焦屍,今日下午檢方相驗,釐清死者身分,而女方家屬也到場,悲痛欲絕,對於愛女發生死亡意外難以接受,還抱持著一絲希望,認為死者只是跟女兒同名。
    2023/08/14 16:36
  • 台中19歲小情侶出遊遇劫 失控撞電線桿火燒車成焦屍

    台中市外埔區昨(13)傍晚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輛轎車在廍子堤防路自撞,車子瞬間燃起熊熊大火,車內2人逃生不及變成焦屍,據悉,死者疑似為一對19歲情侶,當時從遊樂園離開正出發去大甲聚餐,未料途中卻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詳細事故原因仍待查清。 、
    2023/08/14 09:51
  • 轎車撞電桿起火 男駕駛女乘客逃不了2死

    台中市外埔區(13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起火,車內男駕駛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拖吊車到場協助移車時,才發現後座還有一名女乘客,整起事故造成兩人傷亡,死者身分仍有待確認。
    2023/08/13 23:23
  • 快訊/台中外埔自撞電杆火燒車!駕駛乘客逃生不及雙亡

    台中市外埔今(13)日下午17時許傳嚴重車禍,一輛轎車在廍子堤防路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車輛起火燃燒,乘客及駕駛2人在車內身亡,肇因及駕駛是否酒駕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3 20:28
  • 「駕」禍「愚」人!男謊報車撞電桿詐保 警用這招戳破

    台南有1名30歲的男子,在下營區開車自撞路樹,車子凹陷、保險桿毀損,他十分緊張,忘了報案,等車子開到安平區後,想起可以申報理賠,竟然就近製造假車禍,把車開去電線桿旁,向警方謊報撞電桿,這下慘了,要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3/08/07 13:49
  • 死亡車禍!轎車不明原因失控逆向撞休旅車 車尾全爛人亡

    台11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黃姓男子今(5)日早上獨自開車行經該處、鄰近台東市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逆向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直行休旅車,之後再自撞路旁電線桿,車輛嚴重毀損、車尾完全變形,黃姓男子也因此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05 14:02
  • 你累了嗎?男駕車偏移「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精神不濟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晚間7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故。一名38歲張姓男子駕車行經此路段時,因精神不濟竟直接衝撞路旁的電線桿,由於案發時正處車流尖峰時段,警方立即到場管制並將事故車輛移至路旁,迅速恢復交通。
    2023/07/28 12:53
  • 兒載母外出 中風昏迷撞電線桿空轉燒胎

    苗栗後龍一起車禍事件,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車內駕駛載著媽媽,突然不舒服昏迷,導致車輛仍踩著油門,輪胎原地打轉磨光,碎片散落一地。
    2023/07/23 20:32
  • 男深夜行經北海天公廟 車突自撞電桿「車頭凹陷、駕駛座變形」

    新北市知名的「北海天公廟」旁昨(17)日深夜發生自撞車禍!鄭姓男子獨自開著小貨車出門,行經三芝土地公坑附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鄭姓男子也因此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利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而他還一度呼吸困難,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7/18 11:22
  • 闖燈自撞!輪胎脫離照跑 原來遭通緝又酒駕

    桃園警方10日下午1點多巡邏經過,忠愛路三段跟福坪路口,發現騎士闖紅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原本想抄近路,卻因為心虛太慌張自撞電線桿,前輪都斷裂還試圖想跑,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原來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還酒駕上路。
    2023/07/11 20:28
  • 開贓車肇事!撞傷騎士 欲落跑二度撞電桿

    在台東連續竊貨車,跑到花蓮撞傷機車騎士,讓民眾質疑怎麼沒通報,如果讓他轄員警知道,先攔查,至少有機會阻止憾事,8號早上在花蓮市區,一輛大貨車撞傷騎士,不僅落跑,還二度肇事撞電線桿,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車早就被註記是失竊車輛,而且嫌犯偷遍全台,偷了5輛貨車2台機車,現在台東警方也被質疑,是否因為怠惰,怕遭搶功才沒通報攔查。
    2023/06/16 19:37
  • 2顆變壓器從天而降!休旅車撞倒電線桿 害住宅停電

    今(7)日上午7點26分,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自撞事故,42歲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經過一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導致電桿當場傾斜,2個「電線桿變壓器」也掉下來,所幸沒有傷及用路人,但林男送醫治療中。這起事故也造成附近30多戶住家停電,目前台電人員正在進一步確認停電戶數和修復當中。
    2023/06/07 13:01
  • 行經社區速度還飛快 黑色自小客撞電線桿後翻車

    屏東市前進里社區一早發生了一件翻車車禍,一名年輕男子清晨駕車經過前進社區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先是撞到路旁的電線桿,然後就翻倒在路上,撞擊的聲音嚇壞了社區民眾,紛紛出來查看,見車子翻倒在路上,急忙報警,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很快就把駕駛拉出車外,所幸意識還清醒,立刻緊急送醫。
    2023/05/28 08:54
  • 自撞電線桿!台南貨車肇事害騎士慘摔 嘉義翁身體不適

    台南鹽水傳出車禍,19日傍晚5點,1輛貨車莫名撞斷路旁的電線桿,導致電桿倒在馬路中央,拖著長長的電線,害得1名騎士被電線絆倒,當場人車彈飛,貨車駕駛及騎士都受傷,另外,嘉義中埔也有81歲的老翁開著車,疑似高血壓身體不適,失控衝撞對向電線桿!
    2023/05/20 13:20
  • 無照騎車夜遊!高中生自撞電桿 後座友身亡

    花蓮19日發生2起自撞事故!一名男高中生,無照騎車載朋友夜遊,自撞電線桿,後座16歲朋友當場摔下車,緊急送醫搶救,在轉院途中身亡,另外一起意外,是53歲男子開貨車,行經台11線壽豐路段時,突然衝到對向撞電桿,乘客多處擦挫傷,開車的駕駛傷重不治。
    2023/05/20 13:14
  • 尾隨心儀女露餡 駕駛自撞電桿、被石頭砸窗

    半夜,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窗玻璃破碎,一開始以為行車糾紛,了解之下,原來是追求心儀女子引發的衝突!一名男子等撞球女店員下班,不料女店員坐友人車離開,男子一路跟蹤被發現,反過來被尾隨,因為車子開進窄巷,他急著倒車撞上電線桿,對方誤以為他倒車企圖衝撞,於是拿石頭砸車。
    2023/05/18 15:20
  • 自撞警車!女乘客落跑闖民宅 原來是通緝犯

    桃園一名男駕駛,12日下午經過中壢區功學路,自撞電線桿、警車,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聲響立刻衝出去查看,只是還在處理狀況,車上一名女乘客卻趁亂逃跑,甚至闖入民宅、跳上陽台,原來女乘客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才會落跑。
    2023/05/13 12:19
  • 9百萬保時捷過彎煞不住猛撞 「車頭爛毀」電線桿遭撞斷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昨(6)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事故,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右側全毀、前輪也被撞歪,就連直徑20幾公分粗的水泥桿,也被連根撞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5/07 14:34
  • 苗栗「心型公路」火燒車!白車自撞電線桿起火 駕駛昏迷送醫

    苗栗縣知名打卡秘境「心型公路」今日下午1時30分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性駕駛開著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嶺頂土地公的道路上,不慎自撞電線桿,車子當場起火燃燒,而該名男駕駛一度受困,好在警消到達後即時將人救出,目前意識不清,已送往醫院急救,事故原因待調查,目前消防人員正持續滅火中。
    2023/05/01 15:53
  • 太扯了!疑為閃飆車 貨車自撞5根電桿遭連根拔起

    台中有貨車司機疑似為了閃飆車的車輛,失控自撞電桿,巨大撞擊力拉扯電線,五支電線桿瞬間倒地,幸好無人受到波及,不過具體維修費用,將由電信公司求償。
    2023/04/22 18:33
  • 來不及閃!「無照騎士」自撞電線杆 頭部重創亡

    花蓮吉安有名48歲的陳姓水泥工,16日中午要回家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在轉彎處來不及煞車,衝撞電線桿,導致頭部重創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他無照上路,從沒有考駕照紀錄。
    2023/04/17 13:33
  • 恍神釀禍?雲林大車自撞扯爆電桿 維修費恐做半年白工

    雲林四湖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車自撞事故,一名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自撞電線桿後又衝上分隔島,導致路牌被撞毀、電線也遭扯下,人還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門將其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沒有大礙。李男自稱是一時恍神釀禍,但他早上才剛出車,車斗也是空的,是否有其他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但他破壞的公物經評估,維修費初估就要40萬元。
    2023/04/15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