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摺紙 結果共93筆

  • 野口英世變紙娃娃 日紙鈔藝術達人展巧手

    鈔票除了能買東西還能變成藝術作品,日本有位紙鈔藝術達人可以把各國鈔票折成不同造型,更厲害的是連紙鈔上的頭像都考慮進去,每一個完成的作品都像是可愛的紙娃娃。
    2018/04/04 16:18
  • 巧手翻折多變設計 摺紙達人功力一絕

    說到摺紙,很多人可能會想到紙鶴或是星星等花樣,但美國有位摺紙達人學的雖然是科學工程,卻對摺紙有著濃厚興趣,16年前辭去太空總署的工作,並將數學概念應用在摺紙設計上,開發出各式各樣令人驚喜不已的作品。
    2017/12/29 17:19
  • 什麼都賣的無人攤販!一探日本自動販賣機

    日本人熱愛自動販賣機已不是秘密,這些「電子店鋪」販售著五花八門的商品,類別廣從飲品、零食、摺紙,甚至雨傘也在其中。據說分散在日本各地的自動販賣機總數超過500萬台,且部分可自販賣機購買的商品相當獨特。
    2017/12/27 01:22
  • 「一張紙」摺出女高校生 設計圖讓你頭皮發麻

    「高手在民間」的案例幾乎每天都在發生,日本有人在推特上分享一篇貼文,內容是某中學的文化祭,一位摺紙高手秀出的「神級作品」,只用一張不切割的正方形紙,經過數百條次折疊,出現完全立體化的「女高校生」,外觀上還有藍色衣領與裙子,傳神程度百分百。看到的網友都大讚根本強到誇張,「設計圖給我也折不出來」。
    2017/08/15 00:13
  • 夏夜的祝蝠 鰲鼓溼地賞蝠摺紙蝠

    嘉義縣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內有一棵華盛頓椰子,樹上聚集數以百計的高頭蝠,嘉義林管處將自18日起舉辦「夏夜的祝『蝠』」活動,讓民眾認識蝙蝠面臨的生存危機。
    2017/07/17 17:45
  • 《小時代》喬任梁住家輕生!疑受網路霸凌所苦

    曾演過《小時代之摺紙時代》、《傾世皇妃》等夯劇的大陸男星喬任梁,驚傳在住家內輕生!消息從上海公安局官方微博傳出,發文表示發現28歲的上海男子「喬某某」死在住宅內,隨後喬任梁的經紀人也發文希望他好好安息,證實死訊。
    2016/09/17 09:41
  • 鄭捷,去摺紙鶴吧!

    北捷隨機殺人犯鄭捷,今(7)日在最高法院生死辯論庭,除了向死者家屬道歉,感謝律師的辛勞,還痛批「受刑人坐牢,只做摺紙等高勞力、低智商工作,變成人形廢物,沒有尊嚴…矯正署應改稱懲罰署…」為受刑人伸張權益,乍聽有理,但仔細想想,這是受刑人咎由自取,該受的懲罰。
    2016/04/07 17:14
  • 有生命的紙~摺紙藝術展

    牧童坐在牛身上,看似悠閒的吹著笛子、一隻美麗的蜂鳥正在吸食花蜜、貓頭鷹停駐枝頭上竊竊私語…這些奇妙瞬間都是摺紙藝術。許多人從小就會用色紙摺飛機、小船、小鳥、衣服、褲子或盒子等,但要做到如此精巧細膩、栩栩如生,就是一種了不起的藝術了。
    2016/02/23 09:05
  • 辦公室也有春天!手作摺紙小花教學

    看看封面這張紙作小花,是不是很可愛啊!擺在辦公室的桌上,就算沒有春意盎然的感覺,也會有色彩繽紛的fu。手癢了嗎?趕快跟著圖輯分解動作,一起手作可愛小花吧!
    2015/09/25 18:39
  • 來台27年 智利廟婆將取得永久居留權

    彰化大城鄉有一名智利籍廟婆,來台灣27年。寺廟大大小小事情都是她一手打理,她會摺紙錢,會幫人收驚,國語、台語還有西班牙文都能講,她因為不願意放棄智利國籍,申請台灣永遠居留證受到阻礙,不過在村長和廟方的協助下奔波了一年,最近兩週就可以取得,讓她非常的開心。
    2015/09/19 13:58
  • 普渡爆滿大賺 寺廟辦6天法會收2600萬

    農曆7月,很多行業度小月,不過因為中元普渡的需求,有些特定行業大賺錢,彰化辦普渡的地藏王廟,一場法會一個人1200元,今年參加人數大爆滿,有 1萬8千人報名,為寺廟帶進2千6百萬收入,另外摺紙蓮花的家庭代工,這個月的收入比平常多了一倍。
    2015/08/26 20:10
  • ​「A4紙做2M鋼彈」 台紙模型達人躍國際!

    許多人一講到紙模型,大多會想到「紙紮」,但其實台灣就有這麼一位達人,利用A4西卡紙,做出兩公尺高的新安州鋼彈機器人,甚至還吸引不少國際媒體爭相報導,除了過人技巧外,最重要的是他對產品要求精緻,因此研發出自己獨有的一套方式
    2015/04/07 11:58
  • ​把你當哥兒們…死者敞心懷 卻遭嫌殺害

    告白不成,殺人棄屍,嫌犯原本和死者是好友,還是死者和男友吵架時開導的大哥哥,嫌犯甚至把自己的好友,介紹給死者,要死者多認一個乾哥哥。但日久生情,友情變調,死者求歡不成,痛下毒手。聽到消息,同學不捨,在摺紙鶴送給死者時,忍不住痛哭。但有些同學則飽受驚嚇,因為他們就住在嫌犯殺人的透天厝,這下紛紛退房,不敢再住
    2015/03/10 18:37
  • 強者!台大碩士蘇冠文 紙飛機射程50公尺

    紙飛機,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台大碩士畢業的蘇冠文,從小就喜歡摺紙飛機,3年前獲得全國冠軍,代表台灣到奧地利參加世界紙飛機大賽,他摺的紙飛機,最高飛行距離,可以超過50公尺
    2014/12/31 15:49
  • ​顛覆傳統建築結構 「摺紙房屋」帶著走

    你能想像未來的房子能夠隨身帶著走嗎?西班牙巴塞隆納研究生,發想出摺紙房屋的建築概念,他們把記憶塑膠設計到建築模型裡,透過遇熱塑型、冷卻定型的特性,打造出可伸縮的彈性房子,未來可能只需要彎一彎、折一折,就能把家隨時帶著走
    2014/12/31 11:43
  • 「阿公我沒辦法喘氣」 校花葬身自家火警

    屏東17歲少女,上午在家中二樓睡覺,一樓突然起火,少女打不開鐵捲窗,緊急打電話向外公求救,但是等到外公急忙趕回家時,一切已經來不及,少女因為吸入過多濃煙嗆搶救無效,求救電話成了最後遺言,阿公悲痛自責,同學也難以接受,摺紙鶴祈福,送朋友最後一程。
    2014/11/17 12:57
  • 用紙摺的變形金剛 要價3000台幣

    電影《變形金剛》有摺紙藝術版,美國哈佛大學和與麻省理工學院共同研發出會動的摺紙變形金剛,就像摺紙飛機一樣,4分鐘之內就可以變形完成,並且自動行走,一個要價約3000元台幣。
    2014/08/09 14:55
  • 獨木舟「袋」著走 摺疊輕巧省空間

    獨木舟竟然能夠摺疊!美國一位建築師,因為讀了一篇摺紙文章,突發奇想,發明了一種摺疊獨木舟,甩掉過去獨木舟笨重又佔空間的形象,這種摺疊獨木舟,不但摺起來之後薄薄一片省下空間,重量也只有11公斤,攜帶相當方便,而且一體成型,下水後相當穩固,完全不會進水。
    2014/05/26 11:03
  • 【FOCUS新聞】智慧化紙飛機 連結手機APP遙控

    你小時候一定玩過「紙飛機」,想讓它飛的又高又遠,就得看你摺紙的功力,或者是你投射的角度和力道,但科技現在也能讓「紙飛機」智能化,一款名為「PowerUP 智能飛行模組設備」,安裝在紙飛機上,連結上手機APP,便可透過螢幕的傾斜,來改變紙飛機的飛行方向,能夠在空中自在地盤旋飛行。
    2013/12/20 21:27
  • 大學生遭違規車撞死 師生集氣緝兇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一位李同學,上個月26日晚上10點多,被一輛違規左轉的休旅車撞上,對方第一時間肇事逃逸,而李同學送醫後也不治身亡,由於他個性開朗活潑,人緣很好,許多人都不捨他的離去,除了之前一起摺紙鶴幫他集氣外,更是師生總動員,希望讓兇手早日落網。
    2013/10/14 13:31
  • 親子「童心協力」 募集全台愛心摺紙

    為了讓遠地就醫的孩子們,也能夠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速食業者做公益,舉辦「募集5萬個愛心摺紙」活動。
    2013/03/31 07:49
  • 大學生70%灼傷 同窗紙鶴祈福、籌醫費

    前幾天我們曾報導,彰化發生機車擦撞造成火燒車事件,一名18歲大學生全身70%灼傷,這名學生來自於中低收入家庭,爸爸打零工,媽媽長期洗腎,還有一個弟弟就學中,他自己則是半工半讀賺學費,如今出車禍住進醫院,生命垂危,校方發動募款,幫忙籌醫藥費,同學也摺紙鶴幫他祈福。
    2013/01/11 13:01
  • 未來新樂活 建築像摺紙可變造型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的居住建築也跟著越來越先進,英國一位建築設計師,就推出一棟新概念屋,呈現幾何造型的房屋,就像是摺紙一樣,能夠隨著天氣、季節,甚至是天文條件,移動成最合適的外觀,不僅非常創新,也能滿足人們貼近大自然的需求。
    2012/12/08 17:36
  • 自販機不售菸酒 日婦人摺紙賣幸福

    日本是自動販賣機大國,到2011年年底為止,全日本共有500多萬台販賣機,每年創造超過5兆日圓的業績。這麼多販賣機裡面,卻有一台賣的不是一般飲料香菸,而是摺紙;這台販賣機是一位老太太的創意,喜歡玩摺紙的她,希望透過販賣機跟大家分享摺紙的快樂。
    2012/10/28 11:50
  • 〈獨家〉摺紙達人!不剪不黏 1張紙摺噴火龍

    帶您看花蓮這名摺紙達人,從小就愛摺紙,發揮創意研究,不用剪刀及和膠水,光用一張紙,就能摺出立體的噴火龍及死神等等創作,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
    2012/05/25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