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你當哥兒們…死者敞心懷 卻遭嫌殺害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告白不成,殺人棄屍,嫌犯原本和死者是好友,還是死者和男友吵架時開導的大哥哥,嫌犯甚至把自己的好友,介紹給死者,要死者多認一個乾哥哥。但日久生情,友情變調,死者求歡不成,痛下毒手。聽到消息,同學不捨,在摺紙鶴送給死者時,忍不住痛哭。但有些同學則飽受驚嚇,因為他們就住在嫌犯殺人的透天厝,這下紛紛退房,不敢再住!


笑起來有些青澀,她就是年僅19歲的死者,剛考上台南的一間大學,還加入熱音社,在外面買東西時,被嫌犯搭訕,管樂社的嫌犯跟死者有音樂這個共同話題,很快變成要好朋友,更是死者跟男友吵架時,安慰她的大哥哥,哪知友情變調。

好友過世,同學不捨,摺紙鶴送她,忍不住哭了。死者同學:「我會一直記得她,然後帶著她的心一起畢業,也希望她能在天上好好的…」

同學說兩人感情很好,最近還看到兩人跟另一個男生在台南玩,而那也是同學們對死者最後一次的印象。

死者及嫌犯好友:「我們就是一起去台南玩,然後就發生這種事情,其實我也不知道啊。」

就是兩人台南行的好友,6日他到台南找嫌犯,嫌犯把自己的好友介紹給死者,還要她認好友,當乾哥哥。7日死者男友南下談判,兩人還陪在旁邊,這位乾哥哥8日才離開,這3天3人都住在嫌犯的租屋處。

死者及嫌犯好友:「男生是本來就認識的,人很好啊。」

就是覺得嫌犯人好,很放心,他8日先離開,租屋處只剩兩人獨處,但死者情緒突然崩潰。高市鼓山分局偵查隊長曾銘忠:「(死者)有在黃嫌租屋處,有做一個自殘的行為。」

安慰對方一晚,嫌犯以為自己有機會,才趁機表達愛意卻被拒絕,一怒之下將人殺害,租屋處成了意外現場,住在這邊的同學,嚇得想要退房。

記者vs.租房同學:「你會想住嗎?應該…會換吧。」

太驚嚇不敢再住,男大生棄屍命案,也在同校學生心中埋下陰影。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棄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