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我沒辦法喘氣」 校花葬身自家火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屏東17歲少女,上午在家中二樓睡覺,一樓突然起火,少女打不開鐵捲窗,緊急打電話向外公求救,但是等到外公急忙趕回家時,一切已經來不及,少女因為吸入過多濃煙嗆搶救無效,求救電話成了最後遺言,阿公悲痛自責,同學也難以接受,摺紙鶴祈福,送朋友最後一程。

消防人員架梯子,爬上火場二樓,屋內家具,燒得焦黑,當時17歲的林姓少女,倒臥二樓陽台,送醫後,疑似因為吸入過多濃煙,不幸嗆死。

阿公:「她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就回來,她就跟我說『快沒氣了,家裡著火,回來也沒辦法救她啊!裡面樓上樓下全部都煙,都要竄出來,無法進去啊!』

阿公悲痛不捨,少女打電話給阿公求救的手機,還遺留在樓梯上。

起火點在一樓阿公臥室,少女睡在二樓,但濃煙太大往上竄,把少女步步逼到陽台,但陽台鐵捲門打不開,無法逃生,阿公說電話中還聽到,用力敲打鐵窗的聲音。

阿公:「我還跟她說,妳趕快從樓上,爬上去到屋頂去,她跟我說:『阿公我沒氣可以喘,怎麼上去?』

祖孫天人永隔,消防隊初步研判,是阿公臥房裡的電線走火釀災;少女就讀恆春工商,資料處理科三年級,長相清秀,在學校的反毒微電影,擔綱女主角。

微電影:「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找一下《殺手》這本書嗎?喔好,等一下喔,我找一下。」

宣導反毒,個性正面,人緣好,是大家公認的校花,還是樂隊的號手,多才多藝。

林姓少女同學:「你以為他會像以前以樣坐在你後面跟你開玩笑,可是一瞬間,就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同學難過啜泣,自發摺紙鶴,為少女祈福,有人在臉書上留言,下輩子繼續做姊妹,PO出一起去遊樂園的合照,懷念大家心目中的天使。

家屬:「因為爸爸是長期在洗腎,所以說在經濟方面可能比較困境。」

少女和阿公、爸爸同住,但父親長年洗腎,無法正常工作,家中經濟狀況不好,但在親友眼中,少女孝順又懂事,年輕生命葬送火場,白髮人送黑髮人,家屬難以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491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