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摺紙 結果共93筆

  • 摺紙巧奪天工 摩天輪船艦難不倒

    廢紙不只可以回收賣錢,還可以做成藝術品,基隆一位張老伯伯就利用廢紙盒做出各種船艦、摩天輪、旋轉木馬,甚至還有艾非爾鐵塔,手工精細令人嘆為觀止。
    2008/03/30 19:30
  • 【新聞念真情】10歲許心願 摺紙一生「手」住承諾

    用紙做出栩栩如生動物的洪新富,是一位紙藝達人,從小愛摺紙,卻被親友笑沒出息,阿嬤對洪新富說「難過有什麼用?要就讓大家誇目相看,把紙藝當成事業,發揚光大!」10歲的洪紅富答應阿嬤一定做到,這個承諾守了30年;堅持理想卻讓洪新富一度困頓度日,得靠朋友接濟;一路走來,他還是不願意違背對阿嬤的誓言;今天我們帶您來認識這位紙藝達人洪新富的故事。
    2007/11/26 19:33
  • 孫子飯錢150遭搶 阿嬤傷心落淚

    雲林一位阿嬤,高高興興帶著孫子要去買文具用品,沒想到遇上3名餓昏頭的搶匪,嫌犯搶走皮包,發現裡頭只有150元,竟然還嫌錢太少,不過阿嬤說,這150元是自己辛苦摺紙蓮花賺來養孫子的,現在全沒了,想到就忍不住掉下眼淚。
    2007/09/10 17:22
  • 可軍加油! 胡志強、邵曉鈴現身祈福

    文華高中女學生蕭可軍車禍重傷,校內外朋友摺紙鶴、連署祈福,現在連胡志強、邵曉鈴也為她加油打氣。胡志強知道蕭可軍昏迷指數是3,這和去年邵曉鈴車禍傷勢相當類似,他說太太能醒過來康復,相信奇蹟也會發生在可軍身上。
    2007/08/03 22:46
  • 歌迷車禍昏迷 林宥嘉錄影片打氣

    台中文華高中女學生蕭可軍,是學校熱音社主唱,在中部各校際間有很多歌迷,3天前,為了買父親節禮物,發生車禍重傷昏迷,各校同學趕到醫院探視、摺紙鶴;她的偶像林宥嘉錄了一段祝福影片,要可軍趕快好起來。
    2007/08/01 11:57
  • 全國減刑/「沾泥的登山鞋還在」 台大師生哀痛

    台大植病系副教授謝煥儒遇害,校園內氣氛凝重,為了紀念這位好老師,下午許多學生主動幫老師摺紙鶴,但是看到老師放在辦公室做一半的植物研究,還有沾有泥濘的鞋子,都讓學生難過哽咽。
    2007/07/24 17:38
  • 曉培肇事/照片憶林淑娟 獨子:我好想媽媽

    林曉培酒駕,撞碎一個美滿家庭。死者林淑娟的丈夫悲痛的說,昨天原本要載妻子上班,沒想到瞬間天人永隔。而他們的8歲獨子,懵懵懂懂的燒香、摺紙蓮花。不斷翻著照片說,我好想媽媽!
    2007/06/07 00:05
  • 「摺摺」稱奇 他靠摺紙模型賺錢

    小時候曾摺過紙模型嗎?在桃園有一名摺紙達人,摺了20多年的紙模型,從畫設計圖到組裝,從不假他人之手,不論是卡通人物,或是建築模型,都難不倒他,靠著好手藝,曾有人開價6萬元,請他創作,而他所打造的摺紙卡通玩偶,還成為天王劉德華的MV主角。
    2007/04/18 23:41
  • 好心「查理王」 任職公司創意總監

    小雯奇蹟甦醒,或許祈福也是無形力量;她打工的公司同事,不但動員摺紙鶴幫她祈福,其中擅長網路部落格的同事查理王,還發動網路串聯祈福;藉由網頁連結,網友接力摺紙鶴,傳遞祝福,短短時間內,就有47個部落格響應;果然祈福成真,也感動了無數網友。
    2007/03/11 18:21
  • 瑋倫車禍/〈快訊〉悼念故友 藝界友人忙摺紙鶴、元寶

    車禍過世的藝人許瑋倫,目前靈堂設在台北的慈恩園,晚間許瑋倫的藝人好友,還是陸續來弔唁,包括藝人王心凌、鄭元暢、賀軍翔,都還是來到慈恩園來陪伴好友的最後一程。
    2007/01/31 00:42
  • 搶救邵曉鈴/在家懺悔 肇事駕駛改摺紙鶴祈福

    胡志強夫婦車禍,肇事駕駛廖俊傑曾經到醫院下跪,希望胡志強能原諒他,雖然沒見到人,不過廖俊傑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對胡志強夫婦的歉意,他們一家人都在南投家中摺紙鶴。
    2006/11/22 18:54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獻身公益 6百人摺紙鶴「回饋」

    邵曉鈴息影後從此遠離鎂光燈,除了與胡志強一起出席活動,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唯獨慈善活動的邀約,邵曉鈴從不拒絕,公益團體得知消息,6百民眾今天自動折起紙鶴,為他們心中的夫人祈福。
    2006/11/19 18:15
  • 這樣也很樂!中獎刮刮樂摺造型

    桃園縣觀音鄉一家彩券行老闆,從小就相當有藝術天份,因為覺得刮刮樂彩券顏色相當鮮豔,索性把顧客中獎回收來的彩券,拿來作摺紙藝術,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摺出了名號,還被借去參展。
    2006/04/30 13:43
  • 車禍脊椎受傷 離職員警摺紙謀生

    苗栗縣一名李姓員警,7年前因為車禍導致脊椎受傷,從此失去工作,加上擔任一家之主,卻沒辦法賺錢養家,李姓男子一度有輕生念頭,幸好在家人鼓勵下,他投入折四色牌的世界裡,各式各樣的作品,讓他的人生找到了新出路。
    2006/01/27 15:11
  • 一家6口欠債投海!祈福會場面悲淒

    高雄市黃姓一家人因為欠債經濟困難開車墜海自殺,夫妻加上4個孩子全部死亡,其中有2個小孩子已經上國小,今天校方為她們舉行祈福會,現場許多同學摺紙鶴,低頭啜泣,場面哀淒。
    2004/12/13 13:45
  • 泰總理帶頭摺紙鶴 祈求泰南和平

    泰國南部動亂不安, 讓民眾感到十分憂心,泰國總理戴克辛特別帶領閣員,舉行了一場摺紙鶴祈福大會,全國民眾熱情響應,估計總共折出8千多萬的紙鶴,並且把這些紙鶴空投在南部省份, 希望紙鶴為他們帶來和平。
    2004/12/05 23:31
  • 東吳女學生隧道內斷魂 肇事者逃逸

    自強隧道從民國61年通車至今已經32年,去年就發生了將近80件車禍,由於自強隧道也是東吳大學師生上下學必經的通道,5月31日一名社會系三年級女生就在隧道裡摔跤,又遭到肇事車輛輾死,今天同學在隧道口摺紙鶴祈福,希望找到目擊者。
    2004/06/07 15:05
  • 搶救謝章富 台藝大師生祈福

    台灣藝術大學教授謝章富,因為猛暴性肝炎急需換肝,他的大兒子昨天晚上從美國返回台灣,原本上午要進行器官捐贈比對,但是他並沒有出現在醫院,現在謝教授持續陷入昏迷,院方用血漿交換的方式替他維持生命,學校的師生為他摺紙,鳴鼓祈福,希望適合捐肝的人趕快出現。
    2004/03/1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