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摩洛哥 結果共455筆

  • 世足/球擊中看台觀眾「噴鼻血」 姆巴佩急關心畫面曝光

    世足賽的英法8強戰中,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看到對手凱恩(Harry Kane)罰球失誤後,露出開心燦笑,引發外界批評他嘲笑對手的失誤,沒有運動家精神。他在為今(15)日舉行的4強賽暖身時,球不小心砸中在場觀眾,讓對方當場鼻血直流。他看到後立刻飛奔上前關心道歉,展現出暖心的一面。
    2022/12/15 11:03
  • 世足圖輯/法國再晉決賽 姆巴佩與摩洛哥好友互換球衣暖翻

    2022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黑馬摩洛哥,而本場比賽法國總統馬克洪亦有到場支持。法國在開場即展現過人氣勢,開賽僅4分鐘球員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就破網得分,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快進球,僅次於1958年巴西隊開賽2分鐘就成功射門的紀錄。隨後在第79分時替補球員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再度射門得分,法國以2:0維持領先優勢,並持續到了比賽結束。比賽結束後,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只擁抱摩洛哥球員兼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以安慰他的情緒,也和他「互換球衣」,展現過人情誼;比賽結束摩洛哥球員更是集體下跪感謝神,成為另類焦點。
    2022/12/15 10:55
  • 世足/法國阿根廷爭冠 最大看點姆巴佩vs.梅西! 

    本屆世足賽衛冕軍法國隊今(15日)於準決賽擊敗最大黑馬摩洛哥隊,成功闖入冠軍賽,法國最後將與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對決,爭取成為60年來第一支在世界盃衛冕成功的隊伍。外媒報導,「法國VS阿根廷」最大看點就是兩隊的王牌球員「姆巴佩VS梅西」,23歲的姆巴佩將爭取捧起第2座大力神盃,而35歲的梅西則是「最後一舞」毅然挑戰他獨缺的世界盃冠軍。
    2022/12/15 10:51
  • 法國摩洛哥球迷巴黎揮旗同慶 高喊「足球讓人團結」

    卡達世界盃4強賽法國以2比0擊敗本屆大黑馬摩洛哥,晉級冠軍賽。香榭大道賽後湧進大批揮舞法國及摩洛哥等北非國家旗幟的民眾。許多球迷表示不分彼此,為法國同慶。
    2022/12/15 10:43
  • 世足/法國晉級「四肺男人」成致勝關鍵 這數據超越梅西

    卡達世足賽4強戰的法國摩洛哥戰於今(15)日凌晨登場。最後法國以2比0扳倒摩洛哥,即將與阿根廷爭奪冠軍。這場比賽的單場最佳球員,並非進球的2人,而是被稱為「有4個肺的男人」的安托萬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他在隊伍中心的活躍表現,為法國晉級決賽做出莫大貢獻。
    2022/12/15 10:00
  • 世足/摩洛哥「重兵看管」姆巴佩畫面曝! 連鞋帶都被鏟斷

    摩洛哥今(15)日在卡達世足賽4強戰對決法國,動用「人海戰術」重兵看管本屆已攻進5球姆巴佩(Kylian Mbappé),數度粗暴將他鏟倒,甚至一度把他的鞋帶都弄斷;不過雖然防守戰術奏效,讓他沒有進球,不過仍擋不住他的破壞力,法國隊的2顆進球都與姆巴佩有關。
    2022/12/15 09:59
  • 世足/雖敗猶榮!摩洛哥球員集體下跪感謝神 寫世足新歷史

    本屆世足賽最大黑馬摩洛哥今(15日)在準決賽以0比2敗給衛冕軍法國隊,痛失冠軍賽門票;賽後摩洛哥全隊球員在賽場草皮上以「五體投地」姿勢集體下跪感謝神,謙虛態度也贏得所有球迷的敬重。儘管遺憾輸球,但摩洛哥已寫下非洲球隊的最佳成績,更成為世足史上第一支勇闖4強的非洲隊伍。
    2022/12/15 09:49
  • 世足/上場44秒即攻破大門 法24歲前鋒成替補奇兵

    2022卡達世足冠軍戰第二張門票,台北時間15日凌晨已經確定,衛冕冠軍法國以2比0,打敗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再次挺進最終決賽。本場比賽從開場陣型,就能明顯地看到摩洛哥以人牆封鎖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決心,也迫使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並需動用奇兵致勝。第79分鐘才替補上場的24歲前鋒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就成為本場比賽最亮眼的焦點,登場僅44秒時間、他就帶球突破摩洛哥後防,替法國取得2比0優勢奠定比賽勝局。
    2022/12/15 09:35
  • 摩洛哥等非洲領袖心繫世界盃 拜登貼心當省話一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對非洲領袖發表精簡演說,以便與摩洛哥總理阿克哈努什(Aziz Akhannouch)一同觀看摩洛哥隊與法國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歷史性4強戰。
    2022/12/15 09:14
  • 國際大賽4強26年沒輸過!法國衛冕只差一步 最新奪冠賠率出爐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15)日凌晨進行了4強壓軸戰,由法國對上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貴為衛冕軍的法國,靠著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穆阿尼(Randal Kolo Muani)的射門,終場以2比0擊敗摩洛哥,邁向冠軍賽。值得一提的是,自1996年以來,法國就不曾於國際大賽世界盃、歐國盃4強賽輸球,如今更有望挑戰時隔60年的史詩紀錄。
    2022/12/15 08:17
  • 開賽5分鐘閃電進球!法國2比0勝摩洛哥 對決阿根廷拚二連霸

    法國今天在卡達世界盃4強戰對決摩洛哥,在開賽5分鐘左右即靠著後衛耶南德茲閃電進球,先馳得點,下半場又靠替補前鋒穆阿尼攻進一球,最終以2比0擊敗摩洛哥,晉級世足決賽。
    2022/12/15 05:55
  • 法國球星爭風頭藏隱患? 摩洛哥異軍突起有機會

    世界盃四強第二場比賽,由上屆冠軍法國對陣第一支打進四強的非洲球隊摩洛哥。雖然各方認為法國實力略勝一籌,不過也有專家認為,法國陣中存在球星爭搶光芒的隱憂,如果主帥「德尚」沒有妥善處理,陣前翻船也不是不可能。
    2022/12/14 22:36
  • 足球天王梅西發威! 阿根廷3:0擊潰格子軍團

    這兩天很多足球迷都熬夜不睡盯著電視轉播,卡達世界盃準決賽15日凌晨又要登場了,由上屆冠軍法國出戰本屆大黑馬摩洛哥,能否延續驚奇之旅備受關注;而前一晚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的精采賽世也蔚為話題,足球天王梅西以刁鑽角度12碼罰球破門,場上助攻神乎其技,帶領阿根廷3比0擊敗格子軍團,也讓阿根廷拿下冠軍金盃的夢想,只差一步!
    2022/12/14 19:55
  • 世足/卡達世界盃保守球風當道 傳控盛世正式告別

    大部分足球迷或評論者都會同意,世界盃是最大舞台,但技戰術趨勢演變往往來自俱樂部職業賽事,而競技上代表最高水準的是歐洲冠軍聯賽。不過,世界盃仍不失為觀察戰術趨勢的良好場合,而本屆或許可以總結為保守風當道、傳控盛世正式退燒。
    2022/12/14 17:39
  • 世足/對手攻不破的球門 門將博努神撲救成摩洛哥英雄

    全球民族主義情緒高漲,出生地、國籍、血統往往會外界無限放大,然後上綱上線。摩洛哥門將Yassine Bounou雖然不是在摩洛哥出生,但較不少同胞更執著於守護阿拉伯文化,本屆世界盃更一「守」成名,揚名立萬。
    2022/12/14 17:21
  • 世足/明天凌晨開踢!法國拚衛冕門票 摩洛哥盼延續驚奇

    距離世足賽上一次有球隊完成連霸,已是60年前的往事,「高盧雄雞」法國則尋求成為史上第3支在世界盃連莊的球隊,眼前他們得搞定難纏的摩洛哥,才能取得挑戰歷史的入場券。
    2022/12/14 17:03
  • 世足/對決摩洛哥前夕 法國2名主力球員病倒教頭傷腦筋

    法國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3點世足準決賽迎戰摩洛哥,然而就在賽事開始前的關鍵時刻,竟傳出有2名主力球員突然病倒、缺席訓練,這對法國隊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來說是個不小打擊,也為法國隊的調度及賽前準備造成影響。
    2022/12/14 16:34
  • 世足/法國朝連霸邁進 隊長洛里斯:不敢看輕對手摩洛哥

    法國將與摩洛哥爭奪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最後一張冠軍賽門票,隊長洛里斯稱讚摩洛哥是強勁的對手,完全不敢看輕對方。
    2022/12/14 16:26
  • 世足/梅西挑戰金盃只差一步!阿根廷3:0完封克國闖冠軍賽

    世界盃決賽的賽程來到了4強戰,首戰由南美冠軍阿根廷火拼本屆黑馬克羅埃西亞。這場比賽話題滿滿,注目的焦點是現今球壇兩大傳奇梅西(Lionel Messi)與莫德里奇(Luka Modric)的對決!本場可算是球王梅西的個人秀,阿根廷憑梅西先射進點球,之後他再交出兩個助攻予22歲小將阿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三球大勝克羅埃西亞。梅西時隔8年再度殺進決賽,阿根廷18日將與法國或摩洛哥爭冠。
    2022/12/14 16:08
  • 世足/上屆冠軍法國明凌晨對摩洛哥 主帥:要小心這件事

    卡達世足賽四強戰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上屆冠軍「高盧雄雞」法國將於15日凌晨3時,對決本屆最大黑馬「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法國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除了大讚摩洛哥的防守是「本屆最佳」,亦表示必須小心他們的「招牌防守反擊」,稱要透過提高控球率增加對手的防守難度。
    2022/12/14 13:31
  • 換帖兄弟明算帳!法國姆巴佩&摩洛哥哈基米 四強攻防對位

    卡達世界盃,目前和梅西並列進球王的法國前鋒姆巴佩,曾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樣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摩洛哥後衛哈基米。這兩人將在世界盃四強賽場上碰頭,而且在攻守兩端會直接針鋒相對,上演麻吉大對決!
    2022/12/14 12:50
  • 世足圖輯/梅西、阿瓦雷茲老少連線 阿根廷隔8年再闖決賽

    卡達世足賽4強戰今(14)日凌晨火熱開踢,「潘帕斯雄鷹」阿根廷在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全場1進球1助攻,及22歲年輕新星阿瓦雷茲(Julián Álvarez)「梅開二度」帶領下,以3:0完封「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相隔8年再度挺進冠軍戰,也是隊史第6度晉級,將於18日晚間11點,和法國、摩洛哥之間的贏家爭奪大力神盃,角逐隊史36年來的首座冠軍。
    2022/12/14 10:21
  • 世足賽迎戰法國 雷格拉吉:摩洛哥渴望更上一層樓

    摩洛哥隊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三點將在世界盃4強賽與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對陣,總教練雷格拉吉(Walid Regragui)賽前表示,摩洛哥並不滿足於取得4強地位,渴望得到更好成績。
    2022/12/14 06:46
  • 梅西「神助攻+1進球」!阿根廷闖決賽 克羅埃西亞世足戰季軍

    阿根廷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35歲梅西(Lionel Messi)1進球、1助攻,以及22歲前鋒阿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連進兩球,率領藍白軍團以3:0擊敗克羅埃西亞,隊史第6度晉級決賽,將和法國、摩洛哥之間的贏家爭冠。
    2022/12/14 05:55
  • 世足準決賽登場!阿根廷戰格子軍團 黃牛票4.9萬台幣

    再過幾個小時,世足準決賽就要登場了!由阿根廷出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不過這場比賽門票早就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4萬9千多台幣,球迷只好不斷刷新FIFA官網,希望有機會等到主辦方釋出門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法國大戰摩洛哥,雖然頂著上屆冠軍光環,但「高盧雄雞」絲毫不敢大意,因為摩洛哥這匹大黑馬實力堅強,坦承將是一場艱難的苦戰!
    2022/12/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