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糗!馬克洪面前示範跳水 法國奧運國手重心不穩栽進泳池

    法國總統馬克洪,參加巴黎奧運水上中心的開幕儀式。結果一位跳水選手在示範時,因為重心不穩,摔倒在跳水板上,還跌進泳池裡。這名選手事後說,自己的傷勢沒有大礙,只是在總統面前出糗,讓他自尊心嚴重受損。
    2024/04/07 19:28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與粉絲爆口角 巨石強森WWE頒獎典禮不忍了:管好你他X的嘴

    WWE世界摔角娛樂名人堂頒獎典禮於本周五(4/5)在美國費城舉行,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也收邀參與典禮。未料,當天巨石強森正從頒獎舞台走下來時,站在場邊的WWE粉絲疑似對他說了甚麼話,引起了巨石強森的注意。只見巨石強森停下腳步,轉身面對該粉絲,神情看似有些不悅,隨後便與該名粉絲爆發口角。最後,巨石強森撇頭離開,更被鏡頭捕捉到他說了一句:「管好你他X的嘴(Watch Your F***kng Mouth)」,讓不少觀眾都十分好奇該名粉絲究竟說了什麼惹怒了巨石強森?
    2024/04/07 18:12
  • 有片/無視規定遊樂設施上「超嗨熱舞」 男下秒遭拋飛撞破頭亡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當地遊樂園日前驚傳遊樂設施將人拋飛致死的駭人意外。22歲的男子安東尼奧(Sergio Antonio)和同行友人未依規定,逕自於遊樂設施運行中站起熱舞,甚至還將上衣脫下揮舞。然而,隨著遊樂設施運轉速度加快,安東尼奧因重心不穩遭拋飛出設施外,頭部重擊一旁欄杆,並重摔在入口處,讓在場其他遊客嚇得放聲尖叫。最終安東尼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7 16:56
  • 醫院電梯突下墜!印病患連床「倒頭栽」與醫護一起摔入電梯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件。當地一間醫院電梯原本正常運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下墜。當時兩名醫護人員正要將一名病患推入電梯,然而就在第一位醫護人員進入電梯後,電梯卻突然開始下墜,此時病患的病床仍有一半還在電梯外,使得該名病患連著病床「倒頭栽」摔入電梯,雙腿更險遭電梯夾住,讓人捏一把冷汗。而該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不少網友批評「情況太誇張」、「超恐怖」;印度官員更怒批印度的醫療設施應盡速改善,以保障醫護人員和病患的安全。
    2024/04/07 13:45
  • 掛布條突颳強風!高雄工人跌落工作梯 「頭部重摔地面」身亡

    戴姓工人6日中午12時許在高雄市仁武區懸掛廣告布條時,疑因強風讓他重心不穩從約3公尺高工作梯上跌落,戴男頭部撞擊地面傷重不治,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並通報勞檢單位調查。
    2024/04/07 13:40
  • 影音/花蓮地震辦公室、餐館大晃動 吊燈劇烈甩動+酒瓶整排摔碎

    2024/04/06 15:45
  • 台61線離奇車禍!砂石車衝出高架急墜 駕駛噴飛落地不治

    桃園觀音區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駕駛砂石車的63歲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從高架摔落至平面道路,張男當場從車內噴飛,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將他送醫搶救,不過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至於肇事原因及責任,正由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交通分隊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6 14:26
  • 接連地震! 鹽水武廟後殿大型剪黏震毀摔落

    嘉義布袋地震、花蓮強震接連發生,台南鹽水武廟的後殿「玉蓮寺」出現災損,設置在2、3樓屋簷上方的3座大型剪黏雕塑,被震落摔毀,缺乏經費修費,恐怕影響出入安全,讓廟方憂心忡忡!另外,嘉義地區地震活動似乎轉趨活躍,專家也擔心梅山斷層的百年周期到來,恐怕有發生7.3強震的風險。
    2024/04/05 14:13
  • 花蓮強震金曲獎盃「被震碎」!阿爆PO文求救:要去哪修

    台灣前幾天歷經嚴重強震,也讓許多音樂人的金曲獎座都被摔壞,其中包括排灣族歌手阿爆,昨晚(4日)著急在社群發聲尋求網友協助,說金曲獎的獎盃都被震壞,不知道哪裡可以修理。
    2024/04/05 12:24
  • 唱紅〈星星點燈〉!62歲鄭智化重摔 「說話胸腔劇痛」傷勢曝

    62歲歌手鄭智化以〈星星點燈〉走紅多年,籌備錄製新專輯的他,近期卻傳出重摔意外,他身體多處受傷,更嚴重到說話時胸腔疼痛,錄音工作被迫全面暫停,讓粉絲十分擔心。
    2024/04/05 11:38
  • 傻眼!女歌手金曲獎被強震摔毀 「最慘苦主」17座獎盃壞光光

    花蓮日前發生規模7.2強震,災情遍及全台,其中有不少音樂人的金曲獎座,在此次強震中摔壞,身為金曲常勝軍的排灣族歌手阿爆,昨(4)日在社群Po出獎盃解體照,無奈發問:「想知道要去哪裡修理?」
    2024/04/05 10:40
  • 花蓮地震/早餐店被夷為平地 屋主從2樓摔下嘆:我成了流浪漢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而1樓是間早午餐店,當時聚集許多民眾在吃飯,正當昨日劇烈搖晃時,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拔腿向外狂奔,接著整棟大樓傾斜45度,早餐店直接下陷被壓扁,從2樓摔下來的老闆,感嘆不知道下一個日子要怎麼過,形容自己剩下一個空殼子,搞不好就是流浪漢了。
    2024/04/04 16:49
  • 作家小彤罹癌王剛動完刀在家靜養 遇強震虛弱在床「喊不出來」

    作家小彤罹患胰臟癌上個月開刀,儘管腫瘤沒有轉移擴散,小彤也做好12次預防性化療心理準備,要以積極樂觀態度跟「癌王」拚了,昨遇震撼全台的7.2級強震,小彤公司大櫃子全倒,電腦、印表機摔到地上滿目瘡痍。剛出院在家靜養的小彤虛弱躺在床上完全喊不出來,老公英勇護駕。
    2024/04/04 10:29
  • 花蓮地震/電梯大怒神!飛碟電台大樓「7人急墜懸空」1人摔斷腿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在地震當下搭乘電梯,竟上演真實版大怒神!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公司飛碟電台大樓昨(3)日發生驚悚的電梯墜落事件,有7人急墜懸空,1人更因此摔斷腿。
    2024/04/04 08:17
  • 林子熙喜曝懷二寶!驚遇0403強震 嚇到胎動「沒穿褲子」衝出家門

    導演王小棣監製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今(3)日舉辦首映會,她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2021年10月升格當媽媽的林子熙,現場公開懷第二胎喜訊,肚裡的兒子將在6月報到,不過她四肢依舊纖細,加上穿著寬鬆上衣,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挺著7個月的孕肚。談及早上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林子熙直呼當時嚇到肚子痛,一度忘記有孕在身,看到摔落滿地的玻璃碎,害怕到沒穿褲子只想衝出家門。
    2024/04/03 19:00
  • 0403地震「搖到摔下床」! KIMIKO急叩屏東老家打不進

    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全台有感,整個上午更是多起餘震。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在0403地震不久後,直言「搖到直接摔下床」,想打電話給屏東老家,卻斷線無法打。
    2024/04/03 15:59
  • 故意撞人! 摔「爛手機」2男共謀勒索騎士

    台北市接連有騎士遇到「兩名男子」,故意碰撞機車後照鏡後,就摔「已經壞掉的手機」,趁機勒索現金!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他們疑似利用被害人「花錢消災」的心理,在北部地區到處犯案,事後將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4/04/02 13:48
  • 學「臥蓮觀音」?翁泡在排水溝 路人驚呼

    高雄大寮的排水溝,民眾目擊一名老先生泡在排水溝,一動也不動,旁人一開始以為是浮屍,靠近看,老先生意識清楚,緊急打電話報警,在警消人員合力之下,將人救起,原來,老翁是準備巡視水田,失足摔落水溝。
    2024/04/02 13:46
  • 「警察來幹嘛」 半夜喧嘩遭檢舉見警嗆聲

    半夜喧嘩被檢舉,還挑釁警察!新北市蘆洲一間建設公司,裡頭的人員被檢舉半夜喧嘩、妨害安寧,但他們一看到警察來,沒有降低音量,還摔安全帽、對警察嗆聲,其中兩人動手推警察,遭噴辣椒水壓制、保護管束,不過附近居民說這裡出入複雜,懷疑是黑幫據點。
    2024/04/02 13:43
  • 碰瓷黨出沒!擦肩而過「手機噴飛」賴給騎士 毒蟲演技太差栽了

    台北市街頭日前出現「碰瓷黨」,2名男子在人行道、巷弄時,拿著手機講電話時故意伸手與機車騎士碰撞,佯裝手機重摔在地後毀損,藉此向對方索討數千元維修費用,接連2位騎士受害。大安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上(3)月27日循線至新北市八里逮捕45歲詹男、46歲張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2 13:40
  • 怒告求償6百萬!資深藝人周思潔坐輪椅出庭 喊話「誠實面對」

    資深歌手周思潔與音樂製作人小蟲(陳煥昌)之前合作唱片「傻傻的花」專輯爆糾紛,去年底向法院遞狀,向小蟲求償違約金6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首度開庭,之前才在台中摔傷的周思潔,上午坐輪椅來開庭,庭後受訪時還向小蟲喊話,要小蟲誠實面對曾經做過的事,曾經傷害的人。
    2024/04/02 12:02
  • 魔神仔害的?高雄男暗夜騎車摔進排水溝 狂發抖喊「有鬼」

    高雄市大寮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3歲林姓男子騎乘摩托車不明原因在江山路上自摔掉進水溝裡,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跑出來查看,然而林男似乎被嚇傻,狼狽的泡在排水溝,身體不斷發抖,直喊「看到鬼!」令人發毛。
    2024/04/02 11:36
  • 酒後自摔年輕人狂吼護理師!下秒「親見一幕」嚇瘋不吵了

    一名酒後騎車自摔、未戴安全帽的年輕人,在護理人員查房時不斷大聲吼叫請護理人員趕緊到他身邊,不耐煩反問「還要等多久」。到了中午,醫師詢問護理人員該名年輕患者的情形,沒想到護理師稱他見到一幕「瞬間變乖」,讓醫師感嘆「加護病房的生命教育課,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上的」。
    2024/04/02 10:35
  • 失足?新店男5樓陽台講電話 下秒突墜樓「頭重創慘死」

    新北市驚傳墜樓命案!昨(1)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寶興路發生墜樓案,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9歲王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從5樓陽台摔下,頭部受到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4/02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