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台3線「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 大學生昏迷、25歲男身亡

    苗栗台3線121公里處,上午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2人摔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一死一昏迷,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兩騎士怎麼會對撞,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4/03/23 18:44
  • 行人莫名「出腳」亂踹騎士 自己卻慘摔送醫

    台北市有男子在過斑馬線時,莫名朝等紅燈的騎士踹了一腳,這名被踹的騎士穩如泰山,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因為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還因此送醫。而他這樣隨機出腳攻擊行車,可能挨告傷害或毀損罪。
    2024/03/22 17:53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美TikTok知名瀑布景點出人命 2名日本留學生疑溺斃

    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瀑布Eagle Falls附近河川近日發現2名男性遺體,死者均是來自日本的留學生,死因經初步推斷應是溺死。該瀑布是社群網路上有名的一處景點,在TikTok上相當知名,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近期卻接連發生有遊客摔進瀑布、被水流沖走的意外。
    2024/03/21 15:10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找嘸人賠償! 女騎士遭流浪狗撞慘摔受傷

    南投水里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中山路一段,遭到黑狗衝撞,當場慘摔在地,腳部多處擦挫傷,不過肇事黑狗沒有主人,所以無法索賠,只能自認倒楣。
    2024/03/20 19:12
  • 陸男童樓梯玩鬧!一碰欄杆「瞬間斷開」慘墜4樓 驚悚影片曝

    中國大陸青海省西寧市近日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一名男童在教室外樓梯間與同學打鬧,過程中靠向樓梯間,沒想到男童「一碰護欄杆就斷」,直接從4樓摔下,驚險畫面全被錄下。截止目前,男童還沒脫離生命危險,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
    2024/03/20 08:28
  • 打球男「踩到浪貓」摔成十級傷殘 餵貓人判賠105萬

    中國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和同事到上海市閔行區一家羽球館打球,在球場上因踩到一隻浪貓的肚子而摔到受傷,送醫後鑑定為十級傷殘,吳男便對羽毛球場館所屬公司以及餵養流浪貓的肖某提告。近日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被告肖某要賠償吳男醫療費等共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球館所屬公司須承擔補充賠償責任。
    2024/03/19 21:30
  • 手機被摔壞!她討「新機半價賠償」 竟反挨轟:趁火打劫

    時至今日,手機已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之物。然而,當手機被意外損壞時,該由誰負責賠償呢?一名女網友不滿抱怨,前些日子將手機借給姪子玩,對方不慎將其損壞,只好砸錢買了一支新機。未料,當她事後去向大伯請款時,竟被對方指責「趁火打劫」,令她非常不滿,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24/03/19 19:11
  • 白沙屯媽進香亂象!香燈腳亂丟垃圾住戶批:沒公德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傳出各種意外,除了有香客突然抽搐倒地,還有人站在貨車後車斗,結果沒站穩摔下車受傷送醫,前一天在苗栗住宅前,甚至有不少香燈腳亂丟垃圾,沿路滿地垃圾山,造成當地居民困擾,怒批這行為真的很沒水準。
    2024/03/19 18:48
  • 有求救訊號?8年級生墜樓疑與學長姊爆衝突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國中,16日舉辦校親職教育活動,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似在資源回收室跟學長姊起衝突,當下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回,結果他走到5樓教室時,卻摔下樓,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校方說是突發狀況有緊急處理,但事後卻有知情者在網上爆料,這群9年級生,疑似不只找一人麻煩,家長也曾多次到校反映卻無效。
    2024/03/19 14:33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9:21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24/03/18 17:09
  • 跌怕了?拜登穿這牌神秘運動鞋 舒適度超高如「空中行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1歲,是史上年紀最大的「在位總統」,過去多次在公開場合摔倒,健康問題備受關注。近日他被發現穿上一款寬底運動鞋,據了解舒適度極高,穿起來就像在「空中行走」(walking on air),不只能增加行走穩定性,也有益足部健康。
    2024/03/18 10:47
  • 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今(17)日發生登山意外!據了解,此行登山客共6人前往三貂嶺,於下午1點多左右時,其中兩名60多歲男子疑似失足不慎墜落山谷,由於該處約六層樓高,兩人摔下後受傷嚴重、無法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兩名男子救出,但他們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運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3/17 16:33
  • 掃墓差點見祖先!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

    新北市一對謝姓姊妹今(17)日早上開車載著83歲母親,到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掃墓,沒想到姊妹倆到定點下車後,竟忘了入P檔、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往山坡下滑落。當時兩人一度伸手欲拉住車子,因此受傷,而坐在車內的母親則是來不及逃出,連人帶車摔下山坡,所幸三人僅輕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4/03/17 16:08
  • NBA可以這樣嗎?連5次計時器故障 詹皇氣到摔球

    NBA今(17)日湖人對勇士之戰出現荒謬一幕,第四節關鍵時刻湖人主場居然出現計時器故障,連續5回合「時間沒跑」,最後乾脆由現場DJ倒數。根據統計,比賽最後2分鐘打了23分鐘多才結束,打破聯盟歷史「末節最長時間結束比賽」紀錄,讓39歲湖人主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奈到摔球,表示:「我太老了禁不起這樣搞。」
    2024/03/17 13:31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2024/03/17 12:55
  • 您的餐點已下樓!外送員趕送餐沒看路 「下秒消失」畫面曝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一名外送員踩空事件引起熱烈的討論。據悉,一名外送員到3樓送餐時,當抵達後,因沒有看見前方有個大洞,竟一腳踩入,瞬間摔到2樓,造成腰脊嚴重受傷。目前外送員已完成了手術,正在醫院休養。
    2024/03/16 19:18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小S公公告別式!許雅鈞緊牽妻 遺孀「眼泛淚女兒攙扶」送尪最後一程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舉辦告別式,一早約9點22分時,小S和許雅鈞現身靈堂,送爸爸最後一程;許雅鈞緊緊牽著小S的手,面對眾人關心「心情還好嗎?身體還好嗎?」二人不發一語,進入會館途中現場一度推擠,小S和許雅鈞發現東西摔落時,還停下腳步關心。
    2024/03/16 09:45
  •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2024/03/15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