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粉絲爆口角 巨石強森WWE頒獎典禮不忍了:管好你他X的嘴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8:12
巨石強森與WWE粉絲爆發口角衝突。(圖/翻攝自TMZ Sports)
巨石強森與WWE粉絲爆發口角衝突。(圖/翻攝自TMZ Sports)

WWE世界摔角娛樂名人堂頒獎典禮於本周五(4/5)在美國費城舉行,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也收邀參與典禮。未料,當天巨石強森正從頒獎舞台走下來時,站在場邊的WWE粉絲疑似對他說了甚麼話,引起了巨石強森的注意。只見巨石強森停下腳步,轉身面對該粉絲,神情看似有些不悅,隨後便與該名粉絲爆發口角。最後,巨石強森撇頭離開,更被鏡頭捕捉到他說了一句:「管好你他X的嘴(Watch Your F***kng Mouth)」,讓不少觀眾都十分好奇該名粉絲究竟說了什麼惹怒了巨石強森?

巨石強森獲頒「人民冠軍」殊榮。(圖/翻攝自WWE YT)

 
巨石強森在成為專職演員前,曾是一名職業的WWE摔角選手,並曾經在WWE建立17次冠軍王朝,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摔角選手」之一。而巨石強森本次受邀參與WWE名人堂頒獎典禮,是因其獲得「人民冠軍(The People's Champion)」腰帶殊榮,更從前一位人民冠軍得主「拳王阿里(Ali)」的遺孀隆尼( Lonnie Ali)手中接獲這項榮耀,象徵著兩位冠軍之間的傳承,相當具有意義。

巨石強森於爭執過後忍不住爆粗口。(圖/翻攝自TMZ Sports)

然而,當巨石強森從頒獎台上走下台時,卻與台下的WWE粉絲爆發口角。透過影片可以看到,該名粉絲對著巨石強森咆哮,引起了他的注意;但當巨石強森憤怒地靠近該名男子時,男子似乎被體型壯碩的巨石強森嚇得稍微退縮。所幸兩人最終並沒有爆發肢體衝突,但影片一發布,馬上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許多網友揶揄該粉絲:「看來有人不認為巨石強森是他的冠軍喔」、「面對巨石強森…他最好還是乖乖閉上嘴為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巨石強森#WWE#口角#粉絲#爆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91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