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愚人節寄信粉絲說「不選了」 一點開傻眼被導到捐款連結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09:31
川普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圖/翻攝@AndrewSolender)
川普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圖/翻攝@AndrewSolender)

無論你支持美國政治哪一邊,你可能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殘酷的笑話:川普今天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結果這只是為了募款的愚人節笑話。

法新社報導,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尋求在11月大選中將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拜登逐出白宮,他今天以電子郵件與簡訊向支持者發出唐突的訊息,聲稱「我要暫停我的競選活動」,同時附上一個連結。

 

但點擊後,這個連結把使用者導向一個網站,邀請他們向川普的競選團隊捐款。

川普以大寫字母寫道:「你真的以為我不選了?愚人節快樂!」

川普以大寫字母寫道:「你真的以為我不選了?愚人節快樂!」(圖/翻攝@AndrewSolender)

 

拜登的競選團隊馬上狠酸川普一番,嘲諷川普的行程安排空檔太多。拜登的助選人員穆沙(Ammar Moussa)說:「川普已有16天沒有出席競選活動。不確定這有什麼不同。」

多年來,美國政治候選人都會拉攏小額捐款人,狂發簡訊、電子郵件並打電話向支持者拉票,有時候一天會傳上十多封,懇請他們捐款支持候選人的政治理念。

在美國,選總統可能需要燒掉數以十億計美元,而候選人透過募款可籌集數以百萬計美元,成了他們的主要現金來源。

然而,在一片懇請捐款的訊息海中,候選人必須絞盡腦汁發揮創意,才能從眾多募款要求中脫穎而出。

川普經常公開抱怨自己官司纏身,指控拜登政府試圖監禁他,但卻沒有提供證據支持他的說詞。

目前,拜登陣營在募款競賽中取得領先,嘲諷川普是「破產的唐」(Broke Don)藉此取得優勢,反將愛幫人取難聽綽號的川普一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拜登#愚人節#民主黨#共和黨#捐款#不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56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