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搶黃燈 結果共90筆

  • 快訊/貨車搶黃燈猛撞! 車頭變形女護理師殞命

    嘉義縣今晚(2/23)6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女護理師開車行經高鐵大道,遭到搶黃燈的貨車猛烈撞擊,自小客車的車頭扭曲變形,護理師被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1/03/23 19:33
  • 慘!沒開大燈又搶快 騎士遭撞飛 波及4機車

    高雄前鎮深夜發生機車與計程車對撞意外,一輛計程車行經路口時搶黃燈,結果碰到沒開大燈又闖紅燈的騎士衝出來,反應不及直接把騎士撞飛,機車滑行撞倒路旁四輛機車,當時正在騎樓喝咖啡的民眾差點被波及,嚇出一身冷汗。
    2020/11/28 12:08
  • 疑搶黃燈! 轎車高速撞上小黃後「燒成火球」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0多歲轎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撞上違規左轉的計程車,撞車後,轎車燒成一團火球,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所幸連小黃乘客一共3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9/22 14:13
  • 搶黃燈、路口不減速! 外送員半年488起車禍

    外送員為了搶快送餐,經常發生車禍,屏東市去年開始,就有29件外送員車禍意外。台中市也有統計,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488起車禍意外,造成600多人受傷,而且車禍時間,大多都是集中在中午的用餐時段!台中交通局17日下午,特地舉辦「道安演習」活動,希望能讓外送員們,建立正確的交通觀念。
    2020/08/17 20:12
  • 這裡最常撞車!30米大路口 黃轉紅燈僅4秒

    高雄市大順跟大豐路口,有民眾反映,路寬長達30公尺,但黃燈只有四秒,導致變換燈號時還沒完全通過,垂直的大豐路已經綠燈,因此只要有人搶黃燈,就可能發生車禍,根據警方統計,半年內同地點就受理三十件以上車禍,不過交通局表示,黃燈的秒數都有依照法規設置,會勘後,將會延長全紅燈的時間,延長路口淨空的時間。
    2020/07/30 19:32
  • 疑搶黃燈釀禍!轎車撞騎士 再撞20輛機車

    新北市三重清晨發生車禍意外,一部轎車疑似因為搶黃燈,撞上對向左轉的機車騎士,更驚人的是,肇事車輛還一路滑行,直接撞上停車格,衝撞了大約20輛機車,還波及兩名行人。
    2020/04/28 08:59
  • 影響門面!住家前裝測速照機 屋主怒:沒說

    測速照相機,怎麼裝在我家門?花蓮吉安吉豐路口,最近裝設一支測速照相機。就是因為去年5月,這裡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小五男童回家時,遭到一輛搶黃燈轎車,高速撞上不治身亡。事後,交通隊到場進行會勘裝設。但是位置就在一戶住家門口,大大影響門面。而讓屋主覺得莫名奇妙的是,當時會勘也沒事先溝通,就這樣裝下去,讓他覺得不被尊重。
    2020/03/06 14:00
  • 分隊長晉升小隊 消防局:爭取入祀忠烈祠

    鳳祥消防分隊消防弟兄,在2月13日出勤,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上而翻覆,消防車上5位救災英雄,小隊長馮永昌送醫不治,另外4位消防員輕重傷,殉職的小隊長馮永昌在29日舉辦告別式,他的冒險犯難以致壯烈殉職,內政部長徐國勇,頒授總統府褒揚令以及國旗,小隊長追晉為分隊長。
    2020/02/29 14:51
  • 消防車挨撞側翻!出勤小隊長殉職 4消防員傷

    高雄市傳出消防人員不幸殉職的意外!13日晚上十點左右在鳳頂交流道底下,一輛趕著出勤的消防車與搶黃燈的聯結車衝撞,消防車翻轉180度側翻倒地,由於車輛重達15公噸,搶救困難,造成5名消防人員1死4輕重傷的慘劇。聯結車駕駛酒測值0.06,他說因為橋墩擋著,沒有看到消防車,但當場警笛聲大作,他也沒聽見。
    2020/02/14 14:47
  • 碰!國中生走斑馬線 機車未禮讓害撞斷牙

    台中一名13歲國中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結果遭到疑似搶快的騎士撞上,還波及第二輛機車,國中生手腳擦挫傷,牙齒斷了2顆,但車禍現場監視器沒拍到地上停止線,無法確定騎士是否闖紅燈或搶黃燈,國中生媽媽PO網求助說肇事騎士家屬反控,她的小孩沒走斑馬線還闖燈,雙方各說各話,警方目前協助調解,等待交通鑑定判定肇責。
    2020/01/18 18:27
  • 花蓮童成輪下鬼!悲慘身世曝光 5年前「嬤躲冰櫃輕生」

    花蓮吉安鄉1名楊姓國小男童,14日晚間返家時遭搶黃燈的小客車撞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身亡。案發後,楊童身世跟著曝光,有媒體訪查後發現,死者祖母原本擺攤賣手工糯米腸,生意相當不錯,卻因健康出狀況,不想連累家人,選擇在冰櫃輕生,從此楊父一肩挑起經濟重擔,生活相當困苦。
    2019/05/15 20:24
  • 小五生奔跑過馬路 駕駛疑搶黃燈高速撞

    14日晚上快7點,花蓮吉安鄉吉興路與吉豐路口,發生一起汽車不幸撞上國小五年級男童的車禍。當時肇事駕駛疑似黃燈搶快,又遇到在斑馬線上闖紅燈快跑的男童,男童送醫後仍然不治。據了解,男童家境清寒,員警和鄉公所同仁得知後努力協助家屬處理男童後事。
    2019/05/15 12:32
  • 小客車搶黃燈沒煞車 撞死過馬路小五男童

    花蓮吉安鄉14日晚間七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國小五年級楊姓男童,補習完往回家路上,通過班馬線時遭轎車撞飛,學童送醫後在晚間8點宣告死亡,警方初步了解,當時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搶黃燈,又遇到闖紅燈的行人,才會搶快造成這起悲劇。
    2019/05/15 07:58
  • 花蓮自小客車搶黃燈 撞飛小五男童傷重不治

    花蓮縣吉安鄉昨(14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穿越馬路遭搶黃燈疾駛通過的自小客車撞飛約100公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19/05/15 07:40
  • 快訊/12歲男童過馬路搶快 遭轎車撞飛身亡

    花蓮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晚間7點多補習後回家路上,通過班馬線時遭轎車撞飛,學童送醫後在晚間8點宣告死亡,警方初步了解,當時駕駛搶黃燈,行人是紅燈,雙方疑似搶快造成悲劇。
    2019/05/14 21:28
  • 疑搶快!機車撞休旅車後 卡底盤爆炸起火

    四日晚間九點多,台中市忠明路和西屯路口,發生機車撞休旅車的事故,由於撞擊猛烈,騎士連人帶車卡到車底盤下,碰一聲後隨即燃成火球,25歲黃姓男騎士受困車底,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至於休旅車上,包括50歲劉姓駕駛和他兩名子女,則都分別受到輕傷,目擊者表示,機車疑似闖紅燈,而休旅車疑似搶黃燈,才會釀成不幸。
    2019/05/05 08:34
  • 搶黃燈煞車不及! 客運撞翻機車騎士

    基隆市區,昨天下午發生驚險的一幕,一輛公車疑似為了搶黃燈,快速通過路口,卻沒注意到前面有女騎士路選擇剎車,稍稍越過停止線後停了下來;結果公車煞車不及,也來不及打方向盤避讓,當場把女騎士連人帶車撞翻。
    2019/05/01 20:37
  • 疑搶快撞對向機車! 騎士急煞摔遭輾斃

    轎車疑似搶快,騎士遭輾斃!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回家,行經林口泰林路時,疑似闖黃燈左轉,對向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車滑行慘遭輾斃,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肇事駕駛先超車,又跨越雙白線左轉,才會發生。
    2019/01/12 12:26
  • 快訊/轎車疑搶黃燈撞對向機車 騎士昏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泰林路跟新北大道路口,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汽車疑似搶黃燈的情況下,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造成這名騎士摔車後,陷入昏迷意識模糊,救護人員抵達後已經將人送往急救。
    2019/01/11 23:42
  • 小貨車失控衝展示中心 撞毀2部百萬試乘車

    台中市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戴著回收機油的小貨車被左轉計程車擦撞車尾,失控衝向路邊,撞上日系進口車展示中心,把門口兩部試乘車撞毀,都得報廢,估計損失高達245萬元,警方表示,當時路口號誌疑似正好在變換燈號,究竟是計程車搶快左轉還是小貨車搶黃燈,將調閱資料釐清責任歸屬。
    2019/01/09 17:43
  • 駕駛呢?失速撞城林橋 男搭計程車逃逸

    6日清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土城開車前往樹林,卻疑似過彎幅度大加上搶黃燈車速快,一上橋就失控翻車,但肇事駕駛沒等警方到場,竟然擅自搭計程車逃逸。
    2018/11/07 14:31
  • 騎士搶快闖黃燈 撞IKEA貨車傷重不治

    星期一上班日,台中一名騎士疑似趕上班搶黃燈,經過路口時燈號已經變成紅燈,不慎撞上左轉的IKEA傢俱貨車,騎士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右腳右膝開放性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搶救3小時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表示,騎士未依號誌行駛,自己撞車意外上身,而肇事貨車司機,也得因為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8/07/09 18:45
  • 「我綠燈」待轉區起步即遭撞 2機車撞翻

    騎士下橋後疑似想搶黃燈,不小心釀成車禍!19日上午新北市重新橋下,發生車禍意外,男騎士硬闖十字路口,待轉區的男騎士看到綠燈起步,2車撞成一團,警方調查這個路口車禍不少,很大的原因是汽機車下橋後,車速都很快,為了增加嚇阻效果,5月開始架設移動式照相機,短短不到一個月,開單20件!
    2018/05/23 18:48
  • 壯男搶黃燈遭盤查!吞毒玩命遭警制止

    被員警攔下,男子居然還想把毒品吞下肚!5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孫姓騎士因為搶黃燈被員警盤查,體型壯碩的他假裝乖乖配合,卻突然把毒品放入嘴中,兩名員警趕緊將人制伏喝令對方把毒品吐出來,就怕嫌犯身體出狀況,警方叫來救護車強制將人送醫檢查。
    2018/05/09 17:41
  • 疑搶黃燈對撞!機車卡車底竄火  騎士撞飛亡

    台中這起車禍意外,疑似為了搶黃燈,機車和汽車在路口對撞,騎士當時準備左轉和直行的休旅車對撞,人被彈飛,機車卡進休旅車底下被拖行,疑似機車油箱破裂,摩擦後竄出火光,警消趕到,但受傷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17/12/2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