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搶快闖黃燈 撞IKEA貨車傷重不治

記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8:45

星期一上班日,台中一名騎士疑似趕上班搶黃燈,經過路口時燈號已經變成紅燈,不慎撞上左轉的IKEA傢俱貨車,騎士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右腳右膝開放性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搶救3小時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表示,騎士未依號誌行駛,自己撞車意外上身,而肇事貨車司機,也得因為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圖/TVBS

 
黃色貨車經過十字路口準備左轉,突然對面一輛機車迎面衝了過來,雙方都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騎士被彈飛了5、6公尺遠,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一看就知道事情不對勁,趕緊將騎士送醫搶救,車禍現場零件四處散落,機車整輛車殼撞破,幾乎變成廢鐵,黃色貨車是IKEA傢俱配送車,車頭跟保險桿撞凹,擋風玻璃裂了一大塊。

圖/TVBS

貨車駕駛:「他(騎士)車速很快啊,我根本來不及閃,來不及反應啦!」
 

車禍發生地點就在台中向上路,左轉惠中路口,警方調查,由於現場沒有左轉燈號,當時貨車停在路中間待轉,對向機車騎士疑似搶黃燈,通過路口時,燈號已經變為紅燈,就這樣跟貨車迎面對撞。

圖/TVBS

四分局交通隊分隊長顏志明:「騎士頭部受傷,傷勢嚴重。」

騎士雖然有戴安全帽,但受到嚴重撞擊,右腳右膝開放性骨折,胸部挫傷,頭部撕裂傷,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像,搶救3個小時,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機車騎士是72年次張姓男子,從事行銷工作,疑似趕上班途中,搶快闖黃燈,意外撞車身亡,但肇事駕駛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也得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黃燈#IKEA#騎士#貨車#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80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