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車禍報警 女駕駛竟遭拍窗怒罵吐檳榔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2:57

屏東長治有一名女駕駛見義勇為,見到一對情侶騎機車挨撞,被肇事騎士大聲怒罵甚至掐住了脖子,她急得幫忙打電話報案,沒想到肇事男子竟然怒目相向,拍打她的車子企圖開車門,並且朝著車子大吐檳榔汁,還好員警及時趕到將肇事者帶回警局,他才坦承自己闖紅燈撞人,當下跟2位當事者道歉賠罪。

圖/TVBS

 
男子臉色鐵青,朝著轎車裡的母子看了一眼,緊接著他把機車騎到轎車前停了下來,衝著轎車裡的女駕駛怒目相向,真的把人嚇壞了。這女駕駛不過就是目擊騎著機車的情侶挨撞還被掐脖子幫忙報警,竟然被身材粗壯的肇事者攔下來,一度還拍打車窗,甚至是吐檳榔汁。

圖/TVBS

德協派出所長黃春雄:「自小客車黃女士因為車速很慢,她就停下來,看說什麼交通事故,怎麼有人在路邊吵架拉扯,她就見義勇為報案。」

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情侶騎著機車走在幹道上,粗壯男子從巷子出來煞車不及撞上了,明明是他闖紅燈,結果他竟然下車罵人,一度還拉了男騎士的衣領,十分火爆。
 

德協派出所長黃春雄:「李先生他事後來派出所,有向當事人2位道歉,又把他吐檳榔汁的車子洗乾淨,他們都表示針對毀損跟傷害的部分,他們暫時是不提出告訴。」

圖/TVBS

目擊女駕駛好心幫忙報警也遭到男子怒目相向,態度看來十分惡劣,網路上甚至還有人誤以為這是假車禍詐財案件,當時火爆的他吐了檳榔汁在目擊女駕駛的車上,被帶回警局,他坦承都是自己的錯,並且乖乖把自己吐的檳榔汁擦乾淨之後,當事人決定原諒他,沒有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掐脖#報警#闖紅燈#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907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