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當救護車開! 疑趕時間紅燈左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8:15

高雄楠梓清潔隊日前才被爆出亂倒廚餘,這回又有民眾差點被闖紅燈的垃圾車撞,一氣之下跟拍一個月,結果發現同一地區不同時間垃圾車竟然幾乎天天闖紅燈,有好幾次還差點發生車禍,疑似因為周邊紅綠燈時間長不耐久候才會搶快闖燈,環保局得知後將要對這名違規駕駛祭出懲處。

圖/TVBS

 
時間一到,垃圾車開始滿街跑,但到了路口紅燈怎麼沒停下來直接闖紅燈,差點和直行車發生碰撞,以為是湊巧,但到了晚上又被拍到,同一個地區不同時段都拍到垃圾車違規闖紅燈,就連下雨天也不例外垃圾車當消防救護車開,把紅綠燈當參考用,搞得民眾聽到少女的祈禱也得跟著祈禱不會被闖燈的垃圾車撞。

圖/TVBS

拍攝者:「就之前他差一點撞到我,我覺得他這樣的行為非常危險,不能這樣闖紅燈,不顧民眾的安全也顧一下他們後面夥伴的安全。」

附近店家:「因為這邊的紅綠燈比較多,如果沒衝完那一個就要停很久。」
 

民眾說,因為高雄大學周邊的路口紅燈都很久,有的甚至長達1分鐘,駕駛很可能不耐等候闖紅燈,被民眾跟拍1個月,結果抓包幾乎天天闖紅燈,帶頭違規的就是高雄楠梓清潔隊,先前才被爆出把分類好的餿水倒進垃圾車,高市環保局決定對違規的清潔人員祭出懲處。

圖/TVBS

環衛科科長李筱霞:「如果確實有這樣的行為的話,我們會依照他情節重大的原因去扣除他的清潔獎金跟駕駛安全獎金。」

疑似貪快闖紅燈,環保局說儘管有指定抵達的時間,但有時後路況或天候導致延誤,時間具有彈性,晚到個3、5分鐘都還在可接受範圍不會開罰,駕駛不至於為了趕時間違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潔隊#闖紅燈#垃圾車#懲處#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7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