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搶黃燈 結果共90筆

  • 險!逛夜市誤闖紅燈 陸客遭彈飛

    陸客來台,常常覺得台灣的機車橫衝直撞,果然有陸客在逛夜市被撞飛!事情發生在2月20日,一名大陸籍張姓男子,跟團來到高雄遊玩,逛完夜市後準備回飯店休息,沒想到走到路口時,看錯燈號走上斑馬線,加上當時的摩托車騎士疑似搶黃燈,男子被撞飛,彈飛至少3米,幸好緊急送醫後,人沒大礙。
    2013/02/28 12:06
  • 奇美電交通車擦撞機車 20歲大學生亡

    奇美電子交通車,昨天清晨發生撞死大學生的意外!一名20歲大學生騎車時,疑似搶黃燈,衝出馬路,奇美電子交通車的駕駛反應不及撞上,結果不只機車被壓在交通車底下,大學生送醫後,也因為頭蓋骨破裂死亡。
    2012/12/17 13:25
  • 綠燈亮優先?撞人稱路權 駕駛挨罰

    開車上路,別以為綠燈直行,撞到人可以免責,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去年開車行經板橋文化路時,綠燈發動起步,卻撞到搶黃燈的自行車,造成江姓男子受傷骨折,提告索賠,開庭時,游姓駕駛聲稱自己看到綠燈才往前,擁有優先路權,認為沒過失,但法官認為,就算是綠燈,駕駛還是應該注意路況,判決拘役50天,易科罰金5萬元定讞。
    2012/08/05 13:28
  • 闖紅燈遭撞飛 女騎士彈飛3公尺

    馬路如虎口,民眾可別為了搶快,造成遺憾!昨天早上,嘉義一名女騎士,趁著燈號改變前,搶快闖紅燈,沒想到騎到中線時,遭到對向衝出來的黑色轎車高速撞上,女騎士被彈飛將近有2、3公尺遠,身受重傷;至於肇事的小轎車,也因為搶黃燈又違法開在公車專用道,也將面臨刑責。
    2012/05/21 12:00
  • 〈獨家〉搶黃燈!轎車撞救護車 7旬傷患肋骨斷

    耶誕夜,台中市發生轎車衝撞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載送傷患就醫途中,在十字路口遭到一輛搶黃燈的賓士車,攔腰撞上,當時救護車上,是一名70多歲老婦人,原本只是流鼻血要就醫,結果這一撞,老婦人兩根肋骨斷裂,傷勢更嚴重。
    2012/01/01 19:12
  • 15歲少年魂斷! 騎車夜遊撞成一團

    新北市昨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女子和5名青少年,分別騎乘3輛機車,到五股飆車,騎在最前頭的第一輛車,搶黃燈卻心虛減速,造成後車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其中一名15歲的張姓國中生被撞倒在地,當場死亡。
    2011/10/31 12:10
  • 〈獨家〉搶黃燈惹怒義交 擋車三七步瞪駕駛

    高雄市一位民眾日前在下班時間,開車經過大順陸橋時剛好遇到黃燈,當時他加足油門想要通過,卻沒想到在路中央被義交攔下,對方什麼話都沒說,只有用凶狠的眼神兩眼瞪他,然後還揮手要他轉彎,這個舉動讓駕駛相當不滿,認為被耽誤時間,還得遭到羞辱。
    2011/05/18 21:21
  • 貪快搶黃燈!轎車撞騎士 再撞店面

    台北市一輛轎車,下午行經中華路口,因為要閃避摩托車,再加上車速過快,撞上摩托車後,竟然撞向對面車道,直接衝進店家裡面,雖然整個店面都毀了,幸好只造成店家以及機車騎士兩人輕傷。
    2011/04/15 18:39
  • 疑闖黃燈! 機車撞砂石車1死1傷

    2日晚間11點多,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行經新湖二路,與行愛路的交叉路口,右側有一台雙載的機車,疑似是因為搶黃燈,沒有踩煞車,直接撞上了砂石車,造成機車騎士,1死1傷的慘劇。
    2010/12/03 08:59
  • 駕駛愛搶快 台灣行人習慣「人讓車」

    外國媒體說,台灣的駕駛人不太會禮讓行人,TVBS透過鏡頭,在台北街頭關觀察,發現的確有不少駕駛人,不會在行人通過時停下車子禮讓,最常見的狀況就是搶黃燈,或是紅燈右轉,但是台灣民眾似乎早就習慣,會自己閃車。不過曾經有精神科醫師提出看法,說有些衝動、控制能力較差的駕駛開車,會變成街頭危害行人的高風險群。
    2010/04/20 18:28
  • 搶黃燈2車相撞 休旅車衝進超商

    台北市內湖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休旅車直線撞上在十字路口迴轉的小客車,結果休旅車失控打滑,衝進路邊的超商,當場撞上店內一名客人,2台車的駕駛也因為巨大的撞擊力,身上多處挫傷,所幸送醫後全部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研判,迴轉的黑色小客車沒有遵照左轉燈號指示,禮讓直行車輛,要追究相關責任。
    2010/03/27 11:02
  • 巴士撞貨車 駕駛受困大搶救

    台北市中山北路福林路口,早上7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台電的交通車,疑似搶黃燈左轉,撞上一部小貨車,雙方車頭全毀,還好當時巴士內沒有乘客,但被撞的貨車駕駛當場被卡在前座,動彈不得。
    2005/03/09 10:13
  • 搶黃燈連環對撞 2車翻覆4人受傷

    台中縣潭子鄉中午發生連環對撞車禍,肇事休旅車搶黃燈,被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轎車撞歪後失控,又衝撞對向2部無辜等紅燈的車輛,休旅車撞翻別人的車子,自己也翻車,整起車禍造成4人受傷。
    2005/01/23 12:56
  • 北市警車撞機車 三名民眾輕重傷

    昨天深夜將近12點,北市3名霹靂小組警員所駕駛的警車,在行經中山北路和市民大道口時,疑似因為搶黃燈,不慎撞上的兩輛機車,造成4人輕重傷,3人送醫急救。
    2004/05/28 06:58
  • 煞車不及搶黃燈 休旅車撞死騎士

    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車速太快煞車不及,闖黃燈撞上機車,騎士被撞飛一層樓高,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而死者還是電視台的編譯。
    2003/08/26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