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搶黃燈 結果共90筆

  • 驚!特教班學童交通車 疑闖紅燈險挨撞

    專門載送特教班學童的交通車竟然闖紅燈?29日中午東港國小身心障礙兒童交通車的駕駛,在丁字路口闖紅燈還跨越雙黃線,害得一輛轎車差點撞上它!駕駛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PO網,直呼「不顧學童安全,實在太危險了」!不過校方表示當時車上沒有學生;交通車駕駛也表示是跟著前方車輛搶黃燈。
    2017/11/30 18:42
  • 耍帥?載女友鑽車縫 下一秒被搶黃燈駕駛撞上!

    又愛亂鑽!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一名騎士載女友鑽車縫,結果後方搶黃燈駕駛撞上機車,讓騎士與女友雙雙倒地,網友怒回,「拜託不要亂鑽害己又害人!」。
    2017/10/30 23:50
  • 「我沒違規」男指號誌故障 搶黃燈非闖紅燈

    有騎士質疑紅綠燈號誌壞了,被取締闖紅燈很無辜,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三重新北大道跟中興北街路口,原本綠燈結束應該要變黃燈再變紅燈,偏偏這時黃燈故障沒亮,幾秒鐘後才變紅燈,但路口站崗的警察,認定闖紅燈攔下開罰,騎士覺得不公平,但警方拿出蒐證影片,認定騎士違規,如果不服氣,可以向交通裁決所申訴。
    2017/05/03 17:48
  • 過馬路撞闖紅燈騎士 她遭判刑求償169萬

    台中一名游小姐2年前開車,被一名阿伯騎機車闖紅燈撞上來,阿伯送醫後7個月身亡,車禍事件送交通故鑑定委員會鑑定,認定游小姐無肇事責任,但家屬提告,法院一審判決依過失傷害致人重傷罪得拘役50天,家屬甚至開口要求賠償169萬,游小姐不滿,自己遵守交通規則,別人闖紅燈來撞她竟然被判刑,但地院解釋,當時游小姐經過路口,燈號正好由綠轉黃,認為他搶黃燈得負起部責任,才會判刑拘役50天。
    2017/05/01 18:03
  • 台中港小黃撞聯結車 日籍遊客、司機死亡

    台中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自由行的日籍旅客搭乘日籍郵輪抵達台灣,搭上計程車不到5分鐘,在路口被一輛聯結車攔腰撞上,計程車司機還有日客被夾在車內,送醫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計程車疑似搶黃燈釀成車禍,造成2死的悲劇。
    2016/12/30 17:54
  • 貪快闖黃燈?小黃擦撞保時捷 車頭全毀

    貪快搶黃燈,小黃與保時捷超跑發生擦撞!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辛亥路與興隆路口,小黃在辛亥路左轉時,與對向的保時捷發生猜狀,兩車相撞後還波及到一名路人,幸好駕駛與路人都只有輕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推斷,兩方都有搶快闖黃燈導致意外發生。
    2016/11/20 12:34
  • 驚險!機車噴20米進騎樓 婦抱孫女遭撞倒

    騎士疑車速快追撞汽車,機車撞進騎樓,婦人也波及。18日中午2點多,一台機車疑似未保安全距離又想搶黃燈,和前方左轉汽車發生追撞,騎士連人帶車,噴飛20米到騎樓底下,當時正在騎樓烤肉的一名婦人遭機車撞倒,婦人手抱著5個月大的女嬰,為了保護孫女,她左邊撞摔著地,所幸孫女毫髮無傷,但婦人全身因為撞擊多處擦傷。
    2016/09/23 18:47
  • 路口太寬?4秒鐘未通過 易成闖紅燈

    小貨車駕駛和機車騎士誰搶快,現在唯一拍到號誌燈的監視器壞了,回到現場,路口寬大約50公尺,如果騎士搶黃燈,車速只有20公里,到路中間黃燈就會變紅燈,換算下來,通過路口只有4秒鐘的時間,因此常常發生車禍。而小貨車駕駛是否早在綠燈前起步,也是釐清重點,由於前一個路口距離大約300公尺,整起事件要釐清,可能得靠其他經過路口的駕駛,提供行車記錄器。
    2016/09/21 18:09
  • 派出所150公尺外 小客車撞2機車逃逸

    高雄鼓山區發生一起轎車追撞機車意外,而且車禍地點就距離派出所只有150公尺,當時這輛自小客車疑似閃黃燈搶快沒減速,行經明誠、中華一路口追撞2輛機車,結果2名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沒想到肇事駕駛沒停車查看,竟然還加速逃逸。
    2016/07/02 17:37
  • 計程車亂切害騎士重摔 運將逃逸涉肇逃

    台中發生計程車肇事逃逸案,運將因為搶黃燈,本來要左轉又突然直行,後方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重摔在車輪旁,計程車卻直接開走,而女騎士送醫後似乎因為創傷症候群,車禍過程全忘了,警方表示,計程車駕駛可能涉及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罪,看女騎士是否提告。
    2016/06/07 23:04
  • 錯過要等99秒! 汽機車搶黃燈恐釀事故

    重回機車意外現場,不論是信義路還是松仁路,都是雙向三線道路,路很寬,而且信義路的號誌只要錯過綠燈,就要再等至少99秒才能往前走,也許不想等,不時看見有汽機車駕駛闖黃燈,警方提醒,經過十字路口,車速都不要快,紅燈轉綠燈也不要衝第一,以免發生車禍!
    2016/06/01 12:33
  • 機車搶黃燈!對撞提前左轉小黃 騎士挫傷

    週末假期還是要提醒民眾,出門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十字路口,遇上燈號變換,疑似想加速搶黃燈,剛好遇上對向車輛也提前左轉,2台車就這樣撞在一塊,幸好機車騎士只有全身多處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而在北宜公路也有機車騎士載著女性朋友出遊,違規從路邊超車失控,不但自己摔車,還波及1名重機女騎士,2車3人全摔進路邊草叢中。
    2016/05/27 23:18
  • 搶黃燈油門當煞車 碰!陸駕駛釀1死8傷

    上午上班尖峰時刻,深圳一輛小轎車駕駛為了搶黃燈,誤把油門當煞車,直衝向對向車道,把剛剛停住、正在等紅燈的車輛和行人,像保齡球一樣撞飛。由於不少三輪車和電動車上都載有準備上學的孩童,讓這場車禍最終造成1死8傷。
    2016/04/12 17:22
  • 疑搶黃燈釀禍!轎車撞翻救護車 5人送醫

    27日晚上新北市一名賓士車駕駛行經林口交流道附近時,疑似闖黃燈而撞上一輛救護車,撞擊力大,救護車當場翻覆,由於車內有3名救護員以及一名正要急診的病患,消防局趕緊調派其他車輛支援並送醫急救,警方調查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研判可能是搶快肇禍。
    2016/01/28 13:08
  • 疑搶黃燈釀禍! 轎車撞翻救護車5人送醫

    27日晚上有一輛新北市救護車要將病患送往林口長庚醫院,但在抵達醫院前和附近一輛名車發生車禍!名車當時疑似是為了搶黃燈,才會沒注意要經過的救護車,救護車被這樣一撞,當場翻倒在地,車內的救護器材也全部散落在路面,名車車頭也整個被撞毀,還好救護車上的警消以及患者,還有名車駕駛都只沒有大礙,只受到輕傷。
    2016/01/28 08:19
  • 郵務貨車違規左轉 害騎士慘摔卡車底

    嘉義發生一起機車撞貨車的車禍意外,一輛機車疑似搶黃燈,碰上違規左轉貨車,突然緊急煞車,恰好當時下雨,地面濕滑,導致騎士打滑摔車,連人帶車高速撞上貨車前輪,人甩到車底,機車坐墊也都分離,而人就差這麼一點點就被貨車輾過,真的是相當驚險。
    2016/01/14 12:18
  • 機車疑搶黃燈遭撞 彈飛路邊「橫掃」4機車

    18日傍晚下班時間,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路口疑似貪快搶黃燈,加上對向左轉轎車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輛,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衝向路邊還把待轉區裡,4輛機車全部撞倒,騎士被車撞又撞上其他機車,左手腕骨折、臉部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其他4位民眾等紅燈也無故被撞,都直呼真的是太倒楣了。
    2015/12/19 11:14
  • 闖紅燈搶黃燈釀禍!兩車相撞 6人輕重傷

    屏東潮州三林路口清晨5點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由西向東行駛的白色轎車闖紅燈,恰巧當時一輛黑色轎車由南往北車速飛快闖黃燈,瞬間黑色轎車攔腰衝撞白色轎車,白色車子當場翻覆,兩部車總共有6人受到輕重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11/05 16:37
  • 騎士闖紅燈 遭「搶黃燈轎車」撞飛重傷

    車騎車經過十字路口務必放慢速度。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機車騎士貪快闖紅燈,被搶黃燈的轎車迎面撞上,騎士當場被撞飛、旋轉好幾圈,之後重摔在地、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5/09/22 23:27
  • 校門前機車對撞 學生熱心替傷者撐傘

    台中市大甲高中前,發生機車對撞車禍!一大早疑似其中一台機車,沒有等到燈號完全轉綠就前進,另一台機車搶黃燈,2個人對撞彈飛,事發當時正好是學生上學時間,看到車禍發生,高中學生與教官還有一旁的銀行保全,全都跑出來幫忙,還有愛心學生幫忙傷者撐傘,熱心助人的畫面,被民眾PO上網,直說學生真有愛心。
    2015/07/21 17:18
  • ​公車搶黃燈、闖紅燈 司機下車瞪騎士13秒

    台中科技大學一位林同學,20日下午接近5點,他騎車回家經過中清路和育德路口時,忽然有一輛台中客運公車,搶黃燈還闖紅燈,還好他趕緊閃開才沒被撞到,而公車司機還下車,林同學說司機是在瞪他,但客運業者事後解釋,司機是要看機車騎士有沒有受傷,並不是要瞪他或挑釁
    2015/03/21 16:40
  • 計程車疑搶黃燈 5機車騎士遭撞送醫

    晚間9點多,台北市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市民大道、光復南路口變換燈號時,5部機車衝撞疑似搶黃燈的計程車,5名騎士輕傷送醫,林姓計程車司機酒測值為0,他解釋,當時遠遠看到路口是綠燈,才會加速往前,至於有沒有搶黃燈?司機卻說不記得,警方也要釐清肇事責任。
    2014/09/08 00:56
  • 搶黃燈!騎士遭撞飛 大字型飛30m

    過馬路遇到燈號變換時千萬得特別小心!屏東潮州台一線,昨天上午8點多就傳出搶快車禍,一輛直行的機車騎士搶快,遇上同樣要搶黃燈的轎車,就在馬路交叉口,騎士被撞飛有近2層樓高,飛了30米遠,真的好驚險,結果騎士肺出血要開刀,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4/02/13 12:27
  • 疑搶黃燈撞闖紅燈單車 18歲女生昏迷

    在台南有一名18歲,就讀護專的女學生,晚上騎著腳踏車出門運動,在回家的途中,經過新營區的長榮、民生路口時,疑似闖紅燈,被一台休旅車撞上,女學生當場被撞飛好遠,在地上滾了好幾圈,頭部重創,這一起車禍,兩台車都是搶快,才釀成意外。
    2013/11/10 16:42
  • 驚險!騎士違規左轉遭撞 拖行百米

    為了貪圖方便,高雄一名女騎士闖紅燈違規左轉,卻被1輛疑似搶黃燈的貨車迎面撞上,造成她被撞飛,趴在擋風玻璃上,還被拖行至少100公尺,所幸女騎士當時穿著厚重衣物,還有戴安全帽,竟然只有輕微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另外在高雄鳳山則是有女騎士騎車擦撞到另一台機車,卻造成2台車重心不穩,行駛當中不斷往左偏,最後撞在一塊,差一點就被後方車輾過。
    2013/03/02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