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快闖黃燈?小黃擦撞保時捷 車頭全毀

記者 林耿賢 吳居諴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12:51

貪快搶黃燈,小黃與保時捷超跑發生擦撞!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辛亥路與興隆路口,小黃在辛亥路左轉時與對向的保時捷發生擦撞,兩車相撞後還波及到一名路人,幸好駕駛與路人都只有輕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推斷,兩方都有闖黃燈搶快,導致意外發生。


 

深夜一點多小黃行經辛亥路口,才剛要左轉,卻與對向保時捷發生擦撞;拉近來看,小黃左轉時不偏不倚撞上保時捷,兩台車失控往路邊擦撞,小黃引擎蓋凹陷,保時捷車頭也毀了,但更驚險的是,車禍前一刻一名男子講著電話走正在斑馬線過馬路,完全不知道天外飛來橫禍,無辜遭到波及,巨大的撞擊聲,男子跌了一跤,是閃過兩台車了,但被飛濺的零件割傷,疼痛的跳道路旁,萬幸的是路人只有輕傷。

車禍發生在20日凌晨,台北市辛亥路與興隆路口,左轉小黃與保時捷疑似貪快搶黃燈導致意外發生,兩台車毀損嚴重。開保時捷的林姓駕駛在醫院工作,酒測值為0,但這輛原價將近700萬的保時捷911跑車是家人借來的,如今撞壞,恐怕得花大把銀子修理!

文山二分隊分隊長劉憲樺:「雙方經過那個路口,有可能要搶越那個黃燈。」
 

車禍來的又急又快,除了雙方肇責外,最無辜、最驚險的應該是被波及的無辜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燈#搶快#車禍#保時捷#路人#小黃#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1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