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黃燈對撞!機車卡車底竄火  騎士撞飛亡

記者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3:56

台中這起車禍意外,疑似為了搶黃燈,機車和汽車在路口對撞,騎士當時準備左轉和直行的休旅車對撞,人被彈飛,機車卡進休旅車底下被拖行,疑似機車油箱破裂,摩擦後竄出火光,警消趕到,但受傷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騎士彈飛撞飛路口汽機車對撞,機車在外側準備左轉,但下一秒遭對向休旅車直接撞上,騎士被撞飛,機車卡進休旅車車頭底下遭到拖行,疑似摩擦時產生火星,引燃破裂的機車油箱,休旅車也跟著起火。

消防車趕到發現車禍的汽機車卡在一起,火勢已經從車頭引擎蓋整個燒起來。警消一邊佈水線滅火,機車已經燒到只剩骨架,看不出原本樣子,另一邊發現騎士被撞倒在路旁,救護人員發現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不斷對他實施CPR,再趕緊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傷重不治。意外地點就在台中市北屯東山路和祥順西路二段路口,現場還有火燒過後的痕跡。

警方調查,19日晚間,機車和休旅車雙方疑似為了搶黃燈而發生車禍,警方表示,死亡的騎士是20歲的台中科大學生,休旅車駕駛24歲餐飲業員工,雙方酒測值都是零,但疑似為了搶燈對撞,這一幕,騎士彈飛機車被拖行起火,釀成一死意外,至於肇事責任,警方說現在比對路口號誌燈後,確認路權才能再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搶黃燈#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96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