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逆向超車! 台大博士生返家前被撞死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23:33

逆向超車害博士生枉斷魂!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蔡姓台大博士生騎車返家,在距離住家不到500公尺的地點遭違規逆向超車的駕駛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駕駛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深夜裡一輛汽車行駛而過,撞上迎面而來的機車,機車倒地在地上轉了好幾圈,隨後警車趕到現場釐清狀況,肇事的黑色轎車停在路邊,被撞的機車碎裂成滿地殘骸,騎士被送醫急救。事發地點在新店的溪園路上,全因為轎車逆向超車,撞上機車,而車禍後遺留的殘骸都還在現場。

27歲蔡姓騎士18日晚間9點多沿著溪園路往碧潭方向行駛,遭違規逆向超車的30歲楊姓駕駛撞上,撞擊力道猛烈,騎士在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死者是台大的博士生。

蔡姓騎士就讀台大博士,他的母親向警方表示兒子是下課後騎車回家,竟然在離家不到500公尺處遭撞,無法接受令人心碎的事實。而肇事駕駛因為一時貪快,開到對向車道超車,雖然兩人都沒酒駕,但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轎車駕駛移送法辦,一場無情車禍帶走一條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博士#台大#逆向#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584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