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搶灘 結果共225筆

  • 台灣烘焙市場飽和 連鎖麵包店搶灘西進

    吳寶春西進大陸展店惹議,其實近年來台灣烘焙市場競爭激烈,雖然每年高達600億的產值,但已面臨飽和。而大陸烘焙市場超過台灣10倍以上,而且每年還以10%成長,連鎖品牌在台灣站穩腳步後,就有插旗大陸展店的打算。專家認為,台灣麵包要能突圍攻海外,先從強化內銷做起。
    2018/12/12 22:41
  • 陸烘焙市場翻倍成長 麵包師傅西進

    都說大陸經濟放緩,但在烘焙這一塊卻是每年超過百分十的增長。尤其隨著飲食西化,大陸烘焙市場的規模超過兩兆台幣。其實台商很早就插旗搶灘西進大陸賣麵包了,只是市場早已經洗牌好幾輪,現在除了在口味下功夫之外,麵包店還結合茶飲、推IP,要吸引所有客層。
    2018/10/13 20:35
  • 防空隧道、射擊模擬館 親身體驗金門戰役

    國軍前線的金門,經歷過八二三砲戰、古寧頭等大小戰役,目前在島上為數眾多的防空洞,改成戰史公園開放給民眾體驗,更有全國唯一的射擊體驗館,感受敵人搶灘登陸的緊張氣氛。
    2018/08/23 20:03
  • 手搖飲搶灘香港! 「無添加、MIT食材」受熱捧

    近來在香港,吹起一波台式手搖飲熱潮,甚至每2星期就有一家新店開張,業者不諱言,台灣市場飽和,香港不僅國際能見度高,而且在香港如果能立足,要打開大陸市場也就更加容易。加上食安風暴後,茶飲在行銷時,都會強打水果的產地履歷,也讓MIT食材隨著台商展店的腳步,間接打開輸出海外的通路。
    2018/07/30 23:30
  • 陸公務機關搶灘「抖音」 賣萌宣導政令

    大陸的影音短片平台抖音APP究竟有多夯?現在連大陸的政府機關都相中了這股魅力,搭上抖音的便車,製作影音短片宣導政令,光在1個月內,就有包括北京反恐特警隊等,近200個公家機關入駐。
    2018/06/12 14:22
  • 搶灘攻敵!金門兩棲滲透破壞 實兵操演

    漢光演習第2天,金門進行實兵操演,兩棲偵察營在金門島東南沿岸進行敵後滲透、破壞操演,海龍快艇及兩棲特種人員也透過岸際滲透與困難地形潛伏的技巧,迅速攻入敵營殲滅敵軍。
    2018/06/05 21:53
  • 曾挺「台灣是國家」遭陸抵制 分析師:好市多陷兩難

    中國今年頻頻以「反分裂」為名,要求外國企業不得將台灣標註為國家,在台設點20多年的美式量販店好市多,最近也捲入這場「一中」風暴,使搶灘上海的計畫出現變數。
    2018/05/30 09:14
  • 防範大陸侵略意圖! 日本組二戰後首支陸戰隊

    中國大陸在習近平執政後,逐漸發展海上兵權,而中日之間敏感的釣魚台主權問題,讓日本不得不嚴加防範,日本防衛省成立了二戰後第一支海陸兩棲作戰部隊,叫做「水陸機動團」,專門執行搶灘登陸任務,也因此被稱為東洋版陸戰隊。
    2018/05/04 22:42
  • 偷渡客31人台東搶灘 2越南人溺死

    海巡和警方今天表示,陸續在台東南田外海和南田村附近,查獲涉嫌載運偷渡客的漁船和偷渡客,共逮捕包括越南籍、大陸籍偷渡客31人,其中2名越南籍人士疑因落水身亡。
    2018/03/20 14:43
  • 廈門情侶划「橡皮艇」私奔 搶灘古寧頭遭逮

    一對大陸情侶因為工作不順利,交往又被家人反對,竟然異想天開,花了台幣1300多元買橡皮艇偷渡,兩人從廈門大嶝島出發,冒險划了6個小時,將近10多公里的距離到金門古寧頭,才想在金門展開新生活,不過不到5個小時就被逮捕。
    2017/12/05 12:44
  • 6年6千店! 陸新國民小吃「黃燜雞飯」攻美

    陸最新的國民小吃黃燜雞飯從山東濟南發跡,不到7年時間,不只席捲全大陸,還進攻海外市場,今年9月更登陸美國加州,目前全球門市已經突破6千家,黃燜雞飯如何搶灘西方市場?他們保留了中式料理元素,但出餐速度卻跟美式速食一樣快。
    2017/10/28 18:09
  • 全家收日本664家店 「戰場」轉移大陸布局

    大陸實體零售業,過去1、2年受到電子商務的衝擊,普遍不景氣,但唯獨便利商店銷售額有增漲,這也讓日系便利店全家決定要關掉日本不賺錢的分店,把戰場轉移到大陸,在大陸年增數量超過3百家,事實上,目前大陸便利商店的規模大約10萬家,但市場預估空間至少需要60萬家,這塊空缺就成了各家業者搶灘的目標。
    2017/10/21 17:53
  • 日眾院解散 小池攜手民進黨挑戰安倍

    日本眾議院昨天正式解散,象徵國會選舉開跑,將在10月22日投票改選,這場選戰也被外界視為是安倍的政治豪賭,希望藉著支持度回升、以及在野黨民調低迷,鞏固所屬的執政黨自民黨的勢力。頭號對手就是是由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新創立的希望之黨,目前已獲最大在野黨民進黨全力支持,並讓民進黨黨員改披希望之黨的戰袍參選。由於小池之前所創的都民第一會,在7月東京都議會選舉時,將自民黨打得落花流水,現在國會改選小池領導的希望之黨是否能搶灘成功,也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
    2017/09/29 19:28
  • 1個要650元! 「洋品牌」賣月餅搶灘中秋

    距離中秋節不到兩個禮拜,大陸的月餅大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不僅是老字號名店前大排長龍,外國品牌也紛紛加入戰局,跨界賣起了月餅,而且價格不菲,換算下來,一個就要台幣650元。業界預估,今年大陸的月餅市場規模,將有百分之10的增長,超過700億台幣的商機。
    2017/09/22 17:41
  • 國軍重砲射擊 200發砲彈激起海上水柱

    國軍八軍團11日一早,在屏東車城的滿豐漁場進行重砲實彈射擊,總共出動36門各式火砲發射了2百多發,要演練敵軍進犯時,國軍如何在對方搶灘前,就將對方徹底殲滅,為了符合實際狀況,包括海空軍也出動快艇及直升機配合演練,而這次演練人員還有一對志願役的姐妹花士兵,也成了場邊焦點。
    2017/09/11 12:09
  • 金正恩嗆拿下首爾 南韓擬造首艘核潛艇

    北韓挑釁不斷,上週末又發射3枚短程火箭,接著展開搶灘軍演,金正恩大嗆拿下首爾,平定南韓,再度挑起國際緊張。
    2017/08/28 21:08
  • 無人商店搶灘北京 價格貴、無法退貨

    阿里巴巴集團的無人商店引發熱烈討論後,中國大陸最近掀起了一股無人超市熱潮,現在北京也出現了無人商店,但明明少了人工成本,無人商店在價格應該有一定的優勢,消費者體驗卻發現,北京的無人商店,商品價格比傳統超市貴,而且無法退換貨,店面太小也被民眾詬病。
    2017/08/14 17:11
  • 名品展常客!台摃丸登陸 拚「新零售」

    舌尖上的中國,山珍海味不少,台灣美食要打進大陸市場,並且跨海推品牌,真要有「兩步七」,來看看在台灣名號響亮的海瑞摃丸,從9年前的名品展開始慢慢耕耘,業績一年比一年好,最後決定直接到天津設廠,放手一搏,其實摃丸是大陸福州人所創,再傳新竹人,日據時代名聞全省,登陸搶灘有哪些戰略?
    2017/07/15 17:00
  • 海軍基地開放 爆破演練國人驚呼:震撼!

    左營海軍基地今天上午開放供國人參觀,現場除了各式軍艦直升機及武器展示,原本演習才會出現的爆破演練,也開放供國人參觀,包括兩棲部隊的水中障礙物爆破,沱江艦也首次對遊客施放干擾彈,而AAV7兩棲登陸艇搶灘前施放煙霧彈也氣勢嚇人,另外都還在喊潛艦國造,海軍這次就公布了最新的潛艦劍龍一號,其實是一艘Q版潛艦,吸金度百分百。
    2017/07/15 13:22
  • 2017赤炎炎 暑假最靚好萊塢奇片

    放暑假囉!今年好萊塢7至9月除了端出熱門續集電影,不少原創劇情片、奇幻改編,甚至爆笑喜劇,都趁這熱鬧輕鬆的時節搶灘。
    2017/06/29 07:38
  • 首度從敵軍視野看漢光! 「主觀」取景

    海軍公布漢光演習預演影片,首度以主觀鏡頭完整呈現。包括突擊隊員搭膠舟搶灘、登陸車下水瞬間,全都是模擬肉眼看到的景象。這也是第一次有漢光預演的影片,是從敵軍的角度,拍出攻擊方的視野。
    2017/05/20 16:54
  • 美韓聯合登陸演習登場! TVBS南韓直擊

    韓美登陸演習在南韓浦項登場!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做的是海軍陸戰隊搶灘之後,後勤登陸作業從海上運兵、運輸物資,並且在海邊建立分配中心,要彰顯韓美登陸作戰中聯軍有持續不斷進擊的能力。
    2017/04/11 16:14
  • 兩岸青年短片賽開跑 盼發掘新銳影視人

    大陸影視產業發展蓬勃,不但吸引許多人才搶灘攻陸,最近上海還要舉辦首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希望能進一步促進兩岸文化交流。
    2017/02/21 17:54
  • 共軍「台海鐵拳」改劃海陸 搶灘空投兼具

    中國大陸號稱「台海鐵拳」的第一集團軍所屬兩棲機械化步兵,從陸軍劃轉為海軍陸戰隊,由於對台作戰一直以兩棲戰為主調,解放軍這個大動作有人解讀未來是不是改為注重「垂直登陸」,專家認為現階段大陸還沒有足夠的兩棲攻擊艦,如果台海發生戰事,還是會著重兩棲搶灘。
    2017/02/13 18:00
  • 電玩展人氣爆棚 229遊戲商搶灘大戰

    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人氣爆棚,展覽期間平均單日近8萬人次進場看展,5天總計吸引超過43萬人次入場,共229家遊戲公司及團隊來台參展,預計2018年將持續擴大版圖。
    2017/01/25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