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搬走 結果共1,014筆

  • 國小1週內遭竊2次!40個餐桶被偷、剪斷電纜線 害教室沒電

    高雄大樹區九曲國小,有竊賊在週六凌晨2點多,無視校內多支監視器,大膽偷剪電纜線,導致週一上課時,學童沒電可用,校方預估損失約1萬4千元!其實4天前,中央廚房也有40個不鏽鋼餐桶失竊,為了搬走這麼多餐桶,總共4人涉案,全都吃上竊盜罪,而「偷電賊」還在查緝中。
    2022/03/15 12:22
  • 丟丟妹揭「爸開賭場真相」 還原搶劫過程:錢全被搬走

    網紅丟丟妹(李明珊)口條流利、性格豪爽,因而在直播圈佔有一席之地,然而人紅是非多,前陣子爆出丟丟妹爸爸開賭場,而且遭人持槍搶劫,後來警方澄清不是爸爸而是叔叔,近來丟丟妹在節目中親自還原真相。
    2022/03/12 20:59
  • 真搞剛!為偷洗衣機變現 笨賊使勁搬還騎腳踏車「5小時遭逮」

    新北市板橋一名葉姓婦人,昨(27)日將自家的洗衣機放在屋外騎樓下,沒想到一時不注意,竟被嫌犯偷走,搬上腳踏車載著離開。等到葉姓婦人再出來,發現洗衣機不見,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迅速鎖定嫌犯身分,於當天下午就將人逮捕。
    2022/02/28 15:45
  • 夢幻水上屋遭竊!檜木梁柱被偷 「極度危險」勿闖

    嘉義東石三塊厝,被稱作「人間秘境」的水中屋,是網紅打卡熱點,不過屋主卻投書臉書社群說,屋子梁柱被偷,木門、床也被搬走,房子極度危險,千萬別進入,原來屋主住北部,最近返家,看到屋內空無一物,由於大樑是檜木質材,懷疑可能被偷去變賣,現在警方主動偵辦,要抓小偷。
    2022/02/28 13:42
  • 蔬果分裝場下單「自取」省運費 遭賊盯上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竊案,一名蔬果中盤商,和買家約好「自取」,把蔬果擺在路旁,不料這潛規則,竟然被小偷識破,開著貨車假扮買家,偷偷搬走放在路邊30公斤的茭白筍,其他業者表示,通常跟買家之間,誰的貨該放在什麼地方,都有共同默契,未來也會考慮,要更改自取方式。
    2022/02/21 18:43
  • 整台搬走!2賊開贓車扛「整台兌幣機」 損失約11萬

    高雄大寮區,一間娃娃機店內的2台兌幣機,遭人強行搬走,2位竊嫌穿雨衣、戴頭套變裝,還開贓車逃逸,警方追查,發現是轄區治安人口,立刻通知到案。其實兩位嫌犯沒有固定工作,因為缺錢花用才行竊,而機台裡的現金和毀損費用,預計超過11萬元。
    2022/02/16 14:15
  • 趁朋友不在家!爬窗進屋 偷走百萬工藝品

    因為缺錢買毒,竟然心生貪念跑到朋友家偷走高價工藝品!事發就在7日清晨五點多,一名49歲李姓男子,與另一名陳姓友人,趁著被害人不在家,就從2樓窗戶進屋行竊,還拔調監視器,搬走價值百萬的工藝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被害人的朋友進屋查看,驚覺怎麼物品不見了!趕緊報警。
    2022/02/12 12:16
  • 川普搬走白宮文件 美檔案局追回赫見金正恩寫的「情書」

    美國國家檔案局(National Archives)今天表示,已取回15箱前總統川普先前擅自搬至私人住宅的白宮文件,其中包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寫給川普的「情書」。
    2022/02/08 14:32
  • 這也偷!賊過年闖居酒屋 竊40人份電子鍋

    新北市樹林一間居酒屋,過年期間店家休息,卻多次遭賊闖空門,老闆初四開店做生意,發現鍋子通通不見,更誇張的是,40人份電子鍋也整個被搬走,只好趕緊到賣場買新的廚具,也在門口掛上標語,希望小偷良心發現、別再來了。
    2022/02/05 19:15
  • 太貴?缺貨?婦奔愛心冰箱掃貨 搬走整籃雞蛋

    雞蛋鬧蛋荒,貴又難買,沒想到高雄仁武有愛心冰箱站,就發生有一名婦人趁站長不注意,竟然把一整籃50多顆的雞蛋搬光光,讓站長傻眼,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來掃貨,上回她還來扛了6大袋米回家,把愛心站長氣到要關站,直到附近有阿伯餓暈,才又重新營運。
    2022/02/03 13:00
  • 傻眼!剛租屋「遭強拆屋頂」 男控房東隱匿違建

    有民眾剛租房一個月竟然收到拆除函,才發現自己租到違建,告知房仲卻沒下文,拆除大隊按時強制拆除天花板,導致屋內漏水,事後房東願意解約賠償1個月租金,卻要求過年前搬走,房仲回應只是中間聯繫人,律師提醒這可能已經構成詐欺行為。
    2022/01/27 19:48
  • 問「法拍屋」被當討債! 屋主持鋸子襲房仲

    台北市一名房仲,日前到萬華一處被法拍的民宅,要和屋主洽詢,沒想到卻被對方當成是討債集團,不只拿出鋸子威嚇,還當場賞了房仲一巴掌,導致房仲右臉挫傷,提告傷害,事實上,這棟房已經準備要第三拍,卻因為屋主不搬走,沒辦法點交,根本就拍賣不掉。
    2022/01/17 19:36
  • 缺錢買毒找神明要!賊闖3宮廟 得手逾40萬

    疑似缺錢買毒,小偷鎖定廟宇行竊!在台北市租房子的鄭姓男子,從去年開始到今年一月,接連闖入三間廟宇偷現金和金牌,得手超過40萬,每次犯案後,都把監視器主機搬走,企圖躲避員警追查,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鎖定身分抓人。
    2022/01/12 18:13
  • 承租不成挾怨報復?KTV被偷26台冷氣 剪斷電線

    恆春一間KTV業者,去年因為疫情停業,沒想到有竊賊覬覦,去年11月底偷偷把26台冷氣室外機搬走,最近又有一名陌生男子跑進去剪斷電線,警方循線抓到犯案的嫌犯,但業者認為不單純,因為停業這段期間,一度有人接洽轉租事宜,雙方沒談攏,業者懷疑挾怨報復。
    2022/01/11 19:16
  • 快訊/毀婦聯會資料!逾告訴期 辜嚴倬雲獲不起訴

    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和女兒辜懷如,被指控五年前,搬走170箱婦聯會資料並全數銷毀,涉嫌業務侵占、背信等罪,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辜嚴倬雲等人銷毀資料,並沒有佔為己有,再加上提告時間,已經超過6個月告訴期,因此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2/01/07 11:18
  • 房東欲都更提前解約 租客怒控:未3個月通知

    年前已經夠忙,卻在這時收到房東提前解約,陳先生就是這位苦主!他在108年和房東打了5年的租賃合約開重機店,在110年12月中收到房東電話通知,要他在2/28提前搬走因為房子要都更,讓陳先生不滿,沒照合約寫的3個月前提前通知,加上沒住滿,應支付全額違約金,但房東卻認為住滿兩年,只需按比例賠償。對此,律師表示,若條約上有寫明就得遵守,但租客可另外議定條件做補償。
    2022/01/04 20:15
  • 賴清德批「被搬走的消波塊」 顏寬恒笑回「相煎何太急」

    綠營加持中二選區補選,頻頻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星期日副總統賴清德站台拉票,再次對顏家開炮,他說兩年前陳柏惟,好不容易把消波塊搬走,對方選輸了,又用家族力量將他罷免,毫無公道可言,對於被副總統形容,是「被搬走的消波塊」,顏寬恒也回說,賴清德過去也是網軍受害者,兩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1/12/27 18:19
  • 欠1年150萬租金不還 房東怨:付房貸給他賺錢

    租店面給房客不只租金收不到,甚至連店面都被霸占要不回來!王太太107年租店面給租客陳先生,對方卻在去年底開始拖欠房租,今年4月提告勝訴要他把錢交出來,也繼續擺爛,拖了整整一年多累積150萬,沒繳錢也不願搬走,才發現原來他名下根本沒有資產,只好找來律師對他提告強制搬遷,但從今年7月到現在也已經拖了近半年。
    2021/12/20 20:40
  • 台北律師公會內鬼! 女會計3年A走1800萬

    全台最大的台北律師公會,傳出有女會計侵占公款,犯案時間長達三年,共搬走1800萬,而這些錢主要都是全台律師繳的入會費,通通被女會計拿去繳私人保險費和母親的看護費用。北檢三度將她依業務侵占罪起訴,對此北律表示,女會計已經在年初解雇,未來將建立外部查核制度。
    2021/12/17 13:21
  • 4賊夜闖工地搜刮機具!保全目睹怕沒命急躲 靠鄰居報警

    新北市淡水一處建築工地,日前凌晨遭竊賊光顧,4名犯嫌疑似就是知道,這裡晚上沒什麼人,才會開車闖入後,搬走工地用機具,零零總總價值約3萬元。但其實工地內還有一名保全駐守,第一時間發現外頭有聲響,卻不敢出去制止、也不敢報警,因為他寡不敵眾,就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好在附近鄰居有看到,犯嫌進進出出、形跡可疑,才會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也在他們離開前,及時攔下,將人逮捕。
    2021/11/30 12:57
  • 罷免滿月! 陳柏惟仍用立院辦公室嗨唱慶生

    基進黨陳柏惟已經被罷免整整一個月了,不過他卻繼續使用立委辦公室,因為立法院規定,立委卸任後10天之內就要搬走,而記者直擊,陳柏惟不僅沒有搬走,助理還在辦公室裡面,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2021/11/23 19:14
  • 台版寄生上流?大姑一家3口寄宿4年 人妻喊:何時搬走

    寄生上流真實上演!近日一名人妻透露,4年前她剛生完二胎時接受丈夫建議,讓大姑北上到家中幫忙照顧她,沒想到大姑帶著孩子及失業的老公,一家三口直接住進她家,如今大姑懷有二胎,預計明年生產,等於未來一家四口全住在她家,讓人妻直呼「我們不是在演台版寄生上流吧?」
    2021/11/19 15:22
  • 7旬銀樓富商外遇生子 妻兒搬光金飾反制

    新北市板橋一名70多歲的銀樓富商,三年前爆發婚外情,在外生下一個小孩。妻子發現後,帶兒子到店內,搬走大批珠寶和黃金,還把先生上千萬的房產,移轉給兩個兒子,並提告求償一百萬。被指控的第三者,辯稱不知道銀樓老闆已婚,法官認為她沒有查證對方的婚姻狀況,判她需和富商連帶賠償正宮55萬。
    2021/11/08 16:24
  • 以為沒人要!婦偷床墊 割破、穿繩再綁機車後座拖回家

    高雄一名吳姓婦人,日前經過小港區明芳街一處民宅時,看見有床墊棄置在騎樓,未經詢問以及許可,就將床墊搬走,她先割破床墊、再穿繩綁在機車後方拖走,民宅主人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將吳婦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1/11/06 13:09
  • 醉鬧!不滿友挖苦 男酒後赴公司開槍「射歪」衰到房仲

    新北市一名26歲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參加餐會,席間大家喝酒聊天,沒想到卻在敬酒的過程中,遭一名林姓友人挖苦,讓他懷恨在心。今(5)日凌晨喝了酒之後,叫了一輛Uber,到林姓友人的公司門外,連開5槍,10分鐘後,到派出所繳械自首。警方事後調查才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因為林姓友人的公司早就搬走,而他開槍還射偏了,波及到一旁的房屋仲介公司。
    2021/11/05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