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搬走 結果共1,009筆

  • 板橋餐廳租金大漲5成 古錐師:太狠了吧

    川菜大廚郭主義在在板橋的餐廳店面,租金竟然要大漲5成,讓他直呼實在太狠了!原來房東收到了都更通知希望他可以搬走,但目前雙方還沒有談攏,附近店家也認為,雖然租金可能會漲,但5成真的太刻意。有房仲推估,這個地段40坪店面,一個月大約8到16萬元,目前,疫情後還沒有看到租金大漲的趨勢。
    2022/12/08 13:58
  • 台灣這里被滅掉!3600人「集體消失」離奇空城 剩小7撐著

    整個里整個不見變空城!桃園區竹圍里原本擁有3600多名居民,卻因為航空城計畫,整個里居民只能搬走,上千戶被拆除,預估至年底僅剩不到500人,2024年10月前全數搬離,7-ELEVEN將撐到最後一刻,換句話說整個里「被消失」了。
    2022/12/07 10:00
  • 古蹟不是你家!恆春西門堆廢冷氣 業者:當天一早搬離了

    屏東恆春古城屬於二級古蹟,西門還曾是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三日一大早,卻被晨運的民眾發現,城牆邊被堆放好幾部廢棄冷氣,民眾po網怒斥,太自私了!不過,記者實地直擊,冷氣行業者表示,他們當天一早8點多就把冷氣搬走了,至於目前緊鄰城牆還有放置冷氣的地方,是屬於他們的私人土地。
    2022/12/05 14:55
  • 「黑白兄弟」潛宮廟! 持刀破門搬走香油箱

    新北市一對兄弟檔,趁著凌晨時段,持刀闖入三峽深山中一處宮廟,偷走裡面的香油錢,得手至少兩萬多元,廟方早上發現遭小偷立刻報案,也請示主神王母娘娘,神明透露小偷很快就會落網,果然不到一天的時間,這會兄弟檔就被逮到。
    2022/12/04 19:16
  • 毛帽黑痣賊花30塊買「賴打」 偷搬近8萬菸酒

    台中大甲一家菸酒行,發生竊案,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一名戴黑色毛帽的男子,假裝到雜貨店說要買打火機,結果買完就跑到店外,搬走一箱菸,10幾分鐘後,他二度回來故技重施,再搬走一箱酒,害店家損失將近8萬塊。
    2022/11/19 20:14
  • 金臨天下/iPhone16之後晶片全在美生產?台積3.2.1奈米通搬走

    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積電要在亞利桑那州5奈米廠的旁邊再蓋一座3奈米廠,能夠及時供應蘋果的需求,以及降低成本考量。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台積電設廠與蘋果晶片供需問題。
    2022/11/14 22:50
  • 該放生嗎?新婚妻控尪買房竟是為了她們 網一面倒勸:快下車

    除了婆媳問題,不少人也相當苦惱結婚後是否要與另一半的家人同住。一名剛新婚不久的女子抱怨,老公當初買房並不是為了跟他生活,而是為了方便照顧帶他長大的阿嬤和大姑,原本說結婚後會請大姑搬走,但最後又拿「照顧阿嬤」等理由推託,更扯的是,該棟房的生活管理費對方一毛錢都沒出,老公弟弟還將自家車位免費借人,讓她傻眼直呼「根本沒把她當家人」,她也無奈求助問這段婚姻是否該繼續下去?
    2022/11/08 09:36
  • 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老公小金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才生子升格人母;怎料爆出婚變,她控訴老公6大罪狀,而男方也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對此,Makiyo經紀人承認「不是第一次」。
    2022/11/06 11:37
  • 卡達世足賽住宿拉警報 租金飆漲房客叫苦連天

    面對世足賽的住房商機,卡達在賽事期間的住宿費用飆漲了40%以上,很多外籍房客因為負擔不起高額的租金,不但被迫搬走,有些酒店公寓更開出一個晚上要價1700美元,而且要租滿14天的條件。
    2022/10/31 23:19
  • 好心讓你住!友不肯搬家 屋主報警遭揮刀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讓朋友借住在家中,對方卻好幾次對她大呼小叫,還不肯搬走,員警獲報到場,這名朋友情緒激動,衝進廚房拿水果刀,作勢攻擊,甚至拿著刀,衝出家門外,第一時間,警方立刻追上前,卻把人追丟了。
    2022/10/31 12:58
  • 台灣光復節抗議養牛場 花蓮光復鄉民爭權利

    花蓮縣光復鄉西富村有來自瑞穗鄉的農民申設四公頃的養牛場,登記飼養一千頭乳牛,由於牧場位在阿美族的傳統領域,25日部落車隊遊街至牧場抗議,並強調要抗議到搬走為止。
    2022/10/26 14:39
  • 超佛心房東10年沒漲租 情侶搬走「毛胚屋變小豪宅」

    不少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大陸北京一名女房東,先前將空屋租給一對年輕情侶,10年來都未曾漲租,期間雙方也鮮少聯繫,約定僅按時交租即可。前陣子這對情侶退租搬走,女房東前來確認屋況,一看當場大吃一驚,不斷地直呼「當初的空屋變成小豪宅了」。
    2022/10/21 16:34
  • 遇惡房東?退租「1小塊殘膠」遭扣2千 他傻了:合理嗎

    許多房東都會要求房客退租時,要將房子完整復原,但若一點點殘膠就要收2000元,您可以接受嗎?一位租客就抱怨,租屋處不僅問題多,且住不到1年房東就想漲租金,搬走時僅因一點殘膠就被扣押金,令他難以接受,文章也引發熱議。
    2022/10/21 15:58
  • 房東超困擾!OL沒錢繳房租「想肉體抵償」 網曝有貓膩

    一樣是房東,我怎沒遇到這種困擾?一名男網友分享,同事前幾天向他分享一件事,對方在新北市有一間房出租,租給2名上班族,其中1位女房客突然跟他說,因為工作不順沒錢付了,但又不想搬走,「想用身體付房租」,讓同事十分困擾。這讓男網友聽了無奈直呼,「這是在向我炫耀嗎?」
    2022/10/19 16:54
  • 哪間團購這麼好吃! 住戶見無人包裹 整箱搬走還偷吃

    台南一名女子,上網團購的包裹,暫時放在大樓大廳,卻不翼而飛,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同棟的男住戶偷偷搬走了!警方上門,男子早已拆開紙箱,把裡頭的2包海苔及8包米菓零食吃光,已經觸犯竊盜罪。
    2022/10/16 21:05
  • 撬鐵捲門闖彩券行! 賊搬保險箱得手30萬

    日前,新北市泰山一間彩券行遭竊,店內的保險箱整個被搬走,30萬預備金不翼而飛;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先破壞鐵捲門,把屋內的保險箱,抬上機車載走,事後,員警沿線追查,在樹林地區將他半路攔截。
    2022/10/14 22:47
  • 深夜竊彩券行保險箱30萬元 通緝犯超商巧遇鷹眼警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竊賊,偷偷跑到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上的某間彩券行,破壞鐵捲門後闖進屋內,搬走保險箱偷走30萬元現金。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路從泰山區追到樹林區去,於前(12)日下午1時許,在樹林俊英街周邊調閱相關監視器時,在超商外看見一名男子相當眼熟,懷疑他就是30萬元竊盜嫌犯,員警立即上前盤查其身分,赫然發現他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儘管他對於竊盜案件一概否認,但警方比對相關資訊後,認為他涉有重嫌,將他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4 11:47
  • 男見珍貴扁柏無人看管 「私自搬走」被判罰110萬

    日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偷取珍貴林木的案件,一名50多歲的曹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原本相約在能高越嶺古道屯原登山口,曹男要順道載朋友,經見該地有4塊珍貴的扁柏,且無人看管,竟然起了歹念,把它們全扛上車載下山,不料途中遇見警方攔查,發現其偷取扁柏,當場將其依法逮捕,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3 14:14
  • 王真琳無預警淚崩自爆分手小5歲男友 月底搬離傷心愛巢

    33歲女星王真琳靠台劇《四樓的天堂》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今(6)日接受媒體聯訪,無預警透露自己剛與交往3年半的男友分手,對方是圈外人,小自己5歲,目前正在找房子準備搬出去,預計月底搬走,講到傷心處王真琳更2度淚崩。
    2022/10/06 17:06
  • 電視機沒用能不能搬走?她嘆租屋佔空間 網曝超爽用途

    租屋學問大!有網友一年前租到新房子,當時合約中就有註明有附電視,但是入住後才發現不常看又佔空間,問房東能否搬走卻沒有下文,如今她發現電視開了也不能看,詢問這樣究竟能不能請房東搬走?該文一出,引起部分租屋族共鳴,但也有人分享,電視大螢幕除了看第四台外,還有超爽的用途。
    2022/09/16 09:53
  • 油漆完洗衣機熱水器呢! 女控師傅「搬」不見

    台北市一名屋主,原先找來油漆師傅重新粉刷家中牆面,但完工後付完款項,卻發現屋內東西不僅沒被復原,陽台的洗衣機跟熱水器都被整個搬走,水管外露導致淹水。對此,師傅表示,是屋主說要全部清除,目前雙方各有說詞,只能報警調閱監視器才能釐清。律師提醒,民眾要自保,除了親自監工,還是要留下文字紀錄當證據。
    2022/09/14 19:09
  • 女買下租屋處 室友嗨「免付房租」她傻眼出招

    美國一名女網友分享,原本她是租屋一族,和另名女室友共同分租房子,之後得知房東要賣屋,她抓準機會買下來。豈料室友得知後,竟然高興得帶香檳來慶祝,甚至還開心地說,「太棒了!以後我就不用付房租了」,這讓女網友十分錯愕,畢竟她想要自己一個人住,於是仍告知對方請她準備搬走,最後結局深受網友們讚賞和力挺。
    2022/09/09 18:00
  • 發現電纜沒人顧!通緝犯工地偷80萬材料 竟只賣2萬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附近一處工地,日前深夜遭竊賊闖入,搬走電纜、銅線等值錢物品和機具,價值超過80萬元。工人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他代步車輛發現是租來的,隨即前往租車公司比對身分資料,確定竊賊就是通緝犯,馬上前往他租屋處逮人,意外查獲他的女友也是名通緝犯,一併逮捕送辦。
    2022/09/08 16:13
  • 蔡琴家被當觀光景點急搬家! 40年好友曝她近況:老得很好看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訪問老友蔡琴。王偉忠說,蔡琴以前住在文青最愛的永康街,每次經過她家,只要看到她家燈亮,他都會在樓下大喊:「蔡琴!蔡琴!」蔡琴說很喜歡那邊的房子,可是必須搬走,因為她在樓上聽到樓下觀光客說,「這就是蔡琴的家!」沒想到自己的家變成觀光景點了,哭笑不得。
    2022/09/05 20:03
  • 房客退租「電器、流理台全消失」 過來人苦笑:喇叭鎖也偷

    租房最怕遇到惡房客、惡房東,一名網友指控租客不但搬走附的冷氣、冰箱,連流理臺也整組搬走,令她憤怒不已,貼文、照片曝光,網友也傻眼回應「沒想到一山還比一山高」,甚至還有過來人無奈分享類似經驗「連房間的喇叭鎖也不放過」。
    2022/08/21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