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搬走 結果共1,013筆

  • 女買下租屋處 室友嗨「免付房租」她傻眼出招

    美國一名女網友分享,原本她是租屋一族,和另名女室友共同分租房子,之後得知房東要賣屋,她抓準機會買下來。豈料室友得知後,竟然高興得帶香檳來慶祝,甚至還開心地說,「太棒了!以後我就不用付房租了」,這讓女網友十分錯愕,畢竟她想要自己一個人住,於是仍告知對方請她準備搬走,最後結局深受網友們讚賞和力挺。
    2022/09/09 18:00
  • 發現電纜沒人顧!通緝犯工地偷80萬材料 竟只賣2萬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附近一處工地,日前深夜遭竊賊闖入,搬走電纜、銅線等值錢物品和機具,價值超過80萬元。工人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他代步車輛發現是租來的,隨即前往租車公司比對身分資料,確定竊賊就是通緝犯,馬上前往他租屋處逮人,意外查獲他的女友也是名通緝犯,一併逮捕送辦。
    2022/09/08 16:13
  • 蔡琴家被當觀光景點急搬家! 40年好友曝她近況:老得很好看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訪問老友蔡琴。王偉忠說,蔡琴以前住在文青最愛的永康街,每次經過她家,只要看到她家燈亮,他都會在樓下大喊:「蔡琴!蔡琴!」蔡琴說很喜歡那邊的房子,可是必須搬走,因為她在樓上聽到樓下觀光客說,「這就是蔡琴的家!」沒想到自己的家變成觀光景點了,哭笑不得。
    2022/09/05 20:03
  • 房客退租「電器、流理台全消失」 過來人苦笑:喇叭鎖也偷

    租房最怕遇到惡房客、惡房東,一名網友指控租客不但搬走附的冷氣、冰箱,連流理臺也整組搬走,令她憤怒不已,貼文、照片曝光,網友也傻眼回應「沒想到一山還比一山高」,甚至還有過來人無奈分享類似經驗「連房間的喇叭鎖也不放過」。
    2022/08/21 14:57
  • 報復?前員工半夜闖店搬滅火器 店家隔天被檢舉「違消防法」

    滅火器被偷,隔天餐廳就被檢舉「公安不合格」!一名女子之前在新北市土城一間便當店上班,疑似工作態度不佳被老闆唸,之後就離職,這個月初,女子趁半夜闖進店家,搬走滅火器,差點被處罰六千元,滅火器不見後就被舉發,店家懷疑,可能是前員工報復!
    2022/08/10 20:33
  • 27歲女辭職回老家過退休生活 父放大絕她秒搬走

    大陸湖北一名27歲女子,原本到深圳工作,但日前已經辭職並回到老家,想要悠閒地過著「退休生活」。不料女子才待在家沒多久,竟然遭到父親嫌棄,最後終於受不了,他提出一個非常誘人的條件,希望讓女兒能重拾對生活的激情。
    2022/08/02 23:52
  • 台銀理專盜走客戶逾8千萬 金管會重罰1400萬

    台灣銀行理專挪用客戶款項近10年,有9名客戶遭搬走新台幣8447萬元,其中有5名受害者均為銀髮族。金管會考量違法期間較長、涉案金額相對高且涉及銀髮族,今天重罰台銀1400萬元。
    2022/07/26 22:38
  • 夫妻跑路搬走別人10億元古董珍物 警抓到人了

    台中一家古董拍賣公司將民眾委託拍賣的古董商品,通通搬走並斷絕聯繫,外傳總價大約十億元,受害者報案提告,警方在兩周後抓到人了,負責人兩夫妻否認捲款落跑,疑似因為營運出狀況,強調是怕債主找上門,才會把這些古董文物先搬到安全的地方!
    2022/07/20 14:26
  • 產後住月子中心被迫搬走 業者:無奈工班臨時

    不少產後媽媽生完孩子入住月子中心就是想要好好休養,但蘆洲有名媽媽,才入住一周,就被櫃台人員說,因為館內要整修,必須請她移到分館或是回家休養,雖然說會退還未住金額,以及補貼計程車費,還有懲罰性的10%金額,但對於想要好好休息的產後媽媽而言很難接受。
    2022/07/19 19:09
  • 貨車搬古董影片曝光! 大漢觀寶美術行老闆疑落跑

    台中大漢觀寶美術行,專門拍賣古董文物,近日爆出負責人聯繫不上,疑似把總價值10億的珠寶以及古董搬走,台中警方證實有接獲民眾報案,將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2/07/13 20:09
  • 大漢觀寶美術行老闆疑落跑 傳搬空總值10億古董

    台中大漢觀寶美術行,專門拍賣古董文物,近日爆出負責人聯繫不上,疑似把總價值10億的珠寶以及古董搬走,台中警方證實有接獲民眾報案,將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2/07/13 13:52
  • 半年沒繳房租!房客當街咆哮 持椅砸窗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遭房東指控積欠半年房租,也不願搬離,不僅常找鄰居吵架,還會無故砸破屋內玻璃,亂舉報有人吸毒等等,甚至一度想拿酒瓶攻擊房東,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短時間內就搬走兩人。
    2022/07/11 14:54
  • 司機變乾爹!偷搬董事長1178萬現金 斗內火辣直播主

    高雄一名30多歲的洪姓男子,先前於某醫療器材公司,擔任吳姓老闆的御用司機,洪男某日發現,老闆把車鑰匙和辦公室保險箱鑰匙串在一起,心生歹念,5個月搬走保險箱內1178萬餘元,還將偷來的錢,全部拿去斗內當直播主的呂姓女友,以及其他身材火辣的女直播主,吳姓老闆事後得知氣炸,開除洪男並上警局備案。高雄地檢署偵結,依竊盜罪嫌對洪男提起公訴。
    2022/06/22 16:04
  • 封怕了?移居上海一年又搬回香港 蔡少芬百坪豪宅急出租

    蔡少芬近年在中國大陸風山水起,去年更舉家移居上海,她曾在大陸綜藝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大讚當地生活「好得沒得再好了」,但早前上海因受疫情影響,實施封城令,令糧食及物資出現短缺的情況,張晉更在微博曬出多張蔡少芬在屋企露台種菜的照片。不過隨着上海解封,蔡少芬一家原來已經搬返香港,有地產經紀將蔡少芬的豪宅在網上放租,並指蔡少芬一家剛剛搬走,租客可以立刻入住。
    2022/06/17 12:21
  • 租屋5年突被通知「下月漲5千」 網曝房東暗黑盤算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關係,必須得在外地租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目前已經租屋5年,平日房東太太逢年過節都會送個禮物,原以為遇到天使房東,沒想到幾天前準備重新續約時,對方卻突然喊說要每月漲房租5千元,對方理由是「附近行情漲幅太大」,讓他十分不解。對此,有專業網友分析對方心中真實盤算。
    2022/06/09 20:04
  • 台美貿易倡議劍指半導體? 鄧振中:美國搬不走

    台美雙方日前啟動21世紀台美貿易倡議,遭質疑劍指台灣半導體,只顧全美方利益。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天表示,台灣擁有人才、智財權環境保護等優勢,美方不可能透過談判就「搬走」台灣半導體。
    2022/06/08 15:02
  • 女租屋20多年「房東突然來電」 整間房子免費送給她

    澳洲墨爾本一名70歲多女子這一生從未買房,過去20多年來,她都租屋在同一個地方。由於房東年事已高,擔心對方若過世自己恐怕得搬走,屆時恐無法負擔別處房屋租金。出人意料的是,某日她突然接到房東來電,對方決定免費贈送房子,讓婦人又驚又喜。
    2022/06/07 19:30
  • 民雄良心二手書店女賊光顧 一連偷逾700本書籍

    嘉義一間二手書店,開放讓孩子有唸書空間,採取24小時全天候開放,因此,半夜沒有人顧店,最近店內少了大量書籍,調出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趁天沒亮一待四個多小時,不斷地搬走書籍,累積幾次偷走了七百多本書,9日晚間再次犯案,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2/05/11 17:48
  • 里長快救我! 親友怕染疫盼媳婦先搬走警穿防護衣勸阻

    新北市一名媳婦得知確診後,同住長輩因為擔心被感染,希望女子可以搬走!她哭得泣不成聲,向里長求救,員警接獲報案,也穿著隔離衣,趕來了解,在跟親友說明防疫規定後,請婦人待在家中隔離,也告知家屬,別再趕人。
    2022/05/10 13:36
  • 房東下逐客令「月底前搬走」 李安兒新住處沒著落:不想靠爸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參與演出,與鮑起靜、柯佳嬿有精彩的對手戲。近年來待在台灣的李淳,受訪時透露,自己目前正積極尋找新租處,因為原本的房東想將房子給親戚住,讓他必須得在月底搬走。李淳表示,自己照租屋並沒有特定想找哪區,只要有物件,沒有工作時都會去看,他堅持所有的房子都要自己看過,「因為很多房子的照片跟實際上不一樣,管線、廁所那些都要親自去看」。李淳透露目前自己住2房一廳的格局,也會以同樣的條件來找房子。
    2022/04/25 16:54
  • 怪房東半夜4點半擅闖租屋處 她無奈喊:到底為什麼?

    在外租房卻被擅闖!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自己租房的房東時常擅自闖入她的房間,甚至在半夜四點半,沒地震、沒火災的情況下,突然聽到拉門的開門聲,竟是房東直接拿手電筒過來隔壁,讓她想不通,有什麼理由半夜要進租客的空間,無奈詢問「想知道台灣到底為什麼那麼多房東會擅自出入房客的房間?」該文一出,網友們也勸她趕快搬走。
    2022/04/18 11:39
  • 嗆「60萬包包」不拿走就丟!女帶新歡砍舊愛

    台北市東區的捷運站旁邊,發生街頭砍人事件,一名女子因為交了新歡,和前同居人鬧翻搬走,但女方物品一直丟在對方家不拿,當天對方宣稱,東西再不拿走,就要把她3個共60萬元的名牌包丟掉,沒想到女方居然找了新歡來砍傷他。
    2022/03/18 12:46
  • 曾同居卻跟人走!男約曖昧女談判 現任男友竟亮刀刺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因不滿謝姓女子曾經和他搞曖昧、同居,卻同時和另名男子交好,日前得知兩人開始交往,一氣之下要謝姓女子出來談判。張姓男子先是和她理論,之後要求謝姓女子把曾經放在自己家中的東西通通搬走,沒想到對方男友突然出現,持摺疊刀對張姓男子攻擊,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
    2022/03/18 11:16
  • 超狂賊騎腳踏車偷30公斤洗衣機 路人還協助抬上車 

    上個月底,新北市板橋區一名58歲的黃姓男子,經過三民路時,發現有民眾把洗衣機放在騎樓使用,竟然直接將洗衣機的電線剪斷,整台用「腳踏車」搬走。黃男一度還沒辦法自行把洗衣機重約30公斤的洗衣機抬上單車,不知情的路人還伸手幫忙,成功讓他竊走洗衣機。
    2022/03/15 17:03
  • 國小1週內遭竊2次!40個餐桶被偷、剪斷電纜線 害教室沒電

    高雄大樹區九曲國小,有竊賊在週六凌晨2點多,無視校內多支監視器,大膽偷剪電纜線,導致週一上課時,學童沒電可用,校方預估損失約1萬4千元!其實4天前,中央廚房也有40個不鏽鋼餐桶失竊,為了搬走這麼多餐桶,總共4人涉案,全都吃上竊盜罪,而「偷電賊」還在查緝中。
    2022/03/15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