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批「被搬走的消波塊」 顏寬恒笑回「相煎何太急」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9:22

綠營加持中二選區補選,頻頻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星期日副總統賴清德站台拉票,再次對顏家開炮,他說兩年前陳柏惟,好不容易把消波塊搬走,對方選輸了,又用家族力量將他罷免,毫無公道可言,對於被副總統形容,是「被搬走的消波塊」,顏寬恒也回說,賴清德過去也是網軍受害者,兩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為林靜儀造勢站台。

副總統賴清德:「陳柏惟好不容易把阻擋中二選區的『消波塊』把他搬走,他如果有氣魄啦,理論上是四年後再揪陳柏惟一決雌雄嘛,不是這樣嗎?」

不只幫忙拉票,也為陳柏惟抱不平,批評好不容易他才搬走的消波塊,對方卻又用家族勢力罷免。

 
副總統賴清德:「選舉輸就用家族的力量將人罷免,之後又用家族的力量來當選,這個社會就沒公道。」

就連顏家豪宅土地爭議,賴清德也笑稱,幾乎快到總統府一半大。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豪宅)超過1000坪以上啦,差不多是總統府一半大,你知道嗎?」

面對綠營大規模幫林靜儀造勢,顏寬恒則是多數選擇孤軍奮戰。

立委候選人顏寬恒:「落實公托降低師生比,如何讓年輕父母願意生小孩,調降師生比來增加照顧的品質。」

27日他公佈政見,希望落實提高公幼公托數量,降低師生比,讓父母安心,對於副總統評論,他是被搬走的消波塊,顏寬恒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圖/TVBS

 
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呵呵,清德兄吼,清德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兩人都是網軍的受害者,何必苦苦相逼。」

顏寬恒反虧,賴清德過去就曾是網軍攻擊的受害者,這次卻跳出來批評他,兩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總統#罷免#顏寬恒#攻擊#林靜儀#網軍#豪宅#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447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