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搬走 結果共1,014筆

  • 婆媳不合「昔5次毆家人」 媳縱火害己喪命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火警,原來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死者曾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其中一起是今年1月,她動手打傷婆婆,家人聲請保護令獲准,她得在4月15前搬走,媳婦疑似不滿被迫搬家,不顧保護令回家放火,釀成悲劇。
    2023/04/24 23:55
  • 婆媳不合「昔5次毆家人」 媳疑縱火喪命

    追蹤發生在基隆的火警,原來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童姓死者曾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其中一起是今年1月,她動手打傷婆婆,事後對方聲請保護令獲准,她得在4月15日前搬走,今天(4/24)卻不顧保護令回家,外傭看到她上2樓,接著家裡就起火,警方也在現場找到買汽油的發票跟鐵罐殘骸。
    2023/04/24 20:18
  • 餐飲大盜落網!靠螺絲起子犯案 開不了收銀機用抱的

    台南一名餐飲大盜,犯下多起海鮮燒烤和熱炒店竊盜案,嫌犯前一份工作在菜行幫人送食材,熟悉店家營業時間和收銀台位置,為了還銀行債務,接連在台南不同區域犯案,都拿螺絲起子破壞門鎖,甚至扯不斷線路,乾脆直接收銀機搬走,有業者最多損失七萬元。
    2023/04/22 18:57
  • 停車場突撤「要2週內移車」 里長憂「違停變多」

    在台北市找停車位,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在南港區昆陽附近,一座大型停車場,4月14緊急公告,因為地主要把土地收回,大約200輛車子,月底前就得通通移走,業者無奈透露,其實也是公告前一天才接到通知,只是周遭停車場幾乎都滿位,短時間內其實很難找到其他車位。
    2023/04/21 17:45
  • 不能拿啊! 桃園彩色海芋季民眾擅搬「海芋、草花」

    桃園彩色海芋季,在這個月16日結束展期,不過才閉園一天,協會和附近店家就發現,有民眾擅自把海芋和草花搬走,讓工作人員趕緊制止,但這樣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讓協會很無奈,律師則說,要是民眾是以為可以拿取,沒有不法所有意圖是無罪,但必須拿出可以搬走的證明,否則還是會被認定竊盜罪間接故意。
    2023/04/19 20:45
  • 反廢潭墘國小! 村民到彰縣府抗議「雞蛋」一秒沒收

    彰化縣大城鄉潭墘村民不滿潭墘國小要被縣府廢校,包遊覽車到縣府表明要「丟雞蛋抗議」,希望潭墘國小能改成「分校」,別廢校!警方提前情蒐,在遊覽車剛停好後,一開門,立刻上前搬走整籃雞蛋。
    2023/04/17 14:33
  • 上百萬宮廟文物扛著走! 冒充大學副教授假修復真侵占

    百年宮廟的廟方文物十分珍貴,價值不菲!神興宮就出現2名男子,謊稱自己是大學相關科系的學者,要幫忙修復文物,讓廟方簽下同意書後,大剌剌以貨車運載,搬走了總價值高達上百萬元的珍貴廟方文物。當中包含錫製燭台、花瓶,還有繡工精細的傳統頭旗及涼傘,讓廟方十分不捨。
    2023/04/13 17:55
  • 偷250隻雞腿!賊稱「炸給家人吃」 網笑翻:研究配方?

    苗栗縣頭份黃昏市場某炸雞攤商日前忙於開攤營業時,攤位1桶裝有約250隻醃製生雞腿遭人搬走。警方追查後,今天通知吳姓男子到案,他坦承犯行辯稱要炸給家人吃,被移送偵辦。
    2023/04/11 21:36
  • 狂漲1300!房東擅自調房租 內行看合約搖頭:快搬走

    萬物漲、房價高,近期陸續傳出有房東藉機漲租的消息,有大學生就遇到合約期間內,房東沒有詢問過房客們意見,就找了好幾個藉口漲租,前後已經加了1300元,讓他不解問,這是正常的嗎?對此,專業網友紛紛解惑,直言「合約期限內你不同意就不能漲」。
    2023/04/05 16:57
  • 墳墓搬遷房價兩極!士林公墓搬走漲1成 大安這處反跌9%

    適逢清明連假,許多人會遵循傳統習俗會去掃墓,對祖先表示敬意,不過殯儀館、公墓、納骨塔等對住戶來說卻是嫌惡設施,根據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統計,雙北市近年有遷移的7座公墓,遷移前後路段行情變化大,士林第8公墓搬遷前後,路段房價上漲1成左右最多。
    2023/04/03 12:41
  • 瑞豐夜市小偷出沒! 攤商血汗錢遭竊怒報警

    觀光客來到高雄必逛的瑞豐夜市,有小偷等業者收攤後,大肆搜刮,攤商把營業用的零錢鎖在櫥櫃裡,鎖頭直接被撬開,甚至還有整台收銀機被搬走,連食材也遭竊,店家裝監視器抓賊,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2023/03/26 18:30
  • 還偷! 澎湖廟宇又遭竊「搬家暫放神像」失主無奈

    澎湖縣廟宇頻遭竊!這次是一新社的神像被偷了,有民眾因為搬家暫時將家裡的神像放置在廟裡,沒想到竟然被有心人士搬走,當下失主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派員到場採證,並加強巡邏。
    2023/03/23 13:40
  • 傻眼!男開車誤闖中興橋機車道 原地被吊車「搬走離場」

    動彈不得!一名34歲鍾姓男子今(17)日中午開車經過中興橋河濱公園一帶,結果疑似路況不熟誤闖機車道,最後出動吊車原地離場,讓後方機車騎士全看傻眼。
    2023/03/17 15:58
  • 大膽!男闖店家偷「錢箱」 搬走1萬5千元

    新竹有一間牛排店,早上還沒營業前,在廚房內做前置的作業,卻被一名小偷大膽闖入,拿走裝有1萬5千元的錢箱。老闆娘說沒鎖門是為了方便廠商送貨,沒想到讓小偷有可趁之機,他也提醒其他店家要多留意。
    2023/03/10 15:31
  • 兌幣機比裏頭現金還要貴!賊撬開拿錢不罷手 整台都搬走

    昨(8)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員警接獲娃娃機場主報案,指稱有2名男子進到娃娃機店內,不只撬開娃娃機的錢箱拿走零錢,還把一旁鎖在牆上的兌幣機給拆開,整台搬上車偷走,一共損失4萬7千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4個小時內就逮到2名男子,他們聲稱是缺錢花用才會行竊,被依法送辦。
    2023/03/09 13:43
  • 如願考上大學卻沒錢還願! 男大生揪友半夜偷搬金紙

    台南天壇發生一起竊案,廟方人員發現大量的金紙失竊,全都是信眾購買,準備載去金爐集中燃燒,總價值6萬多塊,廟方報警抓賊,結果兇手竟然是20出頭歲的男大生,男大生供稱,拜拜許願考上理想大學,為了還願才犯案,搬走金紙前還有問過神明,犯案當下,特別開來貨車,找朋友幫忙搬運,過程全都錄。
    2023/03/07 21:20
  • 開車撞店討債!撞完發現撞錯 店家:好傻眼

    今天(2/16)凌晨在高雄新興區,一間美甲店被一輛車惡意倒車衝撞,警方巡邏時發現情況,上前將人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才發現他是要跟友人討債,結果友人早就已經搬走,美甲店無辜受害。
    2023/02/16 12:53
  • 欠百萬不還錢!衝崩男倒車撞店洩憤 下手才知「人早搬走」

    高雄新興區某店家,今(16)日凌晨遭一輛黑色轎車惡意倒車衝撞,嚇壞隔壁咖啡廳用餐的顧客,剛好附近巡邏員警經過,隨即喝令駕車的28歲高姓男子下車。高嫌向警方供稱,住在此處的游姓男子欠他1百多萬元的債務不還,才會開車撞鐵門,但警方調查,游男早就搬離此處,高嫌根本找錯地方洩憤,當場被帶回警局,依多項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2/16 10:12
  • 曾經深愛的人偷錢卻是最狠! 女控離婚夫偷保險箱黃金現金約22萬

    台中一名女子,跟結婚不到一年的先生決定離婚,兩人已經分居卻還沒簽字,沒想到日前回家才知道,對方竟然帶人上門,把她個人的保險箱搬走,裡頭除了她的私房錢,還有她存放的黃金,大約22萬元,雖然兩人還是夫妻關係,但是不滿對方拿走保險箱,決定報警提告。
    2023/02/15 13:37
  • 台銀前襄理張家慶盜領客戶8447萬元 一審判刑8年半

    台灣銀行前襄理張家慶挪用客戶款項近10年,搬走9名客戶共新台幣8447萬餘元。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12罪判應執行8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23/02/09 17:20
  • 請妳搬出去!不滿被分手 疑縱火害死3歲童

    疑似被要求搬出去,竟放火燒屋!桃園大溪三元三街,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趕緊先將屋主夫妻救出屋外,但為了救小孫女,手脖子都燙傷,女兒和一名友人全身也有2到3度燒燙傷,只是3歲孫女卻來不及逃出,命喪火場,根據了解,最近鬧分手,要求鄧姓女子搬走,結果疑似早上又爆口角,沒多久就發生火警。
    2023/02/07 19:33
  • 合約到期不繳房租也不搬走 房東怒報警眼尖搜出9包安毒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接獲一名房東報案,指稱其房客租賃合約到期卻遲遲未繳納租金,儘管房東已經寬限延長繳租時間,但房客卻還不離開。員警到場協助排除糾紛,眼尖發現該租物處內竟然擺著9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立即將2名房客帶回調查後送辦。
    2023/01/26 14:40
  • 載兒去偷竊搬路邊鐵柱變賣 當兒面被逮

    南投一名年輕爸爸,看到路邊堆放的圓鐵柱,起了壞念頭,直接搬走拿去變賣,因為沒被發現,三天後他又再次犯案,一天下午就偷了四次,直到第四次要離開時才被發現當場逮捕,而他偷搬鐵柱的過程,還帶著念國小的兒子一起犯案,最後在兒子面前,因為做壞事被當場逮捕。
    2023/01/19 12:58
  • 鄰居嫌吵嗆「生小孩就去住透天」 人妻一句話反制網全叫好

    現今多數人買房都是買社區大樓,但住大樓最怕遇到會發出噪音的鄰居,最近一名人妻就表示之前住大樓時因為小孩總是跑跑跳跳,樓下鄰居總是氣得跑上來大罵,甚至還狠嗆「要生小孩就去住透天,沒錢不要生啊」,之後果真搬走住透天,結果鄰居依舊抱怨租客太吵,沒想到人妻只用一句話就讓鄰居啞口無言。
    2023/01/18 15:40
  • 不把警方放在眼裏 混凝土產品包圍屏警局技擊館

    位於屏東市的屏東縣警察局技擊館,旁邊有一家混凝土產品工廠,最近不知道是否因為生意太好,產品不斷生產,結果廠內空間不夠用,竟然直接就堆放到技擊館周圍三面的道路,民眾看不下去,投訴媒體,屏東分局獲報後表示,將予以開單告發,並要求盡速搬走。
    2023/01/1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