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撞店討債!撞完發現撞錯 店家:好傻眼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吳忠勳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2:53

今天(2/16)凌晨在高雄新興區,一間美甲店被一輛車惡意倒車衝撞,警方巡邏時發現情況,上前將人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才發現他是要跟友人討債,結果友人早就已經搬走,美甲店無辜受害。

圖/TVBS

 
嫌犯vs.員警:「怎麼樣?沒有就開錯開錯?」

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車倒退巴庫,衝撞到一間,已經打烊的店面。

一旁吃飯的客人,都被巨大聲響,嚇到通通站起身,全都先退到一旁。

 
嫌犯vs.員警:「他這台車也是貼其他車牌的車。」

男子先跟警方謊稱,是不小心撞上去的,當下還被發現,車子是懸掛假車牌。

圖/TVBS

遭撞店家:「也是滿傻眼的,跟我們沒有關係,因為這邊已經換成我們在租了,已經租半年左右。」

遭波及店家好無辜,覺得莫名其妙,在外也沒跟別人結怨,16日凌晨12點半,高雄新興區一處店面,鐵門被撞到嚴重凹陷毀損,一問之下才知道嫌犯,是找錯對象算帳。

高雄市五福二路派出所長李啟南:「前屋主游姓友人有債務糾紛,因為游姓民眾長期積欠債款藉故未還,造成高嫌心生不滿,以為游姓友人仍租屋於該處。」

圖/TVBS

28歲高姓嫌犯跟,前屋主有金錢糾紛,游姓男友人,因為欠了100萬元,疑似為了躲債,早在半年前就搬走了,而現在已經換人承租,目前是美甲工作室,嫌犯以為欠錢的朋友,還住在同樣的地方,這一撞錢討不到,自己也因為這危險行為,被依刑法恐嚇毀損罪嫌移送,懸掛車牌也得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店#討債#撞錯#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