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妳搬出去!不滿被分手 疑縱火害死3歲童


發佈時間:2023/02/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9:33

疑似被要求搬出去,竟放火燒屋!桃園大溪三元三街,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趕緊先將屋主夫妻救出屋外,但為了救小孫女,手脖子都燙傷,女兒和一名友人全身也有2到3度燒燙傷,只是3歲孫女卻來不及逃出,命喪火場,根據了解,最近鬧分手,要求鄧姓女子搬走,結果疑似早上又爆口角,沒多久就發生火警。

圖/TVBS

 
好不容易逃了出來,但還是想衝回火場,因為房間內,小孫女來不及逃出。

游姓屋主:「小孩咧,小孩找到了嗎。」

接到電話趕回家,想拿滅火器先救援,火來的又急又快,一發不可收拾,3歲的孫女命喪火場。

 
游姓屋主:「我要進去抱小孩子,我一進去門就都燒起來。」

一早出門到早餐店工作時,明明都還好好的。

圖/TVBS

桃園大溪三元三街7日早上,警消接獲通報,民宅發生火警,初步了解疑似人為縱火,釀成1死2傷。

游姓女子和鄧姓女子,傷勢較為嚴重,都為2到3度燒燙傷,目前人都還在醫院治療。

原來游姓屋主女兒,最近疑似跟女性友人鬧分手,親友之前就曾聽過兩人爭吵,才剛打電話提醒說要多小心,卻發生憾事。

游姓屋主親友:「現在就是感情問題,有男孩子跟我姪女在一起,找不到我姪女,就說要放火燒掉。」

圖/TVBS

 
而女童的生父接獲通報,也趕到現場,難過的不發一語。

平時游姓一家人,早上在附近賣早餐,中午後女兒接手賣義大利麵,輪流照顧3歲的小孫女,後來認識鄧姓女子進而同居,最近為了要求她搬走,才不斷發生口角。

感情糾紛鬧衝突,鄧姓女子更曾經放話要縱火,火調科警方也都到現場進行勘驗,釐清起火點還有事發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燙傷#縱火#鬧分手#爭吵#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40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