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搬走 結果共1,014筆

  • 自助餐店老闆夫婦 遭控倒會捲走350萬元

    自助餐店在地經營13年,老闆夫婦卻被控捲款落跑!花蓮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夫婦,被民眾控訴,從去年六月開始成立互助會,陸續邀請30位民眾參加,其中還有東華大學的學生,在自助餐店打工時,被老闆娘邀請入會,結果不只薪水沒拿到,還被騙三萬元,而附近店家說,老闆疑似在外欠有大量債務,夫妻倆6日凌晨兩點多,叫來卡車搬走家當,30位民眾加起來金額約350萬,現在討不回,已經報警處理。
    2021/01/13 20:13
  • 崩潰!房客搞消失 滿屋垃圾「像被轟炸過」

    連續好幾天連絡不上房客,擔心出了什麼意外,找來警方破門卻發現滿屋子都是垃圾!新北板橋一名房東,4年前把一層家庭式套房租給一名女子,當時同樣是廚師的林姓男友一起入住,結果去年二月2人分手後,她搬走由男子續租,只是當時並沒有重新簽約,而男子後來因為失業,房租繳不起乾脆從押金扣,但直到11月時竟然人間蒸發,讓房東好生氣,原本整理乾乾淨淨才租給別人的房子,竟然被弄成這樣,現在該找誰求償。
    2021/01/10 19:46
  • 搬走議長講臺、坐辦公室 大鬧國會又2名川粉被捕

    聯邦探員今天又逮捕兩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這兩人6日參與其他支持者闖入國會的影像在網路瘋傳,其中一人搬走聯邦眾議院議長的講臺,另一人則戴著有兩隻角的頭飾大鬧國會。
    2021/01/10 10:33
  • 早就設局?切水果幫穿鞋 乾兒百般討好貴婦

    疑似乾兒子聯手外人搬空豪宅,讓貴婦傷透了心,怎麼也沒想到會貼心的幫忙切水果,打掃洗碗,幫穿鞋的乾兒子,竟然在被要求搬走後,從女兒那騙走鑰匙,趁著全家出遊時把家中財物搬空,讓貴婦懷疑,這一切根本都是計畫好的。
    2021/01/04 18:57
  • 醫美貴婦3千萬金條珠寶遭竊 高市警鎖定對象追緝

    一名貴婦在臉書貼文指控一名男子趁機搬走她置於家中保險箱的貴重珠寶、黃金等,價值約新台幣3000萬元,高雄市鼓山分局於去年12月31日受理報案,並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2021/01/03 20:55
  • 全年票房僅去年3成 陸131家影城倒閉

    受到疫情影響,大陸今年電影票房,只有去年的三成。根據統計,大陸境內一年之內,倒閉了上百家電影院,當中還包括知名連鎖大影城,無預警的連夜搬走設備關門,許多消費者在會員卡裡儲值的錢,恐怕通通都拿不回來。
    2020/12/20 17:39
  • 2賊暗夜闖廟搬保險箱 竊外幣、現金、金塊

    台北市一間寺廟遭竊,差點損失六百萬!兩名慣竊熟悉寺廟作息,趁著廟方人員外出,闖入房內後,搬走保險箱,裡面裝滿現金、外幣以及999純金金塊,廟方直到12天後才察覺異狀,緊急報案,警方事後循線抓人,追回四百多萬。
    2020/12/11 18:20
  • 積欠房租 清水寺花3年趕走「蘇姓婦人」

    台南市多次檢舉警察的蘇姓婦人,因為積欠2年多的房租,被房東清水寺提告,要強制她搬離,但她沒把大型家具搬走,清水寺再走法律途徑,經過6個月的公告,台南地院進行遺留物拍賣會。結果,蘇姓婦人前一天搬走了物品,執行官走完程序後,她衝著員警大聲講話,顯得不服氣,這房舍確定還給了清水寺。
    2020/12/09 12:48
  • 門口放22袋剝皮紅銅線 阿伯全搬被阻反嗆:以為沒人要

    不少人在打掃家裡時,若是有資源回收或是不需要用到的物品,通常都會另外堆放,像是放在家門附近或路口,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但最近有男子分享,日前在自家門口堆放「紅銅線」,回收阿伯連問都沒有就直接搬走,遭制止後對方竟然惱羞成怒還強辯到底,後續的誇張行徑,更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應該報警抓他」。
    2020/12/03 08:04
  • 才從美國沙漠離奇消失 又有神秘金柱現身

    美國猶他州沙漠一座神秘金柱,突然出現,又離奇消失,有目擊者現身,說這根本不是什麼外星人,而是有人偷偷把金柱搬走。沒想到在羅馬尼亞,又有人在山丘上,發現另一座金柱。
    2020/12/02 18:58
  • 沙灘拾獲百公斤龍涎香 漁民「爽賺9千萬」一夕致富

    泰國一名漁夫在海邊愜意散步時,突然看到幾塊「疑似石頭」的物品被沖刷上岸,當時他立刻覺得案情不單純,便找來幫手把它們通通搬走,直到他回到家拿火一燒,空氣瞬間瀰漫獨特的麝香味,才證實這堆是重達百公斤的「龍涎香」;目前已有買家積極聯繫漁夫,倘若交易成功可望賺進逾9千萬元報酬。
    2020/12/01 20:24
  • 12盆栽失竊!永和老闆妙招釣到笨賊 1句話讓她凍原地

    新北永和區一間寵物用品店外面掛著美麗植栽,近日卻接連遭竊,5天內12盆鹿角蕨被搬走,老闆氣得自創妙招反擊,用圖畫紙和蠟筆做出以假亂真的假盆栽,沒想到真的釣到女賊,監視器拍下犯案過程,他淡定現身說「我知道是妳」,對方當場嚇到不敢動。
    2020/11/30 13:33
  • 陳柏惟嗆1打35反被鎖喉 沈富雄酸:他要修理才會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對國民黨揚言,若再讓議事無法進行,就要把道具豬搬走,並下出「1打35」的戰帖,但昨(27)日藍綠兩黨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時上演全武行,陳柏惟1人單挑多位立委,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拖出戰場。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大讚林為洲不失總召氣魄,還酸陳柏惟「要修理才會乖」。
    2020/11/28 16:33
  • 「已搬走、過世都起來投票」 川普於內華達州提聯邦訴訟

    美選開票陷入膠著,川普競選團隊昨(5)日宣布在內華達州(Nevada)提出聯邦訴訟,理由是發現有「非法投票」,包括因新冠肺炎(COVID-19)從當地搬走或已經死亡的人的居民都被冒用身分投票。不過,當川普競選團隊代表在記者會上被迫提出證據時則未多作回應,僅表示選票問題應直接交給選務單位回答。
    2020/11/06 07:33
  • 抓包婆婆「偷情簡訊」都在亂搞 媳氣瘋想搬走:一肚子火

    婆媳之間如何相處是婚姻之路的一大課題。一名媳婦日前上網透露,有天驚見婆婆和其他男人的曖昧簡訊,甚至半夜很晚才回家,原來對方都在外面亂搞,而且2個兒子都是和不同男人所生,不是和公公所生。
    2020/11/05 21:25
  • 「不搬就報警」台中女不會立中柱 遭房東逼解約

    立中柱3次不成功就得搬走!台中一名女子5月在逢甲商圈租房,卻因為機車沒立中柱遭到房東強行解約,並要求她2個月內搬走,否則報警強制遷離,苦練立中柱好幾次的她連手傷都復發了,但仍只能咬牙搬離僅住4個月的租屋處。
    2020/10/27 08:01
  • 租房裝監視器…女房客「露私處」反擊 房東付錢求搬走

    租房最怕遇到怪房客!房東發現其中一名房客女老師竟然會偷吃其他人放在公共冰箱中的食物,氣得在廚房裝監視器監看,豈料女房客直接掀衣露出私密處反擊,嚇得他付女房客3個月租金,哀求對方趕緊搬離。
    2020/10/12 18:40
  • 司馬中原舊宅遭闖空門 搬走古文物變賣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去年被爆出和一名女子交情匪淺,差點為愛賣房。司馬中原的兒子於是找來鄰居擺平這段桃花劫,說好要給200萬酬勞,後來只給140萬。現在被爆出鄰居侵入司馬中原的舊家,搬走古物上網變賣,兒子已經報警,目前還在審理中。
    2020/10/12 13:55
  • 遇「皇后娘娘型」婆婆怎辦?專家教1招:秒讓她自願搬走

    婆媳問題一直是傳統華人社會中難解的問題,兩個女人間的戰場處處都是刀光劍影,兩性專家魏兆玟詳解惡婆婆5大惡習,也進一步將惡婆婆分成「皇后娘娘型」以及「油麻菜籽型」2類,並透過分享案例的方式,教導媳婦如何從心理層面下手,成功讓婆婆自願搬走。
    2020/10/09 16:04
  • 沒人顧!男闖娃娃機店 兌幣機「整台搬走」

    娃娃機常遭竊賊盯上,全台各地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但這回竟有小偷是把整台兌幣機搬走,你有看過嗎?一名陳姓男子,在27日凌晨2點多,開著租來的小貨車,還換上偷來的車牌躲避查緝,到瑞芳區民生街上的娃娃機店,搬走重達100公斤的兌幣機,得手約8萬元,事後警方循線追查,隔天就逮到人,也在基隆七堵河畔,找到被丟棄的機台。
    2020/10/01 18:52
  • 抓了又放!剛判刑就偷 檢方怒警組專案逮

    一名竊盜慣犯,多次落網後又放,讓警方疲於奔命!台北市這名黃姓男子,107年出獄後,不斷犯下竊盜案,還曾將超市外的飲料搬走好幾箱,光是今年就偷了12起,明明這個月剛被判刑拘役40天,但他絲毫沒再怕,檢察官一氣之下,立刻請轄區員警組專案小組,將人拘提到案,別讓小偷繼續囂張。
    2020/09/30 20:12
  • 不搬!千萬買法拍屋 控租「毀屋霸車位」

    台北市一名潘姓屋主指控,花了1700萬,買下建國北路上的法拍屋,卻疑似遭到自稱的租客,強行占用,屋內裝潢也被大肆破壞,冷氣機和免治馬桶,全被搬走,強佔停車位不走,還要求9萬塊搬遷費!
    2020/09/29 13:01
  • 鬧到你搬走!店家土地糾紛 頻遭潑漆砸窗

    新北市鶯歌老街一間店,最近頻頻遭人潑漆砸窗,警方追查發現是土地糾紛,店家六十年前買下店面和土地,和地主簽約卻沒過戶,地主再轉賣給其他人,新地主不滿土地遭占用,對店家提告敗訴,竟找來統促黨主委幫忙,三天兩頭帶黑衣人到店家潑漆,逼他們搬家。
    2020/09/26 19:08
  • 砸百萬裝潢慘遇疫情 店家苦撐遭「漲房租」逼收攤

    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餐飲業,一名男子的親戚原本在台中開連鎖咖啡廳,光是裝潢就花了300萬,無奈遇上疫情只能苦撐,如今好不容易景氣回升,房東卻突然喊「漲房租」,甚至知道他們無力續租,還想占便宜,說冷氣、桌椅和杯盤搬走也麻煩,不如留下送他。
    2020/09/05 15:30
  • 又殺警察!欠租不還 還拿生魚刀刺傷員警

    台中發生砍殺警察案件,太平區一對堂姊弟,積欠房租,屋主要他們搬走,發生爭執,屋主報警,兩名警員上門處理時,男房客拿生魚片料理刀刺殺警察,一名員警左大腿被鋒利刀子劃出30公分長傷口,員警負傷制伏房客,但房客、警察雙方都送醫,警方初步查出,男房客疑似罹患思覺失調症,目前先強制醫療,後續再法辦。
    2020/08/25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