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搞軌 結果共359筆

  • 誰在搞軌/李泰安遭羈押 李聚寶仍神色自若

    李泰安遭到羈押,律師晚間返回台東,對於檢方收押李泰安的動作,感到不解。至於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則是始終不發一語,對於案情發展,顯得相當擔心。
    2006/06/03 00:09
  • 誰在搞軌/羈押李泰安 律師不服提抗告

    長達2個半小時的激烈攻防,屏東地院終於裁定將李泰安收押禁見,檢方的致勝關鍵,就是找到新證人,提出不利李泰安的新證詞,不過,在提新事證時,李泰安及律師都被要求迴避,讓不知內情的律師,十分氣餒!
    2006/06/02 20:09
  • 誰在搞軌/李泰安裁決羈押 李父:我兒清白

    李泰安被法官裁定收押後,他的妻子吳春芳和父親李聚寶第一時間知道後,沒太多表情,只說相信李泰安是清白的,尤其是李聚寶老先生下午在李泰安出庭時,提出3點疑問,語氣相當激動,認為檢方收押李泰安似乎勢在必得,懷疑檢方先押人的做法,有逼供的嫌疑。
    2006/06/02 18:58
  • 誰在搞軌/3名檢察官出馬 誓押李泰安

    聲押李泰安第二回合攻防,雄檢屏檢攜手合作,檢察官精銳盡出,除了近3個月不眠不休的主任檢察官高碧霞之外,搞軌案原承辦檢察官蔡榮龍也加入戰局,檢察總長甚至指派有「司法獒犬」稱號的洪信旭增援,陣容十分堅強。
    2006/06/02 18:55
  • 誰在搞軌/蘋果記者受傷 李聚寶拿聖經探視

    昨天在李泰安家中,被芒果樹砸昏的蘋果日報女記者,李聚寶擔心她的傷勢,下午拿著聖經,親自到醫院探訪。一看到女記者情況轉好,拿著聖經的李聚寶,搥著胸部說,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06/06/02 18:33
  • 誰在搞軌/粉絲?台鐵收票員忙跟李泰安握手

    李泰安搭火車到屏東出庭,就在他出火車站時,一名收票的站務員伸出手跟他握手,但李泰安涉嫌破壞鐵路,讓台鐵一個頭兩個大,台鐵站務員還跟他握手會不會太奇怪了,這名站務員後來已經下班,他的同事則幫他解釋、是李泰安先跟站務員握手的。
    2006/06/02 18:19
  • 誰在搞軌/部署50名警力 淋雨迎李泰安

    李泰安二度出庭應訊,屏東分警局派出50名警力,大陣仗「迎接」李泰安,民眾好奇圍觀,再加上今天的雨勢太大了,不少媒體記者淋得像落湯雞,還摔倒了。
    2006/06/02 18:05
  • 誰在搞軌/第二度傳喚 李泰安被羈押

    李泰安第二度傳喚,結果不像上次那麼幸運,這回雙方經過3個小時的攻防,由於檢方有提出新的事證,屏東地方法院決定羈押李泰安,而李泰安今天不管怎麼被問,都似乎一付早有心理準備的模樣。
    2006/06/02 17:27
  • 誰在搞軌/李泰安二次赴訊 多一份沉著

    李泰安和律師第二次出庭應訊,在火車上李泰安的委任律師吳漢成不平的對媒體表示,專案小組這種先押後審的做法很不合理,讓他們毫無招架之力,而火車經過先前翻覆的內獅路段,李泰安看不出太大的情緒,只說想弟弟和弟媳婦。
    2006/06/02 16:33
  • 誰在搞軌/誓押李泰安 檢傳10證人補強證據

    南迴鐵路翻車案,今天進行第二回合大對決!高屏兩檢聯手向屏東地院聲請羈押李泰安,擺出菁英陣仗,承辦的主任檢察官高碧霞更在開庭前一天,傳喚了10幾名證人,補強證據,就是要羈押李泰安。
    2006/06/02 12:16
  • 誰在搞軌/李泰安帶家人照片 再赴屏東應訊

    下午李泰安就要出庭應訊,這次會不會被收押,李泰安雖然嘴上說,已經作好準備,但老父親和妻子還是有點擔心,尤其妻子吳春方還特別加洗2張照片,讓李泰安帶在身邊安心。李聚寶還對李泰安說,要「心如止水,不受風浪干擾,不動氣,沈著應對」,要李泰安沉穩面對檢方問話。
    2006/06/02 12:15
  • 誰在搞軌/哀兵政策?李泰安律師低姿態打仗

    高雄地檢署抗告成功後,李泰安明天下午就要再度出庭應訊。面對這次檢警來勢洶洶,李泰安趕緊和律師吳漢成商討對策,但這回吳漢成說他很可憐,什麼資料都沒有,哪來的對策,而且還替李泰安做了40分鐘的心理建設。
    2006/06/01 17:26
  • 誰在搞軌/李泰安割芒果樹 砸傷蘋果女記者

    李泰安明天就要再度被傳喚,今天在家的最後一天,突然整理起庭院,媒體不放過他的一舉一動,結果一名蘋果日報的女記者專注的在拍攝李泰安割芒果樹時,意外被一根要壯丁才扛得動的樹幹給砸傷,還一度昏厥,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06/06/01 17:03
  • 誰在搞軌/列出第二被告 檢方誓押李泰安

    台鐵搞軌案專案小組證實,要以避免第二被告串供,請求法官當庭羈押李泰安!檢方掌握,人在高雄的第二名被告,是一名藥頭和李泰安之間有密集通聯紀錄,而且還可能是掩護李泰安破壞鐵軌的嫌犯。而為了蒐集更多證據,更不排除將可疑的證人列為被告。
    2006/06/01 12:19
  • 誰在搞軌/加緊監控李泰安 警1小時巡6次!

    隨著傳票再度送到李泰安手上,警方對李泰安的監控也加緊了些,雖然沒有恢復24小時的站哨,但員警巡邏的次數,從原本的1個小時2次,倍增為6次,也就是每隔10分鐘,就會看到有員警在李泰安家走動。
    2006/06/01 12:17
  • 誰在搞軌/專案約談4證人 證詞不利李泰安

    在李泰安再度出庭前,專案小組低調約談4名關鍵證人,這4個人的證詞,是在證明李泰安當天不在火車上,甚至還可能證明李泰安在翻車前,就已經出現在事故現場,而這幾個關鍵人,加上幾份重要證據,恐怕會成為李泰安被收押的關鍵。
    2006/06/01 12:00
  • 誰在搞軌/有共犯? 李泰安:國家就多養一人

    南迴鐵路翻車案,明天李泰安再度被傳喚,他已經做好最壞打算,被問到是不是有共犯,他說大不了國家多養一個人。而一向引經據典的李聚寶,這回面對兒子再度被傳喚,改用另一個故事,濟公傳裡的八魔鬥濟公,要李泰安別怕,堅持下去。
    2006/06/01 11:59
  • 誰在搞軌/〈獨家〉意外前一天誰搞軌?目擊者現聲

    偵辦南迴鐵路搞軌案,李泰安再度被傳喚!有目擊證人指證,李泰安曾經在案發前,密集到翻車地點,有目擊者證實,意外發生前一天他也曾出現過,而且還透過當地的人,找到靠近鐵軌附近的隱密山路。
    2006/05/31 18:46
  • 誰在搞軌/聲押失敗火速抗告 端午急送傳票!

    檢察官聲押李泰安,高雄地院和屏東地院,卻在極短時間,開完和議庭駁回聲押,承辦檢察官高碧霞不氣餒,以罕見超快速度,2天完成抗告程序,今天就飛車把傳票送到李泰安手上,這次屏東地院有3天時間,好好閱讀厚厚一疊調查報告,會不會又只花2、3個小時,就開完和議庭備受矚目。
    2006/05/31 18:36
  • 誰在搞軌/第二回合 李泰安律師要長期抗戰!

    李泰安收到傳票,擔心的還有一個人,就是李泰安的律師吳漢成,對於星期五的傳喚,吳漢成下午回到律師事務所加班,搜集資料,準備長期抗戰。
    2006/05/31 18:28
  • 誰在搞軌/二次鬥法前 再約談兩關鍵證人

    搞軌案專案小組這回要怎麼對付李泰安,現在正緊鑼密鼓的在加強證據,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今天刑事局偵八隊還在鐵路局知本派出所,秘密約談2名關鍵證人,希望在6月2日第二次開庭時,讓李泰安沒話可說。
    2006/05/31 18:28
  • 誰在搞軌/立蛋、錄音、報到 李泰安「配合」辦案

    李泰安2度收到傳票,而且來得這麼快,顯得院檢這次似乎有備而來。李泰安收到傳票時,心情之差從臉部表情都看得出來,不過和律師商討後,李泰安又恢復耍寶的個性,不僅跑去警察局前面立蛋,還拿著錄音筆說要隨時跟警方報告行蹤,似乎和律師有了對策,要以從容的姿態面對第2次傳喚。
    2006/05/31 17:58
  • 誰在搞軌/「真是真 假是假」 李聚寶毛筆箴言

    上次李泰安要到高雄接受檢方訊問時,父親李聚寶搬出了「草船借箭」的故事。今天李泰安再度收到傳票,外界不免好奇,李聚寶又將獻上什麼兵法,結果李聚寶寫出「真是真,假是假」,一大篇的毛筆字,至於兵法,他說還是有四個字,但先跟記者打啞謎,要臨行前才要跟李泰安說。
    2006/05/31 17:58
  • 誰在搞軌/法院傳票來了! 星期五再傳李泰安

    昨天檢方抗告成功,今天雖然是端午節,一大早李泰安就收到屏東地方法院送來傳票,讓本來開心過端午的李泰安笑不出來,並且馬上找來律師商量對策,下午還買好了他和律師兩個人的單程車票,星期五要接受第二次傳喚。
    2006/05/31 15:26
  • 誰在搞軌/新證詞:翻車前 李家紅車停在現場

    檢警偵辦南迴鐵路案,又有新事證。一名修車廠員工向專案小組指稱,曾在3月17日列車翻覆前,兩度在事故現場附近看到過李雙全的紅色轎車,因為車牌英文字母顯示是台東車,車號末端2個數字「48」又有諧音而讓他印象深刻,根據這項證詞,讓檢警認為,李泰安涉案程度又再升高。
    2006/05/3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