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立蛋、錄音、報到 李泰安「配合」辦案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蕭遠斌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3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泰安2度收到傳票,而且來得這麼快,顯得院檢這次似乎有備而來。李泰安收到傳票時,心情之差從臉部表情都看得出來,不過和律師商討後,李泰安又恢復耍寶的個性,不僅跑去警察局前面立蛋,還拿著錄音筆說要隨時跟警方報告行蹤,似乎和律師有了對策,要以從容的姿態面對第2次傳喚。

10點以前,粉絲上門的時候,李泰安還叼著煙輕鬆簽名。不過法警10點一進門,李泰安臉色一沉,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丟掉香煙,乖乖的在文件上簽名。

收到傳票,李泰安知道大批的媒體守候,主動面對媒體,不過臉色凝重,一反常態,眉頭像是打了結,始終眉頭深鎖。

檢方抗告成功,法院傳票又來得這麼快,顯得檢方和院方這回似乎聯手對付他,李泰安的壓力可想而知,心情在臉上一覽無遺,但很明顯的,在和律師吳漢成談話過後,李泰安變成一派輕鬆狀,開始說起笑話。

吳漢成律師:「你沒跟大家講,吃檳榔不好?」李泰安:「對,吃檳榔不好。」

民眾:「吃檳榔不好,你不是一天到晚在吃檳榔?」李泰安:「消滅它,我是在消滅它。」

中午一到,李泰安帶著妻子到派出所立蛋,這時更恢復耍寶個性。

李泰安:「你們要一起立蛋嗎?欸,你們還不趕快去買蛋,現在是中午的11點45分,我來跟主管報到,主管,貴姓?」員警:「好好好,坐啦坐啦!」

下午更是和老婆小孩,全家一起到海邊釣魚,情緒已經完全恢復。看收到傳票時的臉色,和律師密談後的神情,若不是律師給了李泰安不少心理建設,要不這也是一招,故作鎮定從容,顯示自己的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搞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5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