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損毀 結果共592筆

  • 地牛翻身釀162死700傷 印尼5.6地震毀近2350建築

    印尼又地牛翻身規模達5.6,但由於震央深度10公里、屬於極淺地震,造成近2350棟建築損毀,就連醫院也經不住地震來襲,傷患只能在廣場上等待救治,目前已有162人死亡、700人受傷,其中多數都是小朋友。災區聯外道路受阻,影響政府救災速度,死傷恐怕還會持續攀升。
    2022/11/22 11:34
  • 逼近核災!烏俄互控炮擊核電廠 烏戰明春結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71天,IAEA國際原子能總署表示,週末烏克蘭驚險逃過一劫,因位於札波羅熱的歐洲最大核電廠周邊遭到炮擊,部分炮彈甚至落在核反應爐附近,也損毀儲存核廢料的建築物;烏俄雙方相互指責,但目前仍不清楚到底是哪一方開火。而隨著冬季腳步逼近,烏克蘭政府因水電基礎設施受損嚴重,計畫讓南部前線兩大城市居民撤離。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則表示,他覺得戰爭可能在明年春季末結束。
    2022/11/21 19:53
  • 失去動力又遇大風浪 新海研一號變海盜船設備、人員慘摔

    我國重要的研究船「新海研一號」,兩年前才剛下水,13日晚間就傳出,在菲律賓外海失去動力,由於又遇到大風浪,除了船上物品散落一地,還有人員受傷,雖然緊急跟台大船務室的駐埠船長聯繫,卻一度失敗,加上後續處理相當消極,讓船上人員相當氣憤。
    2022/11/17 19:30
  • 這麼巧?水溝蓋損毀兩周 民眾誤踩受傷 抱怨隔天就修復

    高雄市區通往仁武的主要道路,竟然出現路邊水溝蓋吃人的情況,高雄一名24歲的陳先生,13號早上出門買早餐,結果在天祥一路跟鼎力路口,踩到一處水溝蓋,整個人就掉進裏頭,除了身上多處擦挫傷,他們向1999通報,對方卻說十月份就有人反映,但因為缺少材料,無法立即修復,讓他們相當傻眼。
    2022/11/14 18:31
  • 國寶文物損毀恐掉價? 瓷碗破損切面整齊、完整可恢復9成

    故宮三件古文物毀損引發喧然大波!而依照現在的修復技術,如果破損的騙術在10片內,或是年代較為近代,修復完成的樣貌可以回到9成以上,專家分析歷史價值不會因為毀損改變,不過,市場價值則會減少,以故宮的三件文物大概只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
    2022/11/07 23:02
  • 「人為疏失」致瓷器損傷 故宮懲處2職員

    故宮3文物破損引起外界關注,針對因人為破損的其中一件「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故宮今天公布此次將懲處2名職員,其中1人記1大過,另1人則記申誡2次。
    2022/11/03 23:48
  • 獨/故宮摔爛文物!成大考古所長抖內幕「南遷都沒碎」

    故宮上(10)月28日經國民黨立委踢爆文物損毀後,院長吳密察緊急舉辦記者會,證實有3件文物破損,其中兩件為開盒就發現碎裂,但另一件卻是因人員手滑導致從100公分高處掉落,瞬間裂成7瓣,甚至還有部分碎屑,消息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成大考古學研究所所長、文化部古物審議委員會委員劉益昌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言:「那個破損就不應該!」
    2022/11/03 12:40
  • 中華Zinger撞緩撞車 網譏:TNCAP撞測速應加到100公里

    2022年11月1日上午10時許,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136公里處,內線正在進行車道垃圾清掃工程,因此也在工程車後方加上TMA緩撞車,並鳴笛閃燈警示,結果一名林姓男子駕駛中華Zinger,疑似因為一時分心,就這樣高速撞上緩撞車,不僅車頭嚴重損毀、雙前座氣囊全數爆開,緩撞車也潰縮變形,所幸施工人員全數平安,而Zinger車內2人因為有正確使用安全帶,所以除了頭部與胸部有稍微挫傷,無其他大礙。
    2022/11/02 21:54
  • 「檳檳」無禮!黃捷布條遭吐檳榔汁 男到案辯:我衛生習慣差

    繼布條被人「挖眼」,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的選舉文宣,又遭人刻意損毀,黃捷指出,昨(1)日接到民眾的私訊,稱她掛在鳳仁路上的布條遭人吐檳榔汁,且似乎是刻意朝布條人臉部分污損,決定上警局報案,警方也很快於當天晚間,逮到40歲的秦姓男子,秦男則供稱是,衛生習慣差,警方訊後也依《選罷法》、毀損罪將其送辦。
    2022/11/02 11:44
  • 藍委抓故宮國寶損毀「3疑點」轟國家級醜聞 蘇貞昌這樣說

    故宮博物院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引發各界高度關注,針對故宮瓷器破裂的初步調查報告昨(31)日送立法院,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1)日質詢時質疑故宮所提供報告仍有疑點,像是事發後一年半載故宮卻不對外公開說明,再來報告所稱打開見碎裂立即拍照,但照片顯示雙龍小碗是在桌上而非在文物箱內,還有監視器畫面僅留存3個月,政風室則遲至無法調閱監視器後才啟動調查等,他認為不能由故宮自己調查自己,要求行政院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否則難以平息外界質疑,將是「國家級、世界級醜聞」。
    2022/11/01 13:10
  • 霧台曳引車暴力開路!山道過彎強輾小黃桿 危險畫面曝

    屏東霧台鄉台24線,因沿途山景秀麗,假日時常吸引不少民眾前去兜風,但卻有網友直擊,一部曳引車陰山道狹窄,過彎時直接將隔開車道的中央軟質分向桿一根根輾過去,甚至占用對向車道。對此,里港分局表示,該部曳引車是承包養工處工程的外包商車輛,若確定影片拍攝時間,將依法開罰最高1千8百元的罰鍰,若桿子損毀,也將移請三工處求償。
    2022/10/30 17:20
  • 競選布條割破臉!東港男毀36面旗 只因「掛整排很醜」

    九合一大選只剩一個月,屏東東港竟有候選人布條、旗幟遭人惡意損毀,日前有民眾報案,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掛在東港大橋上的候選人布條,遭人拆下、割破,時機敏感,警方迅速成立專案小組,逮到57歲的蘇姓男子,他供稱,不滿選舉布條掛滿東港大橋,有礙觀瞻憤而動手,訊後警方將其依照毀損、《公職人員選罷法》移送,蘇男恐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10/26 16:23
  • 烏俄互控欲炸水壩 俄恐再從北邊入侵 新兵怨軍備生鏽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八個月,現在戰事進入新階段,俄軍刻意在入冬前,攻擊烏克蘭能源基礎設施,導致當地供電系統40%損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直指,莫斯科是為了讓更多烏克蘭人移往歐洲,為歐盟製造另一波移民危機。而戰場上失利的俄軍,現在與烏軍互控,計畫炸毀南部赫爾松地區的水壩;俄羅斯被徵召入伍的新兵則抱怨,不但裝備要自費,發下來的槍彈甚至都生鏽。
    2022/10/21 19:55
  • 高雄水泥車衝破高架護欄!整台掉路面 駕駛身亡、祖孫遭波及

    高雄市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混凝車行經中華一路高架橋時,不明原因向外側車道側翻,當場衝破護欄翻落至下方的平面道路,電線桿、隔音牆遭損毀,車殼、水泥四散一片狼藉,水泥車駕駛半身露在車外,失去生命跡象,意外還波及下方一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消防隊派人到場,目前水泥車駕駛命危,遭波及的祖孫則意識清楚,3人皆被送醫治療,水泥車駕駛則於下午1點35分宣告急救無效。
    2022/10/14 13:15
  • 克赤大橋爆炸觸俄羅斯紅線 外媒憂:普欽恐動用核武

    連接俄羅斯南部與克里米亞半島的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又稱刻赤大橋),8日發生爆炸,導致3人死亡,引起外界對於俄烏戰爭走向的關注。《香港01》國際專家劉燕婷分析指出,由於爆炸並非導彈襲擊,大橋的損毀程度離「癱瘓」俄軍補給線仍有不小距離;而對於此次事件是否將導致俄國反擊,則有外媒認為不排除普欽將祭出「適當」反制措施,包括動用核武的可能,打擊近日連戰皆捷的烏軍。
    2022/10/09 16:08
  • 福島7.4強震半年 鐵路高架橋耐震化趕工

    今年3月,福島外海7.4強震,導致東北新幹線列車出軌,近一千處鐵路高架橋因尚未實施耐震補強,造成橋墩下陷、嚴重損毀,使鐵軌變形;日本政府下令,全國JR鐵路公司需加緊完工,以避免地震再癱瘓交通運輸。
    2022/09/19 19:54
  • 全台狂震!110名國軍前進花蓮玉里救災 初查國軍設施無災損

    地牛翻身全台有感,台東池上自昨深夜起先是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今(18)日下午更是發生多起地震,同樣來自台東池上,芮氏規模最高達6.8,花蓮玉里已傳出多起災情,包含7-11倒塌、高寮大橋損毀,國軍第二作戰區已一級開設,初查國軍設施暫無災損,並由陸軍司令部司令徐衍璞率專業幕僚主管趕赴花東地區,持續與地方政府切取聯繫,隨時掌握地方災情及依令投入災害救援任務。 
    2022/09/18 17:46
  • 霍爾移動的超跑?轎車屁股開花趴趴走 在地人曝內幕

    車子都成這樣了竟還上路!宜蘭路上出現一輛驚人轎車,不僅車尾被撞爛、車廂關不起來,就連後照鏡都搖搖欲墜,照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熱議,被網友戲稱是「霍爾移動的超跑」,不少在地人也表示經常看到這輛車,更有人透露車主疑似精神狀況不佳,會重複開關門,還放任蟑螂在車上亂爬,希望相關單位能介入協助。
    2022/09/16 08:51
  • 烏開學日350童永缺席 俄石油商墜樓亡.疑反戰遭消音

    國際原子能總署的檢查員,前往遭俄軍占領的「札波羅熱核電廠」視察,廠內隨處可見損毀的設備,關鍵的核能設施是否有異狀,還需要儀器檢測。戰火中的烏克蘭,9月1日開學迎新生,總統澤倫斯基也到小學視察,和小朋友親切互動;戰爭已奪走超過350名孩童性命,他們也永遠缺席開學典禮。俄羅斯的反戰之聲似乎逐漸被消音,要求停戰的石油大亨,周四從醫院六樓窗戶墜樓身亡,死因成謎,今年已經有5名俄羅斯企業家離奇死亡。
    2022/09/02 19:50
  • 驚悚!巴基斯坦洪災千人亡 豪華旅館遭洪水秒沖垮畫面曝

    季風帶來的暴雨在巴基斯坦引發洪災,自6月開始已經造成上千人死亡。約17萬棟房屋倒塌損毀,超過3千萬人受到影響。近日有棟豪華旅館甚至遭到洪水瞬間沖垮,在場民眾也記錄下令人怵目驚心的畫面。
    2022/08/29 11:39
  • 「忘拿球具」返球場撞斷電桿!奧迪車頭炸開 波及騎士重摔

    昨(26)日下午1點30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42歲的熊姓男子開著一輛藍色奧迪汽車,卻不慎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直接斷掉,其車頭也損毀嚴重,所幸人無受傷,但這起意外波及後方機車,一名34歲的陳姓男子因閃避不及,和電線桿碰撞,當場摔車倒地,經送醫急救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8/27 17:47
  • 曳引車帆布桿故障!勾一排號誌「歪腰」 3路口無紅綠燈

    今(10)日早上8點16分,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曳引車造成號誌損毀的案件,一名39歲的羅姓男子駕駛一輛曳引車,從國道三號下匝道後,因車上的電動帆布桿故障,桿子的高度沿路勾斷三個紅綠燈,造成三個路口無號誌,駕駛發現後,立馬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即疏導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處理,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安危。
    2022/08/10 15:41
  • 高雄警匪追逐戰!賓士車頭毀未熄火 男衝撞警遭開8槍

    警匪追逐戰上演!今(9)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拒攔查逃逸的案件,有一輛銀色的賓士車頭損毀,久停在停車場內,呈現發動狀態,讓路過的民眾感到十分可疑,嚇得緊急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男子獨自在車內,不願配合警方攔查,企圖開車逃逸,遭警開8槍後棄車逃逸,目前警方正持續追蹤男子中。
    2022/08/09 18:15
  • 沿路破壞!4車後照鏡損毀 醉男:全忘了

    花蓮一名男子,上個月31日清晨,喝醉在家附近閒晃,推倒路邊的機車和三角錐,還用手破壞路邊車輛的後照鏡,共有4輛車被波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醉到不醒人事,事後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把自己灌醉,對脫序行為相當後悔,最後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08/02 17:50
  • 館長譙吳宗憲「吃X」敗訴 嚴重損毀名譽判賠80萬確定

    網紅「館長」陳之漢3年前在網路開直播時,在公開平台肆意發言,嗆綜藝天王吳宗憲「你吃洨(精液)」和三字經等不雅字眼,吳宗憲為此告上法院,最後,最高法院駁回賠償金80萬元的上訴,館長確定要賠償吳宗憲80萬元。
    2022/07/2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