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牛翻身釀162死700傷 印尼5.6地震毀近2350建築


發佈時間:2022/11/2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4:04

印尼又地牛翻身規模達5.6,但由於震央深度10公里、屬於極淺地震,造成近2350棟建築損毀,就連醫院也經不住地震來襲,傷患只能在廣場上等待救治,目前已有162人死亡、700人受傷,其中多數都是小朋友。災區聯外道路受阻,影響政府救災速度,死傷恐怕還會持續攀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頭包紗布躺在戶外,入夜後醫院停車場,依舊塞滿等待治療的傷患。

災民:「先生我還有小孩找不到,是的他們就在屋子裡,所以有東西崩塌在我腳下,然後這個小朋友壓在我身上。」

災民焦急驚魂未定卻無能為力,印尼當地21號下午發生規模5.6地震,震央就在雅加達東南方75公里。

 
西爪哇省省長利德宛:「這起規模5.6地震發生在席安約,震源深度10公里。」

這次是「極淺地震」重創西爪哇省,不論是木造還是水泥住宅都承受不住,將近2350棟建築嚴重受損,其中包括醫院,醫生只能點燈在戶外救援。

席安約鎮長赫爾曼:「仍有地區沒有疏散民眾像是Mangun,山體滑坡導致道路受阻至今無法撤離。」

尤其災區聯外道路無法通行又斷電,重機具無法深入拖慢救援速度,死傷恐怕還會攀升,目前依舊有超過1.3萬人無家可歸。

CNN新聞旁白:「憂心餘震再來的恐懼持續縈繞。」

主震過後當地政府統計,後續又有約88起餘震,儘管地牛翻身不是第一次,但對印尼人來說恐懼似乎沒有減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死亡#受傷#印尼#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05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