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損毀 結果共592筆

  • 心急拆五倍券GG了!一撕秒變三倍券 「3情況」還能用

    振興五倍券自8日正式上路以來,根據經濟部統計,截至昨(18)日晚間9時,已有1382萬人領取紙本券、409萬人選擇數位綁定,兩者合計將近1800萬人,約占整體人數的78%。在實體紙本券中,有1165萬2559人選擇在超商超市領取,217萬4748人選擇郵局。一名網友在超商消費時打算使用五倍券,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竟將信封連同兩張面額1000元的五倍券一起撕破,讓他當場傻眼,只好上網詢問該怎麼辦?
    2021/10/19 11:17
  • 花蓮風雨強!路樹倒塌橫躺路中 壓毀自小客車駕駛驚魂

    颱風圓規外圍環流影響,花蓮上午間歇性強風豪雨,花蓮市中山路一處路樹傾倒,造成一輛停放路邊自小客車損毀,所幸車中駕駛已放倒座椅休憩中,受到驚嚇及輕微擦傷。
    2021/10/11 15:39
  • 佛樹下激戰觸怒神靈? 五雷狂轟毀廟、壓壞上百民宅

    一對男女疑為追求刺激,半夜不睡覺跑到有佛教加持過的古樹底下激戰,甚至把畫面公開。沒想到10月初當地罕見地天打雷劈,造成古樹倒塌壓毀寺廟、上百間民宅及電線杆損毀,釀成百年來最嚴重的災損。對此居民們深信,就是因為這對男女跑來野戰才讓神明怒了施以教訓。
    2021/10/04 23:40
  • 林佑星、余浩然業配賣「旋轉架」 買家收瑕疵品

    很多人滑臉書,若是剛好看到藝人透過限時動態或是拍影片,分享好用的小物,通常都會多看幾眼,就有網購業者找來余皓然跟林佑星來賣收納架,結果,不少人看了影片購買,收到商品卻好失望,因為不僅明顯有損毀,鐵環快脫落,選擇退貨,再次收到商品時,品質還是很不好,甚至,還有人氣到直接私訊給林佑星,業者則回應,不滿意商品,他們都有提供全額退費,運費也都自行吸收。
    2021/09/22 22:15
  • 岩漿巨獸來襲! 西班牙火山噴發 百棟民宅毀

    西班牙拉帕馬島(La Palma)的老峰火山(Cumbre Vieja),從週日下午開始噴發,威力相當驚人,火山口冒出的滾燙岩漿,噴射高度達3百公尺,吸引不少島上觀光客駐足拍照;但當地居民可是滿臉愁容,因為滾滾岩漿漫無目的往下流,估計溫度有攝氏1千度,以每小時700公尺速度前進,已經有1百棟民宅遭到損毀,所到之處寸草不生,而且水電設施都被融化,重建家園可能要花好幾年。
    2021/09/21 20:00
  • 美軍用教練機墜毀 至少2人傷、3棟民宅損毀

    美國德州沃思湖(Lake Worth)消防部門表示,一架軍用教練機今(20)日墜毀在沃思湖的住宅區,至少兩人受傷並造成民宅毀損。
    2021/09/20 08:00
  • 山路逆向超車自撞 後面駕駛「一句話」關心

    台七乙線公路是許多人的跑山聖地,彎路多又窄,但也容易傳出交通意外!11日晚上10點多,有一名駕駛原本開著車,行經到桃園的台七乙線12公里附近時,旁邊突然竄出一輛橘色轎車快速的逆向超車,結果幾分鐘後,再次看到他,就發現車頭明顯損毀、一直閃著雙黃燈,疑似是自撞山壁,幸好當時附近沒有人車,車主也沒大礙。
    2021/09/13 13:14
  • 東京7.3大地震? 日本9/1逼真防災演習

    日本1923年9月1號發生「關東大地震」,死傷10萬逾人,超過50萬棟房屋損毀;為了記取教訊,日本將9月1號定為「防災日」,全國在這天舉行防災演習。因應疫情,日本中央政府今年首次採取線上防災會議,模擬東京發生7.3大地震。而在極端氣候影響之下,日本風災、雨災越來越常見,也堆疊起日本人的防災意識,避難時的相關商品琳瑯滿目;甚至有建商推出水井屋,自家門前就有井口,急難時不怕沒水能用。專家也提醒,離家避難得記得備妥衣物,以免身體因潮濕失溫而發生危險。
    2021/09/01 20:00
  • 男發酒瘋馬路攔車!拒酒測還肘擊員警 清醒後才知鑄大錯

    台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近日心情不佳,昨(27)日晚間出門和友人借酒澆愁,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後,邱男竟直接跑到路中央攔下一輛白色轎車,不斷拍打引擎蓋還損毀後照鏡,過程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邱男不斷還飆罵三字經,甚至肘擊員警,導致一名林姓員警嘴唇、手臂挫傷,其他員警見狀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邱男酒醒後相當懊悔,警方依相關罪嫌移送。
    2021/08/28 16:31
  • 車道變保齡球道!BMW疑不專心 逆向連撞6車

    砰砰砰!車道變保齡球道,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華美街口,昨(17)晚7時許,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25歲藍姓男子,駕駛BMW行經該路口,突然暴衝到對向車道,導致6台汽機車損毀、現場共4人受傷,另外,由於衝擊力道強烈,路旁店家的娃娃機台、冷氣壓縮機與1個號誌箱也被撞壞。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肇事的藍男對警方供稱,因一時恍神、不專心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2021/08/18 09:50
  • 總統才遇刺身亡 7.2強震又襲海地!1300人死亡

    一個多月前,總統才遇刺身亡的海地,國家苦難還沒有結束,週六(14日)規模7.2強震來襲,造成海地西南部受創嚴重;截至目前為止,約1300人死亡,近6千人受傷,上萬棟房屋損毀。鄰近的中南美洲國家在第一時間,把糧食藥品送往海地;美國也派遣搜救隊和直升機,前往當地救援。而雪上加霜的是,熱帶低氣壓葛瑞斯已經逼近海地,預計星期一就會登陸,帶來強降雨,讓災民和搜救情況都更加不樂觀。
    2021/08/16 20:00
  • 國道連環撞!千萬超跑麥拉倫慘毀容 疑變換車道釀禍

    國道一號岡山路段今(27)日上午發生一起「極度昂貴」的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使4台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懸掛臨時車牌的千萬超跑麥拉倫,車頭因此損毀,維修費恐怕要價不菲,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1/07/27 14:24
  • 台資企業泰國化工廠爆炸 明諦致歉承諾賠償

    台資企業明諦化工位於泰國北欖府的工廠爆炸,造成多人受傷並損毀周邊多棟房舍。明諦今天發布新聞稿致歉,並表示在調查事實後,一定承擔起應負的責任以及相對應的賠償。
    2021/07/06 15:04
  • 直擊驚悚瞬間!曳引水車衝撞路邊民宅 駕駛疑酒駕慘死

    屏東縣新園鄉今(2)日清晨5點16分發生一起大貨車衝撞民宅的意外,一輛曳引載水車開在省道上,突然衝撞路邊民宅,造成沿路多處建築遭損毀,駕駛則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駕駛受困在駕駛座中一動也不動,消防員利用破壞機具將人強行救出,但駕駛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隨即將49歲的湯姓駕駛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但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警方經抽血檢驗,發現湯男有酒駕的情形,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鑑定釐清。
    2021/07/02 09:36
  • 兄跑弟家門前燒香拜拜 多次騷擾報警無「法」管

    台南一名林姓屋主控訴哥哥,一天到晚跑到家門口,擺放供桌拜拜,不時黏貼冥紙,甚至用奇異筆亂塗鴉,家門前弄得亂糟糟,多次報警卻拿哥哥沒辦法,因為拜拜行為不構成恐嚇,也沒有損毀物品,屋主哥哥表示,因為弟弟家是以前家神明廳的位置,他想祭拜神明受阻,才會退而求其次在門外拜拜。
    2021/05/10 20:15
  • 仰天慘摔!男躺7D椅斷裂 業者:願賠償、恐使用不當

    有民眾上網買號稱能躺平160度的7D椅子,沒想到躺在上面,竟然椅子底座跟支柱斷裂,直接往後摔,讓他氣得PO文抱怨,質疑產品功能有不實疑慮。對此業者解釋,在使用不當的狀況下,配重不均勻,也有可能會讓椅子損毀,消保官提醒,如果業者沒有附上使用說明,因此受傷,最高可提5倍賠償。
    2021/05/08 19:50
  • 移車搶車位爆衝突! 住戶控店家機車佔位

    台北市士林監理站旁,日前爆發停車糾紛!一名女駕駛指控,旁邊的保險公司,長期用機車佔門口的位子,只為了留給客人,讓住戶都無法停車,但員工解釋,他們都是合法停車,從沒刻意佔位,別人要停他們也不反對,反控女駕駛隨意移動機車,導致車輛損毀。
    2021/04/20 12:53
  • 熱帶氣旋肆虐吹掀屋瓦 西澳小鎮幾乎夷平

    熱帶氣旋「蓮花」上週才在印尼和東帝汶,造成40年來最大洪災;11日晚間,「蓮花」在登陸澳洲西部後,也造成嚴重災情,有沿海小鎮幾乎被夷為平地,當地媒體說有四成房屋,完全損毀,無法住人。
    2021/04/13 13:50
  • 部長點名感謝!7旬老師傅助8車拖出 陳永郎:國家有難來幫忙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車廂全數拖出隧道,搶修過程中可以看到一位阿北的身影,他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點名感謝的70歲義工陳永郎,就是多虧他,無償提供捲揚機,才把損毀嚴重的第8車,重置到轉向架拉出來,節省大約1天的時間,其實陳永郎是鋼索行老闆,在當地開業40多年,這次憑藉專業和經驗,當助台鐵搶修進度加速。
    2021/04/07 19:45
  • 苑裡小吃店消費糾紛遭開槍示威 警循線逮3酒客

    苗栗縣苑裡鎮一間小吃店今天凌晨遭人開槍並損毀招牌,警方獲報追查3名男酒客疑消費後邀女服務生陪同續攤遭拒,心有不甘,在店家打烊後開槍洩憤;警方循線逮捕3人送辦。
    2021/03/23 16:31
  • 發現冒名總統府訂購180箱鳳梨 遭惡整果農報警

    高雄鳳梨果農「鳳梨伯」兒子表示,有人假冒總統府名義訂購180箱鳳梨,昨晚已報案。警方今天表示,正在追查嫌犯身分,並提醒冒名下單可以加重詐欺罪及間接損毀送辦。
    2021/03/07 15:58
  • 示威被通緝? 緬甸警要抓「地表最帥和尚」

    緬甸軍警的暴行,都被民眾記錄了下來,他們不只開槍打死人、還對民眾施暴、闖民宅損毀私人物品。現在就連有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男星,參加示威,都被警方盯上,放話說要逮捕他。
    2021/03/02 12:21
  • 中科院首例 「騰雲」無人機墜毀台東活水湖

    今(18)日下午4時許,台東空軍志航基地1架無人機從基地起飛後,飛行到一半墜毀於台東活水湖湖畔邊,白色機身嚴重損毀,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目前已拉起封鎖線,空軍志航基地跟中科院人員接手處理中。
    2021/02/18 19:14
  • 勞斯萊斯撞爛! 副駕正妹疑似是「藝人李穎」

    國1北向彰化路段16日發生8車連環撞事故,其中一輛要價2千多萬元的勞斯萊斯「魅影」,慘遭前後夾擊,車體嚴重損毀,繼撞擊瞬間畫面曝光後,又傳出該輛勞斯萊斯當時車內除陳姓駕駛外,還有一名長髮正妹女友疑似就是有世新小昆凌稱號的藝人李穎。
    2021/02/18 13:40
  • 找零收到「打洞硬幣」 內行揭暗黑用途:販賣機天敵

    10元硬幣被打洞!許多人在買東西時,常會收到有些微皺褶或破損的鈔票,不過有民眾日前買完飲料找錢竟收到「打洞過的10元硬幣」,當下沒仔細看就收進錢包,讓她相當困擾,怎料消息曝光後,釣出大批內行人揭露這種硬幣的「暗黑用途」,並直言根本是販賣機的天敵。
    2021/02/1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