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路逆向超車自撞 後面駕駛「一句話」關心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16

台七乙線公路是許多人的跑山聖地,彎路多又窄,但也容易傳出交通意外!11日晚上10點多,有一名駕駛原本開著車,行經到桃園的台七乙線12公里附近時,旁邊突然竄出一輛橘色轎車快速的逆向超車,結果幾分鐘後,再次看到他,就發現車頭明顯損毀、一直閃著雙黃燈,疑似是自撞山壁,幸好當時附近沒有人車,車主也沒大礙。

圖/翻攝自YouTube 暗巨像

 
深夜裡山區道路,駕駛開著車,悠閒放著音樂,突然從後方竄出一輛橘色轎車,發出很大的引擎聲,高速的逆向超車,才沒多久,他的車尾燈就消失在前方的彎道。

圖/翻攝自YouTube 暗巨像

結果7分鐘後再遇上他,卻看到停在路邊還逆向,一直閃著雙黃燈,仔細看這才發現車頭已經明顯損毀,疑似是自撞,橘色轎車車主只好下車,用手機撥打電話,等待求援。

本來好心想要幫忙,但對方揮揮手表示不需要,11日晚上10點多,位於新北市及桃園間的台七乙線公路12公里附近,這條路線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交通意外,因為彎路多又大,不少重機、跑車都喜歡來這裡跑山,再加上一旁都會有追焦手在路邊拍照,來跑一趟還能獲得一張跟愛車的帥氣合照。
 

圖/TVBS

不過也因為很多人會對路況不熟,以及操作車輛不當,就容易發生意外。

大溪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建名:「山區道路彎道多路幅較窄,行駛該路段應遵守速限規定,以維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為了享受一時速度感,結果對山路不熟悉,一個不小心失控,幸好人沒事,也沒傷及無辜,還能自己對外求援,脫困下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七乙線#彎路#逆向#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2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