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損毀 結果共592筆

  • 嘸聲又斷電!送修判定「人為」男怒摔爛手機

    一名男子進入通訊行,大喊「所以我不修了」,過沒多久,他舉起手機,用力摔向地面,並多次猛踩,手機當場損毀,螢幕碎裂成蜘蛛網狀。
    2023/07/15 13:58
  • 天井砸毀「百年金龍」!圓山部分修復完工 明對外揭幕

    圓山飯店的天井天花板日前掉落,壓毀百年金龍,經過1週的修復,第1階段修復工程已經完成,圓山飯店預計明(6日)將正式對外揭幕,並邀請文史暨工作專家對外說明。
    2023/07/05 21:38
  • 1秒變敞篷!遊覽車衝撞限高桿「上層被削掉」 驚悚畫面曝光

    新北市蘆洲區今(4)日發生離譜事故,一台雙層遊覽車行經二重疏洪道時,竟突然撞上限高桿,強烈撞擊力導致上層直接被掀起來,恐怖畫面也於網路上瘋傳。對此,經警方調查後說明,遊覽車應是不熟悉路況,釀成誤撞限高桿意外,而剛維修好的遊覽車則嚴重損毀。
    2023/07/04 19:56
  • 農作乾枯、基建損毀!聖嬰現象加劇極端氣候 全球氣溫恐再創新高

    全球聖嬰現象即將捲土重來,恐怕讓原本就暖化的氣候雪上加霜。根據資料記載,上一次聖嬰現象是在2016年出現,當時全球氣溫就創下歷史新高,科學家擔心,今年或明年的氣溫會再寫下新高紀錄。不只如此,氣象專家警告,在聖嬰年來臨時,極端氣候的情況會更為明顯,像是太平洋島嶼可能會迎來熱帶氣旋、讓南美洲下起暴雨,並讓澳洲和亞洲部分區域出現嚴重乾旱。
    2023/06/29 22:59
  • 驚!王瞳今早林口出車禍 對撞機車「車頭全毀」意外現場照曝光

    本土劇女星王瞳驚傳出車禍!今(7)日一早8點多,王瞳前往林口工作,怎料在公司車庫路口準備左轉時與一輛機車撞上,轎車車頭損毀,機車也被撞擊倒地車頭全毀。
    2023/06/07 09:35
  • 轎車狠撞騎士!路過母子也鏟飛 女駕駛下車「這舉動」惹怒全網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興隆路四段路口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左轉時未注意對向來車,先撞上直行騎士,人車噴飛後波及正在過馬路的母子,而肇事駕駛不只未在第一時間關心傷者,下車後竟先查看愛車損毀狀況,畫面曝光後讓所有網友都怒罵「太扯」。
    2023/06/03 23:02
  • 有片/強颱瑪娃重創關島復原龜速 議員上推特找馬斯克幫忙

    強烈颱風瑪娃(Mawar)動向極為緩慢,夾帶驚人雨量與強大風勢逼近菲律賓外海,持續北上前往台灣與日本。在抵達菲律賓之前,瑪娃靠著強大風雨重創關島(Guam),造成大批建築損毀、機場交通設施故障、通訊系統中斷等嚴重災情,加上當地政府慢半拍的救災重建計畫,迫使關島的眾議院代表聖尼古拉斯(Michael San Nicolas)在推特求助馬斯克(Elon Musk),希望他提供星鏈(starlink)衛星系統,幫助關島民眾度過風災難關。
    2023/05/30 14:44
  • 值班台燒線香穿外套遭勸 員警揮拳暴打督導

    台中市四分局一名警備隊員,日前在值班台值勤時,因為警局已經通報,更換成夏令服裝,但這名員警不但穿著冬季大外套,還在值班台焚燒線香,被督導的警務員勸誡,沒想到他竟然情緒失控,揮拳攻擊督導,造成他頭部挫傷,眼鏡損毀,事後被記一大過,調離四分局。
    2023/05/29 14:49
  • F-35戰機遇鳥擊損毀 23億天價維修費讓南韓好糾結

    南韓空軍最新型的五代F-35A匿蹤戰機(F-35 Lightning II),2022年曾發生遭遇鳥擊,造成系統故障的事故,飛行員被迫以機腹著陸方式降落,讓整架戰機多處受創。《星條旗報》(Stars & Stripes)報導,由於機艙內部多處零件和系統損毀,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給出的維修報價高達7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2951萬元),幾乎等於一架新機的平均售價,讓南韓政府陷入糾結狀態,究竟該不該花錢維修、或是就此報廢該架戰機,活用其他良好狀態的零件。
    2023/05/29 11:24
  • 又是手機爆炸奪命!8歲女童躺床看卡通慘死 鄰居憶:臉像被肢解

    印度發生手機爆炸奪命意外!當地8歲女童日前用爸爸的紅米Note 5 Pro看影片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她送院後傷重不治。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時只有女童和祖母在家,鄰居聽到爆炸聲及哀號聲趕到現場,發現女童重傷全身滲血,將女童送院的鄰居指,女童臉和手臂被爆出很深的傷口,臉幾乎被「肢解」,他全程不敢再多看一眼。警方初步調查該手機是3年前從二手商店購入,3個月前又更換了電池,爆炸後房間、床,甚至手機機身都沒有嚴重損毀,初步推斷是電池過熱導致爆炸,但仍待法醫及專家確認。女童父親受訪時強忍淚水,稱當晚是他首次將該手機留在家中,沒料到這天馬上出事。
    2023/04/29 14:24
  • 包裹拋空中當球踢!送貨員電梯內行徑全都錄

    網路上出現了一段影片,是一名送貨員,趁著搭電梯四下無人,竟然把手中的包裹,當成足球踢,甚至貨物直接掉落在地上,還以為沒人發現,但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對此送貨員所屬的宅配通公司表示,這是司機個人的行為,內部已提報懲處,將與消費者致歉,若包裹有損毀,會全額理賠。
    2023/04/12 14:23
  • 美再遭龍捲風猛襲!密蘇里州釀5死 過去2周已奪63命

    美國中部、西部近日頻傳傳龍捲風災情,據美媒報導,美國密蘇里州當地時間5日凌晨遭到龍捲風猛襲,造成至少5人死亡、5人受傷,樹木被風暴劈成碎片、民宅的屋頂直接被掀翻,宛如末日景象;據統計,至少有87棟建築物受損,其中至少12棟全毀。過去2周以來,全美至少有63人被龍捲風奪走性命。
    2023/04/06 12:59
  • 台中市中區建築物倒塌! 三人受困警消搶救中

    台中市消防局3月31日10時44分接報,中區臺灣大道一段299巷10號災害搶救房屋損毀案件,本案為市警局轉報稱房屋倒榻壓到人,經聯繫報案人表示現場為工地施工,隔壁2樓RC結構建築物倒塌,目前初步了解有3人待救,台中市消防局出動第七大隊、信義、中區、中港、北屯、大誠及西屯前往搶救。
    2023/03/30 11:30
  • 高雄8旬婦是「春聯怪客」 警上門才知心酸真相

    高雄仁武一間民宅,日前貼在家門口的春聯,一天之內遭人二度損毀,60歲的馬姓屋主氣炸,向警方報案並堅決對該名犯嫌提告,警方循線找到轄區80多歲的梁姓老婦,梁婦竟回「房子是我兒子買給我的,貼自己喜歡的春聯不行嗎?」,讓員警十分傻眼,後來才得知,梁婦患有失智症,時常幻想別人的房子是兒子買來孝敬她的,但毀損事實,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2 18:20
  • 泰國清邁出現罕見恐怖「冰雹風暴」 冰球砸壞6百棟房

    泰國北部的清邁18日受到熱帶風暴影響,颳起狂風、下暴雨,導致多個地區嚴重淹水,甚至還帶來一場冰雹風暴,持續近20分鐘,造成至少600棟房屋損毀、多棵樹木倒塌,大塊的冰塊落在屋頂上,有些店家攤販甚至被風吹走。泰國罕見下起冰雹的相關畫面也在網上瘋傳,只見田野間、市區地上滿是大大小小的白色冰球,路上也是一整片的雪白。
    2023/03/20 15:06
  • 暴雨灌爆加州!堤壩潰堤釀洪水 拜登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北部和中部遭到連日暴風雨襲擊,造成蒙特瑞縣上游堤壩在週五深夜潰堤。當地因為河水暴漲,除了淹沒不少民宅,還造成道路損毀,更已經讓兩人喪命,好幾百人被要求撤離。目前州政府已經出動國民警衛隊前往救災,拜登政府也宣布加州進入緊急狀態。
    2023/03/12 12:38
  • 屁孩想自拍!竟「硬轉」觀光攝影機 阿里山管理處怒報警

    為了讓遊客能即時欣賞到美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特地建置觀光攝影機供使用,不過昨(6)日清晨有約11位年輕人到阿里山二延平步道觀景平台遊玩,其中一人為了自拍留念,竟惡意往左邊硬轉在觀雲平台的觀光攝影機鏡頭,導致機器訊號中斷,鏡頭還有可能出現損毀。對此,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簡稱阿管處)人員將針對攝影機最後的當事人影像進行究責,並依《觀光發展條例》處以行政罰緩。
    2023/03/07 12:07
  • 圖輯/烏東巴赫姆特戰況危急 「一天像一輩子那麼長」

    烏克蘭東部前線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近日戰況危急,俄軍在當地實施「焦土政策」,不僅進行全天候的轟炸,也派出了瓦格納傭兵團消耗烏軍的戰力,讓當地駐守的烏軍直言「一天就像一輩子一樣長」。巴赫姆特的居民也因為俄軍攻勢猛烈,加上住宅全部都因轟炸而損毀,而紛紛搬離該地,使當地頓時間成為廢墟。總統澤倫斯基對於膠著的戰況,在日前的每日談話中感謝死守當地士兵的奉獻,更表示要增援巴赫姆特,因為「烏克蘭沒有地方可以被拋棄」。
    2023/03/07 11:11
  • 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車頭凹陷、右側全毀 維修費恐飆破4百萬

    北宜公路、新店往宜蘭方向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市價將近2千萬元的藍寶堅尼敞篷車「小牛」的38歲洪姓男子,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貨車衝撞護欄,失控噴到對向車道後自行脫困,沒有受傷。針對其千萬愛車的損毀程度,有專家認為,若送回原廠維修,費用估計飆破400萬元。
    2023/03/04 21:11
  • 希臘「火車相撞」出軌起火36死 乘客曝:噩夢般的十秒

    綜合外媒報導,一輛載客火車於2月28日晚間接近凌晨時,於希臘北部坦佩(Tempe)附近與貨運列車迎頭高速相撞,瞬間出軌起火,導致至少36人死亡、66人送醫治療,其中6人在加護病房搶救。據了解,相撞發生後,多節車廂出軌,其中至少有3節車廂起火。官員指出,由於相撞力道過於猛烈,載客火車的前2節車廂徹底損毀。目前還不清楚兩輛火車相撞的原因。車上的乘客受訪時透露,意外發生後的10秒宛如噩夢。
    2023/03/01 17:56
  • 又是酒駕!23歲女霧中逆向還撞軍車 「車頭全毀」釀3傷

    酒駕肇事頻傳!台中市大雅區今(28)日上午7時1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歲黃姓女子酒駕行經清泉路段往東大路方向時,因為當時起霧,不慎與對向軍用吉普車發生碰撞,雙方車頭嚴重損毀,並造成黃女膝蓋受傷,軍用吉普車上的駕駛廖男及副駕的楊男頭部受傷,3人送醫均無大礙,警方調查後將黃女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2/28 16:45
  • 圖輯/7.8強震夜襲土耳其 敘利亞也晃動釀上千死

    土耳其於當地時間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並伴隨至少20起餘震,威力之大連鄰國敘利亞、黎巴嫩等地也傳出嚴重災情。根據美聯社報導,這起地震已經造成至少1千多人死亡,仍有數百位民眾受困於瓦礫堆下,卡赫拉曼馬拉什省(Kahramanmaras)及震央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合計共有900多座建築物損毀。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在推特上表示,在第一時間已經派遣救難人員前往災區,副總統奧克塔伊(Fuat Oktay)也稱已經部屬近2800名搜救人員,但也提到土耳其近日惡劣的天氣情況將讓搜救行動更加困難,死亡人數預期會持續攀升。
    2023/02/06 17:01
  • 全美航班大停飛原因出爐 員工操作出包導致系統異常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飛航公告」(NOTAM)系統於當地時間11日發生異常,導致全美國內線航班大亂,超過1萬架次航班受到影響。《路透社》指出,FAA進行調查後,聲稱系統故障原因,是因為員工未遵守操作程序,導致數據檔案損毀引發當機。
    2023/01/13 14:29
  • 日本山形縣山崩塌慘況曝 逾十棟民宅損毀2人失聯

    日本山形縣鶴岡市31日凌晨驚傳山崩,導致約10棟以上的建築物遭受波及。警方指出,目前仍聯絡不上2名當地居民,警消和自衛隊正在持續進行搜索。
    2022/12/31 13:45
  • 嘉義一早2事故…貨車發爐「辦公椅燒成灰」 男頭暈自撞翻車

    嘉義市區今(19)日上午接連發生2起車禍意外,上午10點多,博愛、中興路口一部黑色轎車,左轉時不明原因衝撞路邊變電箱,整台車側翻在人行道上,嚴重損毀,所幸駕駛僅受輕傷,男駕駛表示,自己有糖尿病,轉彎時突然暈過去才會釀禍。半小時後,嘉義高鐵大道也有一部貨車自燃,貨車上載運的辦公椅大部分都燒成灰燼,貨車駕駛即時逃生,僅手部輕微被高溫燻傷。
    2022/12/1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