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秒變敞篷!遊覽車衝撞限高桿「上層被削掉」 驚悚畫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0:00
雙層遊覽車撞上限高桿。(圖/TVBS)
雙層遊覽車撞上限高桿。(圖/TVBS)

新北市蘆洲區今(4)日發生離譜事故,一台雙層遊覽車行經二重疏洪道時,竟突然撞上限高桿,強烈撞擊力導致上層直接被掀起來,恐怖畫面也於網路上瘋傳。對此,經警方調查後說明,遊覽車應是不熟悉路況,釀成誤撞限高桿意外,而剛維修好的遊覽車則嚴重損毀。

更多新聞: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雙層遊覽車上層車體嚴重損毀。(圖/TVBS)

蘆洲分局指出,這起車禍於下午3時多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區疏洪一路,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了解情況,並及時疏導交通戒護,避免再次車禍。至於遊覽車司機、54歲的金姓男子表示,由於對路況較為不熟悉,因此誤撞限高桿,所幸無人在此車禍中傷亡。此外,警方補充,金男酒測值證實為0,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

更多新聞:聯結車轉彎擦撞腳踏車!騎士被捲進車底 右腳骨折變形

 
遊覽車因不熟悉路況釀禍。(圖/TVBS)

從畫面中能夠清楚看見,駕駛雙層遊覽車的金男正常前進,後方還有一台白色轎車以及幾台機車,他首先順利聽過第一個門架,怎料來到第2個限高桿卻直直撞上,車頭還瞬間翹起來。仔細一看,上層車體已被掀開、玻璃也都嚴重破裂。另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金男是從基隆一路開往新北市五股區保養且維修遊覽車,最後卻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層遊覽車#車禍#限高桿#二重疏洪道#蘆洲#五股#損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