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揮拳 結果共1,042筆

  • 太可惡!超商隨機性侵又返回偷竊 對警揮拳拒捕

    高雄5日凌晨,發生超商隨機性侵,李姓嫌犯,先對一名落單女子下手,接著僥倖逃脫後,居然在3小時候的清晨5點多時重回超商偷東西,結果被店員發現報警,現在有更多畫面曝光,拍到他大搖大擺走進超商,甚至為了拒捕,在大馬路上揮拳打傷員警,行徑相當囂張。
    2022/07/07 18:50
  • 忘年之交酒後翻臉!7旬翁啤酒罐攻擊失敗 慘被打趴腦出血

    新北市一名72歲陳姓老翁,今(7)日凌晨和羅姓友人一起到板橋區溪崑公園喝酒,兩人喝多了,講話越來越大聲,情緒也跟著高漲。這時陳姓老翁突然火氣上來,和羅姓友人吵了起來,竟直接拿起手邊的啤酒罐當武器,朝對方臉部狂毆,羅姓友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徒手朝他揮拳,雙雙受傷濺血倒地,直到警方到場,才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2/07/07 17:38
  • 幹嘛擋我路!打燈變車道控騎士不讓 駕駛當街噴辣椒水

    變換車道,真的要注意周遭行車動向!新北市捷運新埔站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轎車往外側車道切,但直行騎士疑似不想讓路,還按喇叭,沒想到駕駛竟然趁停等紅燈時噴辣椒水,車內乘客還趁亂,朝騎士揮拳,在大馬路上爆發全武行。
    2022/07/04 20:38
  • 車禍復健遭揮拳!家屬目睹怒控治療師暴力

    高雄鳳山有家屬指控一家復健醫院的物理治療師,對傷者揮拳施暴,治療師一度寫下悔過書,進行協調,但事後因為監視器沒有錄到打人關鍵影像,院方翻臉不認帳,雙方和解破局,但對此院方喊冤,力挺治療師,強調絕無動手施暴,希望家屬提告,走司法程序釐清真相。
    2022/06/28 13:31
  • 貨櫃場全武行 司機「強開車門」毆打同行

    新北市一處貨櫃場上演全武行,男子不滿另一名司機,進場時按喇叭,離場時又擋住車道,衝上前強開車門,揮拳毆打同行,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2/06/28 00:22
  • 妹子看電影被叫「大嬸」 爆氣狂毆後座男:嘴巴這麼X

    台中市一名林姓女子先前到電影院看電影,期間後座賴姓男子不時地踢椅背,雙方發生衝突。電影散場後,兩人在門口吵了起來,其中賴男過程中喊了一句「大嬸」,林女聽到後瞬間理智線斷線,朝對方頭部揮拳和扯髮,遭一狀告上法院。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照傷害罪判處林女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2/06/27 16:51
  • 火氣很大!KTV擦肩而過撞到 男拍車窗咆哮還揮拳

    新北市淡水好樂迪KTV日前深夜發生顧客衝突,兩邊人馬都剛歡唱完準備離開,卻在樓梯間擦肩而過,似乎是空間較窄差點撞到,才會引發不滿。原先其中一方要搭車離開,沒想到另一人竟不斷拍打車窗並咆哮,因此大打出手。
    2022/06/15 14:39
  • 24歲準拳王猝逝!決賽突離奇「打角落空氣」死前恐怖畫面曝

    南非一名24歲拳手西米索(Simiso Buthelezi)近日參加輕量級拳王爭霸賽,期間屢佔著優勢,一個猛力出拳把對發逼到角落,怎造他突然對著另一個角落走去,並對著空氣揮拳,使得裁判一看不對勁暫停比賽,而他緊急送醫途中昏迷,搶救2天不治。
    2022/06/11 14:34
  • 影后結婚9年!突揭過往瘡疤 被男「揮拳打臉」倒地不起

    35歲女星張榕容2009年憑藉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的亞太影展影后,之後又以《逆光飛翔》勇奪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三度獲得金馬獎的提名,實力備受肯定。2013年與音樂創作才子紀佳松結婚,育有一女,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今(11)日突然揭露曾遭男性暴力對待的慘痛過往,呼籲大家一定要懂得保護好自己。
    2022/06/11 13:50
  • 死亡天使索命?男突朝空氣狂揮拳 下秒四肢僵硬倒地猝死

    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對著空氣出拳一陣亂打並發出尖叫聲,看起來似乎有人和他對打,不過監視器畫面卻沒拍到任何人。沒多久男子摔倒在地,接著四肢僵硬後猝死。該段影片之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直呼男子恐怕是遇上「死亡天使」了。
    2022/06/08 17:05
  • 澳洲上演街頭格鬥!男PK「揮拳」袋鼠 打到頭破血流

    如果有看過澳洲動物的紀錄片,就會知道袋鼠可是不好惹的,不管牠們看起來多可愛都一樣。近日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名男子被拍到,在街上與一隻站起來和他一樣高的袋鼠展開格鬥,男子試圖拿東西還擊,卻也吃下了不少袋鼠的勾拳,最後男子索性近身制伏,讓袋鼠再無還手機會,這才贏得戰鬥。
    2022/05/31 17:25
  • 公司經營權交接不清 董事賭前老闆「辣椒水洗臉狂毆」仍遭逮

    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先前和朋友一起,從胡姓老闆手中拿下他公司的經營權,但交接時出現一些財務問題,簡姓男子多次要找胡姓老闆溝通,但怎麼也聯繫不上。一氣之下,昨(30)日晚間獨自開車前往對方住家外埋伏,在胡姓老闆走進公寓大門前,拿出辣椒水朝他臉部噴灑,之後再揮拳毆打,幾分鐘後開車逃逸。
    2022/05/31 15:50
  • 看嘸PCR結果!男無罩大鬧新店耕莘篩檢站「拳毆醫院員工」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篩檢站,今(30)日中午發生暴力事件,導致一名醫院行政人員被毆打!一名阿姓男子因兩天前到醫院篩檢,不知道怎麼查詢結果,今(30)日才又跑到篩檢站,但因他沒戴口罩,遭醫院行政人員勸導,一時情緒失控就朝對方揮拳還怒罵三字經。事後警方到場協助將阿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這才發現他的PCR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2022/05/30 14:25
  • 先動手就不對!外送抱怨繞路遭嗆 警所碰面挨揍

    高雄一名男子,叫熱炒訂外送,改了兩次地址,讓外送員忍不住抱怨,男子不滿飆罵不雅字眼,外送員以顧客態度不佳為由,把餐點退還店家,結果男子狂打電話嗆聲罵人,雙方談不攏,約在警局要講清楚,但一見面男子就氣不過上前揮拳,外送員要告傷害。
    2022/05/27 19:33
  • 嘉義逆倫慘案!遭惡孫揮拳痛毆 8旬阿嬤搶救一小時亡

    嘉義水上昨(24)日晚間發生逆倫慘劇,一名江姓男子涉嫌違反家暴令,動手痛毆87歲的阿嬤,導致其胸口疼痛、身上多處有外傷、流血,救護人員獲報,緊急到場將阿嬤送往醫院救治,當下她意識清楚,到院後病況卻迅速惡化,搶救一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將江嫌帶回警局,至於阿嬤詳細死因將報由檢方相驗。
    2022/05/25 15:00
  • 你打警察!暗夜無故揮拳毆路人 嫌犯遭壓制竟「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自家附近公園散步,沒想到遭到陌生男子,朝他臉部用力揮了一拳,眼前一片空白、差一點就昏過去,警方獲報後到場,這名男子竟然朝員警頭部攻擊,當場被壓制在地,過程中臉部撞到地板受傷,還是不停想掙脫。
    2022/05/22 19:22
  • 不滿攔查男子狂譙「畜生」又襲警 反遭噴滿臉辣椒水

    高雄市區今(22)日早上發生襲警案件,一輛砂石車違規行駛在管制路段,執勤於警上前開單,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姓男子見求情無效,竟對員警狂譙髒話,即使員警和砂石車駕駛勸說,蔡男仍不斷指著對方鼻子狂嗆「你畜生啦!」,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壓制,過程中,蔡男還揮拳毆傷員警臉部和胸口,最後遭噴辣椒水逮捕。
    2022/05/22 16:48
  • 都為了狗!法鬥遭女踹 飼主抄寵物繩鞭打還拳毆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利用寵物推車,帶著自家愛犬到中山區花博公園散步,但她才走到門口,就突然衝出一隻黑色法鬥,趴在她的寵物推車上。黃姓女子當下出腳將法鬥踢開,正好被彭姓飼主發現,氣得上前毆打黃姓女子,造成對方受傷。事後彭姓飼主挨告傷害,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他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5/18 18:32
  • 攻擊救護員!路倒遭警消攙扶 竟無故揮拳醉男遭壓制

    救護員合力攙扶路倒民眾,無故被毆打!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姓男子,喝完酒倒在郵局內,消防隊獲報後趕到現場,看見他呼吸困難、意識不清,擔心是疾病發作,要檢查身體狀況,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出拳打人,最後是員警到場合力,把他壓制送醫!
    2022/05/11 14:36
  • 男疑不勝酒力倒臥郵局 警消救援竟遭揮拳毆打

    新北市1名59歲黃姓男子,昨(10)日下午16時許,疑似喝醉不勝酒力,直接走進郵局後躺在地板上歇息,但他突然呼吸窘迫、不順,一旁的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處理,豈料警消到場時,黃男突然揮拳攻擊消防人員,所幸警方隨後趕到將黃男壓制送醫,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2/05/11 10:05
  • 超車爭道爆火氣!2男停路中揮拳 互告傷害

    新北市汐止發生行車糾紛,貨車駕駛不滿後方轎車閃燈超車,竟半路攔車敲車窗,轎車駕駛開窗後先出手攻擊,反遭痛毆十多拳,造成全身多處傷,雙方互告傷害。
    2022/05/07 13:54
  • 行車糾紛!年輕人連續爆擊7旬翁頭 稱「自衛反擊」

    新北市汐止南陽街附近今(6)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一輛小貨車和轎車停擋在路中間,害的後方車輛無法通行,民眾仔細一看才發現,貨車司機竟然站在轎車旁,對著該名較為年長的駕駛連續揮拳,不只朝頭部攻擊、還瘋狂揍臉,年長的駕駛根本無力反擊。轄區警方事後依據車牌聯繫雙方,貨車司機供稱是因為對方逼車還先動手,才會「自衛反擊」。
    2022/05/06 18:38
  • 未戴口罩勸阻爆口角!台南夜市上演火爆全武行

    台南市仁德區的三山宮夜市爆發全武行!1名男子逛夜市沒戴口罩,廟方人員前往勸阻,沒想到,雙方因而爆發口角進而揮拳互毆,他們拳打腳踢,把人打倒在地,連攤販的貨架都被波及推倒了,攤販們嚇壞了,一個個急閃避!
    2022/05/05 12:23
  • 故意?連2次遭廚餘紙箱「打臉」 清潔員提告

    連兩次被紙箱「打臉」,清潔員氣得提告!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從事清潔員18年,日前收垃圾時,遭到民眾拿裝廚餘的紙箱丟擲,還被揮拳,他指控,對方早就不是第一次向他施暴,事後提出告訴,動手的陳姓民眾,是菜市場的清潔人員,被判刑拘役50天。
    2022/05/01 20:49
  • 才剛鬧完事!莽男與友在警所外喝酒 遭盤查辱罵三字經 

    今(2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指稱自己疑似因為前屋主的產權糾紛,突然遭穿著白色衣服的陌生男子揮拳、出言恐嚇,就連住家外頭的物品都被對方破壞。警方獲報到場之後,在案發地點附近找到了特徵相符的楊姓男子,他和3名朋友坐在派出所對面的騎樓底下聊天,但當員警上前盤查時,其中3人竟還情緒激動,更飆罵警方三字經,當場被警方壓制帶回送辦。
    2022/04/26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