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揮拳 結果共1,036筆

  • 偽女暴走男出拳攻擊 警用辣椒水制伏還被嗆「很臭屁」

    高雄火車站附近出現暴走男,兩名年輕人吃完宵夜,坐在機車上聊天,身穿連身長裙、又穿內衣的男子,不明原因靠近,突然比手劃腳嘶吼,出拳攻擊,還好當事人閃躲才沒被打中,剛好巡邏車經過,員警下車安撫暴走男情緒,結果男子情緒更亢奮,員警噴辣椒水制伏,過程中,男子還不斷挑釁嗆員警很臭屁。
    2023/05/25 18:53
  • 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近日才發生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被形容「台版浩克」事件。不料又有民眾爆料,搭乘捷運紅線時,車廂遇到疑似用包包佔位的男子,其他乘客上前詢問是否能移開後,當事人也突然發狂,不僅尖叫嘶吼,還拿頭撞地板及車門,將車廂內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對此,過來人們就分析,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生病了。
    2023/05/24 10:27
  • 員警棒打浩克遭記過法辦 網發起「治安消極日」中壢警:尊重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議論,有網友在臉書「靠北police」上投稿,表示從6月1日至4日將發起「治安消極日」,抗議該處分。對此,中壢警表示對於網路各項言論均尊重。
    2023/05/24 09:52
  • 「看」情侶吵架車窗沒關 Uber運將遭揮拳

    一個眼神,惹禍上身!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路口停紅燈時,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他只是轉頭看一眼,對方竟然闖到路中央,攻擊司機,雙方就在派出所旁起衝突,員警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火速把鬧事男子,帶回法辦。
    2023/05/22 21:03
  • 持棍毆「超商浩克」員警遭懲處 警政署:應符合法治要求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對執法程度議論。對此,警政署強調,警察執法除要確保執勤安全,也應符合法治要求及尊重人權價值。
    2023/05/22 12:17
  • 又是你! 男子肉身擋公車 後方駕駛揮拳推離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錯過公車,竟然跑到公車前,肉身擋車!公車被擋住去路,停在專用道上,連帶影響後方的公車也動不了,有其他司機下車查看,發現是曾多次擋車的男子,氣得要把人推到公車站月台,但男子不動,結果後方公車駕駛竟然揮拳,公親變事主!
    2023/05/21 19:14
  • 超商浩克爆「求婚遭拒」失控!女友發聲了…親曝2人感情現狀

    桃園朱姓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甚至打傷2位員警,起因遭爆為情所傷,他疑似打算520求婚,怎料卻被女友拒絕。對此,女方也首度回應網友,曝光2人目前的感情現狀。
    2023/05/21 13:16
  • 員警有理?桃園「浩克」遭警棍連擊12次滿頭血 兩派網友戰翻

    桃園市一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赤裸著上半身出現在超商,不明原因突然情緒激動,竟發瘋似的地朝著員警、店員咆哮,甚至還揮拳揍傷員警害腦震盪,不過後來被打的員警又拿著警棍對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狂打12下,引發外界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事後也遭到記過懲處。朱男被打到滿臉鮮血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5/21 11:16
  • 痛扁超商浩克遭記過 挺警網友灌爆署長臉書:以後誰敢出勤

    桃園市1名28歲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昨(20)日上午大鬧中壢區某連鎖超商,還在店裡深蹲咆哮,甚至揮拳痛毆警員,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昨晚火速開鍘,對該名警員記過2次,消息傳出後引發廣大網友不滿,紛紛灌爆署長臉書專頁。
    2023/05/21 10:14
  • 疑情傷!超商浩克「發狂主因」曝 友嘆:被傷很深的怒吼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導致店內一團亂,甚至將警察打到輕微腦震盪。有疑似男子友人爆料,朱男會情緒失控,是因原本打算在520當天求婚,遭到女友拒絕,不但把自家弄得一團亂,後又大鬧超商,最終遭警方制伏帶走。
    2023/05/21 08:56
  • 批警打「超商浩克」!呂秋遠嘆:只是另個暴徒 喊話1句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店內失控咆哮揮拳,甚至將警察打到腦震盪;不過,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多達12下,他裸上身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遭流出,有律師就認為,該名警察當下已「沒有資格稱為警察」,只是另一個暴徒而已。
    2023/05/21 07:42
  • 最新畫面!超商成格鬥場 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20)早上九點多,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他甚至朝員警揮拳,打傷員警。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不過現場員警也因為用警棍連打他12下,被認為執法過當,遭記過兩次,所長記過一次,就連分局長也被記申誡二次處分。
    2023/05/20 23:37
  • 中壢警超商「揮拳12下」狂扁台版浩克 挨批執法過當認失控

    桃園朱姓男子今(20日)宛如「浩克」在超商發狂,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表示,朱男挑釁導致員警情緒失控,釐清真相後追究相關責任。
    2023/05/20 23:02
  • 超商成格鬥場! 健美男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5/20)早上九點多,一名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制止,他還是不停手,甚至朝員警揮拳,把員警打到腦震盪,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過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
    2023/05/20 19:59
  • 女子音樂開太大聲遭小黃拒載 警到場也被偷襲

    台中發生襲警事件,女子跟計程車司機為了拒載問題爭吵,警方到場協助時,女子朝警方揮拳。最後遭員警壓制,依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5/20 19:45
  • 音樂放超大聲!司機耳朵快炸裂 小姐姐被拒載竟下車揮拳

    昨(19)日上午10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計程車糾紛,60歲的范姓司機載到一名30歲的何姓女子,在車上放音樂放很大聲,讓司機「耳朵炸裂」,請她轉小聲一點,沒想到女子不理會,和司機起口角衝突,司機拒載停路邊並報警,沒想到何女也不甩警方,還徒手攻擊員警,最後遭到壓制在地,依法送辦。
    2023/05/20 17:58
  • 正在開車!乘客衝駕駛座 毆打公車司機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搭公車時,朝其他乘客丟寶特瓶,遭到駕駛制止並說要報警,沒想到他竟然衝到駕駛座,朝司機揮拳,車上的其他乘客嚇壞報警,警方到場後將人依現行犯逮捕,另外行進間動手罔顧其他乘客安全,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5/18 18:49
  • 竟敢襲警!騎士闖國道騎中線 遭攔停突暴走打警

    國道三號台中清水路段,發生一起襲警事件,一名男子騎車上國道,國道警察出動攔停,就在要請他上拖吊車時,他突然失控,揮拳打人,造成林姓員警左臉頰挫傷,送醫治療,男子自己有錯在先還動手,已經涉嫌刑法妨害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5/10 18:37
  • 三總爆醫療暴力 男「動手揍醫師」譙粗口嗆:違法又怎樣

    三軍總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神經科主治醫師顏尚易進行例行性巡房時,一名病患要求醫師開立巴氏量表未果,怎料家屬竟因此憤而出手,不僅粗暴拉扯醫師,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男子更揮拳毆打,光是一分鐘的影片內,男子就5度揮拳,其中兩拳還打中醫師的臉部,就連一旁醫護都阻止不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5/10 12:52
  • 有片/阿根廷球賽打群架狂領6紅牌 粉絲酸:比正賽更精彩

    阿根廷職業足球聯賽8日迎來經典德比賽事,由位居龍頭的河床(River Plate)對戰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吸引大量球迷進場觀賽,但全場表現沉悶,直到補時第三分鐘、河床隊前鋒博爾哈(Miguel Borja)獲得12碼點球,成功打破僵局並奠定勝利。但在進球後不久,雙邊球員與教練團卻在場中發生衝突,甚至相互揮拳打群架,讓裁判被迫發出6張紅牌,才能弭平衝突並讓球賽落幕;影片也被上傳至社群,遭球迷吐槽稱,場內衝突居然比球賽本身更搶戲且精彩。
    2023/05/08 15:38
  • 你是誰!當街偷拆機車 警開口問遭襲擊

    日前新北市發生多起機車竊案,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但嫌犯還沒抓到,員警又獲報路邊有人在拆解機車,原以為只是騎士在修車,警方上前盤查,卻遭對方揮拳攻擊,調查後發現他就是遭鎖定的偷車賊。
    2023/05/07 19:55
  •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2023/05/07 14:09
  • 靠揮拳快速賺錢? 拳擊手淪暴力討債成員遭逮

    台中有討債公司,專門吸收身材壯碩的男子當成員,暴力討債恐嚇被害人,沒想到其中一名成員,曾是拳擊手,為了快速賺錢,淪落討債集團打手。
    2023/05/02 13:32
  • 通緝犯躲1個月 因醉嗆超商店員還揮拳「慘被警上銬」

    台北市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日前接到超商店員報案,表示一名男子在店內咆哮、鬧事,勸阻不聽影響其他顧客。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這名男子早就喝醉了,面對警方勸阻仍持續對店員嗆聲,甚至還出手欲揮拳攻擊,員警見狀隨即制止,並將雙方拉開。事後店員表示欲提出告訴,警方才將男子帶回查驗身分,驚覺他竟是名通緝犯!
    2023/04/27 10:22
  • 父子檔遭男狂噴汽油還拿噴燈 爸出拳擊倒

    彰化發生誇張噴汽油事件,一名70歲男子揹著汽油桶,手拿水槍和噴燈,朝鄰居父子檔噴灑,氣得鄰居揮拳反擊,幸好沒有點燃,男子被依殺人未遂、恐嚇、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3/04/2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