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準拳王猝逝!決賽突離奇「打角落空氣」死前恐怖畫面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4:34
準拳王突然對著角落空氣暴打。(圖/翻攝自《Planeta Boxeo》YouTube)
準拳王突然對著角落空氣暴打。(圖/翻攝自《Planeta Boxeo》YouTube)

南非一名24歲拳手西米索(Simiso Buthelezi)近日參加輕量級拳王爭霸賽,期間屢佔著優勢,一個猛力出拳把對發逼到角落,怎造他突然對著另一個角落走去,並對著空氣揮拳,使得裁判一看不對勁暫停比賽,而他緊急送醫途中昏迷,搶救2天不治。

更多新聞:張菲嫩媳不忍了!揭尪「偷吃」監視器畫面反擊:沒被打過?

 

準拳王打到一半往另一個角落走去。(圖/翻攝自《Planeta Boxeo》YouTube)

綜合《CNN》等外媒報導,西米索(Simiso Buthelezi)於5日參加WBF輕量級非洲拳王冠軍賽,而他當時已經取得4勝0敗戰績,且這場比賽也佔了很大優勢,雖然在第10回合時被對手西弗西勒(Siphesihle Mntungwa)擊中下巴,但他仍是將對方逼到角落猛打。

更多新聞:艾成賠500萬!悲痛向王瞳「交代遺言」:明天可能看不到妳

 
怎料狀況突然急轉直下,當裁判喊暫停時,西米索突然往另一邊的角落轉去,並朝空無一人的擂台角落猛力揮拳。站在身後的對手也不知所措,原本要出拳的雙手被嚇到放下了,身旁的裁判一看不對勁立刻中止比賽。

就算裁判出手阻擋,準拳王仍對角落空氣揮舞著。(圖/翻攝自《Planeta Boxeo》YouTube)

西米索隨後也被緊急送到醫院,期間呈現昏迷狀態,搶救整整2天,於7日晚間在醫院逝世。至於死因為何?南非拳擊協會發聲明指出,西米索經檢查後發現,腦部出現損傷,而且有腦內出血的狀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拳王#準拳王#腦出血#Simiso Buthelezi#拳擊#搶救#身亡#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19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