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換角 結果共268筆

  • 許傑輝涉性騷退出演藝圈 《婆婆2》確定換角!公視:今起暫緩拍攝

    男星許傑輝在近日深陷性騷擾風波,多名女性出面指控他出現言語、與肢體的性騷擾行為,掀起輿論。許傑輝也在今(15)日於臉書上宣布退出演藝圈,而原本正在拍攝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也面臨換角的困境,公視也在晚間發出聲明,確定將「換角」。
    2023/06/15 19:15
  • 許傑輝性騷不只牽連《婆婆》 「新戲7月上檔」劇組說話了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因陷性騷風波,宣布退出演藝圈,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面臨換角危機,另一部7月將上檔的新戲《地獄里長》恐怕也受到牽連,而劇組今(15)日也回應外界疑問,表示會謹慎處理。
    2023/06/15 16:15
  • 許傑輝涉性騷「退出演藝圈」 表演講座急喊卡主辦:尊重他決定

    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爆出性騷風波,在戲劇圈輩份極高的他,也開設戲劇課程傳授表演,不過日前有學員、女性後輩跳出來指控性騷擾,他昨(14)日表示「歡迎提告」,今(15)改變態度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圈,將停止演藝事業,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面臨換角停拍,原訂7月1日要參與台北電影節的講座也喊卡。
    2023/06/15 15:38
  • 許傑輝退出演藝圈!《婆婆2》恐遭換角 製作人回應了

    57歲許傑輝因爆發性騷風波,今(15)日在臉書宣布退出演藝圈,並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但他參與演出的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如火如荼拍攝中,稍早《TVBS新聞網》詢問該劇製作人陳慧玲如何處理,對方也回應了。
    2023/06/15 14:25
  • Angelababy遭爆「舔韓」 新劇遭撤檔重審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被網友直擊赴澳門朝聖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演唱會,不僅如此,過去也曾在BLACKPINK的香港演唱會上看見Angelababy的身影。不過有港媒報導指出,Angelababy的新劇遭撤檔重審,疑似因有網友批評她「舔韓」導致形象不佳而被換角。
    2023/05/23 16:27
  • 李杏出道「一天只領500」 王品澔揭《全明星》賀軍翔私下互動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正式起跑,今(22)日温昇豪、李杏、王品澔及金雲以活動代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並一同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台藝大戲劇系科班畢業的李杏,透露進演藝圈初期,因為沒有經紀公司規劃及資源,一切都必須靠自己,試鏡碰壁還會莫名被換角,當臨演12小時只有500元,走得十分辛苦,感慨地說:「如果是有天份又夠努力的人,那麼專業的經公司是可以帶給有夢想的人很大的幫助。」
    2023/05/22 18:54
  • 吳亦凡性侵遭判13年! 新劇男主「AI變臉」換成他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酒桌選妃」、「誘姦少女」等多項性醜聞,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而由他和楊紫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因此受到牽連,播出遙遙無期。但近日有消息傳出,將運用「AI換臉技術」,用其他男演員來取代吳亦凡。
    2023/05/11 18:09
  • 演藝圈心機祕辛!小煜拍戲慘被換角 無尊遭圈內大哥耍陰招

    「心機」乍聽下好像是負面詞語,但卻是生活中的必備技能,在職場、學校走跳也需要一些心機小聰明,三立都會台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5月8日的播出主題「親愛的,你是心機壞蛋嗎?」就找來項婕如、無尊、蘿莉塔暢聊娛樂圈心機事,無尊還自爆曾被圈內大哥耍心機!
    2023/05/06 17:35
  • 為挺小S疑丟主持棒!派翠克確定掰了 節目證實「主持人換他」

    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原由男星派翠克擔任主持人,日前狗仔葛斯齊受邀當嘉賓,與小S(徐熙娣)共事的派翠克疑似想避免紛爭,決定跟節目請假,事後爆出被封殺一說,遭節目方否認。如今確定派翠克不再擔任《藝外爆紅》的主持人,改由張立東接下固定主持棒,他興奮表示:「節目的調性跟我講話的風格很相似,我絕對會更敢問!」
    2023/04/28 16:23
  • 遭爆丟了代言!林襄飛出國「罕見睡顏照」曝光 惹粉絲心疼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日前負面新聞連環爆,其中包括百萬代言因李多慧來台而被換角傳聞,樂天女孩經紀部門對此說明「對於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不予回應」,並強調女孩之間沒有互搶代言問題。而林襄25日夜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出國影片,其中在飛機上累到睡著的畫面也讓網友相當心疼。
    2023/04/25 18:11
  • 陷家暴爭議!漫威大咖男星被經紀公司開除 「征服者康」恐遭換角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飾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正要走紅之際,卻遭一名女子指控施暴,導致該名女子頭、頸部受傷,警方當場將強納森梅傑斯逮捕,不過當晚就予以釋放,雖然官司結果目前尚未出爐,他的律師團隊也主張無罪,但有消息傳出,他已遭所屬經紀公司解雇。
    2023/04/18 17:37
  • 遭誤傳斷絕父子關係!澎恰恰首露面 低調慶「67歲生日」

    音樂劇《隔壁親家》今(12)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演員群也提前為即將滿67歲的澎恰恰慶生。而該劇先前與朱海君鬧出「換角」糾紛,對此,「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首度露面回應。
    2023/04/12 20:33
  • 陳妍希睽違8年回歸台劇 因「1習慣」改不掉慘遭換角

    台劇《人浮於愛》改編自侯文詠同名小說,原訂由吳慷仁、陳妍希主演,2021年4月22日已舉辦開鏡記者會,吳慷仁、陳妍希、宋芸樺、周幼婷全員出席,這也是陳妍希睽違8年回歸台劇,沒想到該劇因疫情全面停拍,最近重啟因為檔期問題,大半演員都換人,而陳妍希則被爆因1習慣難以調整,劇組決定換角。
    2023/04/06 14:04
  • 開拍1星期急喊卡!陳妍希久違演台劇「華麗卡司全被換」

    影集《人浮於愛》改編自侯文詠的愛情小說,由於卡司找來許久未演台劇的陳妍希、周幼婷,2021年4月開鏡時掀起不小討論,當時卻因疫情被迫停拍,時隔2年劇組終於將復拍,卻傳出一半以上主演全被換角。
    2023/03/29 16:36
  • 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錯過人生重要決定的悔恨經歷。孫協志說自己曾有嚴重的掉髮問題,最誇張時是2009年,當時接演一部兩岸合作的大戲,定裝2週後卻被換角,後來多方私下打聽,才知道是投資方覺得他髮量太少。掉髮問題讓孫協志一度絕望到懷疑人生,嘗試所有偏方都無效,所幸遇到生技公司老闆,才順利成功挽回一頭秀髮。
    2023/03/28 13:52
  • 指控朱海君酬勞漲4倍!劇團認「處理方式不夠嚴謹」公開道歉了

    金曲歌后朱海君日前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是導致雙方無法合作的主因,讓朱海君相當憤怒,指控劇團根本沒有細節,何來漲價之說,對此,劇團今(24)日正式向朱海君​​​​​​​道歉。
    2023/03/24 13:02
  • 爆氣要求劇團道歉!朱海君經紀人公開「對話紀錄」怒轟可笑又荒唐

    朱海君原定演出音樂劇《隔壁親家》,卻無預警被換角,還被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價碼漲了4倍,連NONO客串演出也漲價5倍,對此,朱海君稍早透過經紀人憤怒回應,表示劇團方想以通告費洽談,爆氣說:「漲幾倍?要不要除回去?看他們提出什麼可笑且荒唐的邀約價錢?」
    2023/03/21 12:53
  • 朱海君遭控價碼漲4倍!經紀人怒揭「合作內幕」:非常離譜

    金曲歌后朱海君20日無預警被音樂劇《隔壁親家》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千字文還原內幕,指出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Nono客串演出價碼也漲了5倍,對此,朱海君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3/03/21 11:29
  • 不只朱海君漲4倍價!劇團總監爆Nono客串漲5倍 千字文揭內幕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讓她的老公陳宣裕(Nono)氣炸開罵,卻爆出她經紀人開價漲4倍的疑雲,讓劇團「音樂時代」無力負擔。朱海君今(21)日否認此事,但藝術總監楊忠衡在臉書發出千字文還原內幕,表示除了朱海君開4倍價,就連Nono的客串酬勞也比原先提出的價格漲5倍,經溝通後決定放棄邀約。
    2023/03/21 10:52
  • NONO不爽妻遭換角!總監反控「開價漲4倍」朱海君火大發聲

    藝人NONO(陳宣裕)昨(20)日氣炸在臉書上開罵,原來他不捨「金曲歌后」、老婆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怒轟「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對此,該音樂劇劇團總監回應先前雙方合作愉快,邀約朱海君演下一檔《隔壁親家》也有事先說明價錢和之前的戲差不多,怎料經紀人開價竟漲了4倍,劇團無力負擔才會放棄,但朱海君今(21)日一早火大回擊。
    2023/03/21 09:00
  • NONO暴怒護妻!朱海君「換角」內幕曝光 經紀人:感覺差勁

    音樂劇《隔壁親家》由澎恰恰、許效舜主演,預計將在5月開演,沒想到演出前爆出爭議,NONO(陳宣裕)在臉書上飆罵主辦單位,「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原因是音樂劇本來找了老婆朱海君演出,檔期都留下來了,卻在開演前2個月換角,變成同樣是歌手的方宥心演出,對此,朱海君的經紀人表示:「我們要的是道歉,想換就換,後面又搞這些事,先道歉我再想要怎麼求償。」
    2023/03/20 15:55
  • 朱海君開演前「才知遭換角」!NONO罕飆罵:欺負我們沒朋友

    由「澎哥」澎恰恰、許效舜領銜主演的音樂劇《隔壁親家》,將在5月開演,「金曲歌后」朱海君也有軋一角;怎料,就在演出前2個月,主辦方卻臨時將朱海君換角,氣得老公NONO(陳宣裕)罕見發飆怒吼「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
    2023/03/20 14:51
  • 柯震東戴「擦糞口罩」! 朱軒洋蔡凡熙搞排擠「被迫換角」

    由柯震東執導的《黑的教育》將於10日上映,主演宋柏緯、蔡凡熙以及朱軒洋等3人,1日找YouTuber好友HowHow拍片宣傳,4人不僅排擠柯震東偷約拍片,影片中,朱軒洋更大爆料對方「曾拿口罩擦屁股還戴回去。」讓不在現場的柯震東無法反擊,威脅要把主演全換掉,同時在IG搞笑嗆聲:「上節目沒找他。」
    2023/03/03 17:21
  • 限制級韓劇起爭議! 素人女星曝遭逼露胸「不脫就換角」

    限制級韓劇《觸G核心》由人氣偶像哈妮(安喜延)和優熙主演,因有趣又香豔刺激的劇情,每集都引發熱烈討論,不料近來卻有一名有參與拍攝的素人演員,發文揭露自己遭威脅露出胸部和屁股,否則就會被換角,因為想追求演藝事業的野心,她硬著頭皮演出了,但之後看了自己演出的片段,她直言「不會想再看第二次了」,表示心裡真的很不舒服,令眾多網友直呼「太過分!」
    2023/02/20 13:55
  • 沉默8天反擊!宋逸民否認飆罵 小甜甜再回應:事情非我們挑起

    上週宋逸民召開記者會全程念新聞稿挨轟,沉默一周後首度發聲,說自己被「傷得體無完膚,名譽全毁」。今天(11日)打了4千字長文澄清,說當初會提到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是為了保護她夫妻間的訴訟官司,沒想到被外界解讀成批評她私德有問題,宋逸民也還原小甜甜辦公室被罵真相,透露她私下用欺騙方式,要對丈夫進行法律訴訟,才不得已忍痛換角。
    2023/01/1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