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接電話 結果共531筆

  • 韓瑜不吃回頭草 自爆手機號碼一直換「所有前任斷乾淨」 

    由韓瑜、李至正主演的全新八點檔《仙女姐姐來我家》,劇中韓瑜有看前夫IG習慣,韓瑜坦言,其實很多人私底下會看前任IG,但自己就不會:「我是切乾淨型的,看到新聞也會跳過,沒有前任有我的電話,因為我很常換電話號碼。」至於是不是因為分手後就換電話號碼?韓瑜想了一下坦言,因為離上一段分手的感情已久遠,但印象中並沒有因為分手特別換號碼,「就是剛好換號碼,而且我是平常不接電話的人,我也不太會記伴侶電話號碼」。
    2022/09/12 17:13
  • 老闆還我衣服! 6月送洗遭店家拖3個月拿不回

    新北市永和一間洗衣店,有民眾6月份送衣服去洗,但經過3個月,不僅衣服拿不回來,店家還不讀不回,拒接電話,實際到店門口,除了大門深鎖,還有其他受害民眾急需取回送洗衣物,因此張貼紙條,當地里長透漏,其實從4月份開始,業者就開始積欠房租,消保官也說,昨天(7日)有收到投訴,民眾碰上這種情況,除了以民事處理,也可以報警,告店家詐欺,或是侵占。
    2022/09/08 20:01
  • 福原愛帶家人就醫引關注 日網友怒批:沒以他為優先考量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外遇離婚後,一直住在日本。她於7月突然來台接走家人,遭前夫江宏傑批「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引發譁然。近日她再次因為帶家人送醫受到關注,並招來許多日本網友批評,認為她沒有把家人視為優先考量。
    2022/09/01 12:05
  • 福原愛驚爆「急奔醫院」!秘遊新加坡出事 目擊畫面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自離婚後一直待在日本,7月突然旋風來台,怎料帶走家人後失聯1天,被前夫江宏傑痛斥「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她最終順利將家人帶往日本,怎料今(30)日被日媒直擊現身醫院,知情人士抖出內幕。
    2022/08/30 09:48
  • 接電費未繳提醒電話?台電警告恐是「詐騙手法」1招辨別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台電指出,光是8月迄今便有超過2500件民眾通報,反映收到電費詐騙訊息。台電提醒,台電絕不會要求民眾前往操作ATM轉帳,也不會以網址連結要求辦理退款,若民眾收到相關訊息,請務必提高警覺,並可向台電公司客服專線1911詢問確認,以免遭歹徒詐取錢財或個資。
    2022/08/26 15:03
  • 好毛!客人鬼月指定送山上涼亭 外送員「見這幕」嚇瘋

    外送平台服務方便,民眾只須在家動動手指就有專人將美食送上門。不過近日就有外送員抱怨,有客人訂了25杯熱烏龍茶,還指定送到山區的涼亭。當他抵達目的地後卻發現四周杳無人煙,只見一座已成廢墟破廟、雜草叢生的古墳。且客人不接電話,還不斷傳訊息請他走上去。讓原PO嚇得趕緊回頭將飲料送回店家,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08 13:08
  • 男子假冒「高市衛生局」乳癌防治問卷電訪 窺探女性私密事

    最近不少高雄女性朋友接到電話,對方是男性聲音,自稱衛生局委託做乳癌防治問卷調查,但問的ˊ內容越問越露骨,要求自己關房間做乳房觸診,問很多隱私,讓接電話的女子感到不舒服。高雄衛生局表示,這半個月來,已接獲10多位女性投訴,衛生局澄清,絕對沒做類似的問卷調查,請民眾提高警覺。
    2022/07/28 19:22
  • 防疫五月天誰最辛苦? 羅一鈞:半夜夢到接電話

    國內疫情緩降,指揮中心指揮官也隨著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改為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擔任,不過回顧過去兩年多的防疫,有網路媒體舉辦網路投票,「新冠疫情爆發兩年多,誰最辛苦?」結果得票最多得是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有385票,比指揮官陳時中342票還多。對此羅一鈞表示,自己把票投給莊人祥,因為擔任發言人還要回應媒體問題,過去自己代理莊人祥發言人一職時,晚上還夢到要接記者電話,也引來台下媒體一陣笑聲。
    2022/07/27 14:39
  • 《TVBS國際+談全球》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 喬帥續拚溫網4連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號早上在為自家參議員候選人站台演說時遭槍擊,原本安倍還有意識能接電話,但很不幸最後搶救無效身亡,享壽67歲。​​​​​​​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2015年演講時就警告下一波災難將會是病毒所造成,四年後預言成真。而他最新的著作《如何避免下一場大流行病》,完整解析這場世紀之疫危機背後的轉變與契機,國際+特別邀請到天下出版部副總編輯張奕芬來節目中與觀眾暢談比爾蓋茲對新冠疫情的精闢分析。
    2022/07/08 19:15
  • 北市之爭/被陳時中已讀不回 林佳龍:他可能在忙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人選還未定案,有意爭取提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表示,民進黨提出的人選不應仇恨值太高,被認為是在影射民進黨內另明被點名的潛在人選陳時中。林佳龍昨表示「仇恨值」是大數據分析的負面情緒的聲量,可能說法不清楚引起誤會,他會致電給陳時中說明。他今(1 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自己有打電話給陳時中,陳沒接電話,已經傳簡訊給陳,「簡訊他已經有讀了,(還沒回)也許忙,他真的當指揮官責任重大」。
    2022/07/01 15:25
  • 恩恩案橫向聯繫曝光!要命86分 消防局找「他」找26分

    恩恩案橫向聯繫曝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公開錄音檔,在恩恩媽媽4月14日晚上6點鐘報案後,新北消防局積極通報衛生局,但始終聯繫不上,直到案發26分後才接上線,只是衛生局好不容易接電話了,講到一半又換人接手,最後還是得照著SOP走,一來一往花了86分鐘,才讓恩恩送醫治療。
    2022/06/21 19:05
  • 恩恩案接電話傳笑聲?衛生局:同仁盡心處理每一通電話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今(21)日「恩恩案」前後共11段完整錄音檔曝光,除了新北市衛生局電話不通,還傳出接電話官員談笑情況,恩恩爸今日泣訴錄音檔幾乎聽不下去,對話態度輕佻冷血,「他們談的是我的寶貝」。對此,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表示,這位同仁工作認真對待處理每一通電話個案,當天電話一直滿線,該名同仁擔心雙和醫院確認病床回電會佔線,還主動告知醫院自己的手機號碼,以便醫院回電能立即聯絡到他,進行後續通知送醫,他絕對是盡心處理每一通電話。
    2022/06/21 16:17
  • 症狀狂現! 看診4次 確診男「血輪眼、口爛、草莓舌」

    確診者小馬,確診後發燒腹瀉,接二連三的又有眼痛、布滿血絲,還有口腔潰爛、草莓舌,發燒和咳嗽症狀全都出現,期間他看診1次西醫3次中醫,症狀都沒有痊癒,但他發燒又不到39度,也不符合中症條件,打1922也不斷的被轉接電話最後只能在家忍受不適症狀15天。西醫師認為,眼睛紅、刺痛可能是病毒引起,也可能是細菌感染;中醫師則認為,像是舌苔厚,也可能是因為腸胃發炎引起,無論中西醫都認為一連串的病症,都應該要對症下藥,才不會讓症狀不斷起起伏伏。
    2022/06/17 19:17
  • 狂叩、盯梢、送打火機汽油瓶 前男友跟騷羈押

    32歲的男子,不滿前女友離他而去,從北部追到南投,狂叩電話,發簡訊恐嚇「不接電話就放火燒妳車子」,還在女方上班處盯梢,被害人報案之後,警方已經給過書面告誡,他5天之後,又拿打火機汽油瓶威脅女友,違反跟騷法、家暴法,這被羈押了。
    2022/06/12 14:01
  • 屏東議員轟防疫專線不通 台南民代怒領不到防疫包

    疫情升溫,屏東縣議員怒批縣府的防疫專線,打了一個禮拜都打不通,議員還現場實測,撥打兩次都沒接通!記者直擊,發現縣府的防疫專線共12線,每班8名人員接電話,詢問電話真的接不完;在台南,則有議員抱怨,確診被居隔5天,還沒領到防疫包,為此,民政局也致歉,表示基層工作量大,防疫包的發放,需要3到4天的時間。
    2022/05/18 19:04
  • 槍桿變話筒?國軍支援1922 藍委怒:政府不能花錢請人?

    本土疫情嚴峻,為了協助縣市政府1922專線人力不足的狀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裁示國防部支援相關人力,傳出國防部正式通令各部隊,遴選出「具大學學歷、電腦專才、EQ高且『耐罵不回嘴』」的士官兵,投入支援1922專線服務,變身「1922國家隊」,為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接聽電話,消除民怨。這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滿表示,政府有防疫預算,尤其現階段有很多人失業、找不到工作,為何要動用軍人,難道不能花錢請人?她呼籲國防部長邱國正,「向中央防疫指揮中心說不!」
    2022/05/05 17:58
  • 確診居隔好心慌!1922被打爆 急調國防部支援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隔離、確診卻遲遲等不到通知聯繫,等不到下一步,紛紛心慌致電1922,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1922被打爆,人手大量不足,最大問題就是打電話進來的,都是解決不了的問題,常常都是斷線的狀況,因此也向國防部申請350位人力,分在不同電信局上班,希望可以解決接電話的問題。
    2022/05/05 15:03
  • 初選奧步? 綠議員參選人教戰片疑教謊報年齡拚加權惹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周一登場,像是中和選區四搶三,但其中一名參選人被踢爆,民調教戰影片模擬民眾被問到年紀時,特別說出特定歲數,還寫出20到30歲青年接電話、民調分數會更高,引發其他參選人質疑這有誘導嫌疑!
    2022/04/30 19:39
  • 新北警防疫任務繁瑣被壓榨? 侯友宜再喊話中央簡化流程

    新北市本土確診病例持續攀升,高居全台之冠,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呼籲中央簡化居隔流程,他透露,一線同仁接電話接到哭,另傳出有刑警抱怨,疫調數量龐大已非他們能力所能執行,且排擠治安工作,認為防疫任務繁瑣是在壓榨警察。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確診個案越來越多,所有基層同仁壓力和挑戰當然相對艱鉅,「同仁們真的辛苦了」,所以他也一直建議中央要簡化流程,這些都是基層的聲音。
    2022/04/21 12:37
  • 台北確診者在家治療 提供送餐、協尋寵物

    台北市20日起,全市的確診者都要在家治療,信義區開設的關懷中心也忙翻,工作人員忙著接電話、市府各局處也都調來支援,除了十天代收兩次垃圾,還可以幫忙協尋寵物、送餐。
    2022/04/20 13:27
  • 2歲童病逝、母求助無門 侯友宜:同仁電話接到哭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確診重症搶救無效過世,關鍵的下午4點半到6點這段時間,男童媽媽打電話到中和衛生所的電話持續不通,引發各界議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主持疫情應變暨市政會議時,透露第一線同仁接電話接到哭、打電話打到累,喊話中央減少不必要的行政流程。
    2022/04/20 10:57
  • 系統當機、快篩不足 侯友宜要中央聽基層心聲

    雙北的居家照護已經上路,新北市長侯友宜再跟中央喊話,直言現在中央系統卡卡、快篩也不夠,基層忙翻了,至於台北市19日起,中正、大同區也加入居家照護,卻沒有跟里長說明,里長們狂接電話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市長柯文哲再下令做說明書給里長。
    2022/04/19 13:38
  • 電話傳來「你兒子被打到頭破血流」 夫妻險遭騙160萬積蓄

    高雄市鼓山區一名呂姓男子接獲電話,對方聲稱是兒子的朋友,因為兒子欠債160萬元不還,所以被他們押走,而且打到頭破血流,並要求呂姓男子拿錢來贖人。第一時間,呂姓男子跟妻子兩人,打電話找兒子還有媳婦,偏偏兒媳都沒接電話,夫妻倆信以為真,幸好呂姓男子機警報案,警方親自帶人到兒子住家,才戳破詐騙集團的謊言。
    2022/04/12 10:55
  • 認有接電話恐懼症!熊熊「前任都鬼來電」:再也不要見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女星大S(徐熙媛)8日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藝人好友陸續獻上祝福,對此,遇人不淑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有感而發表示,「我的每個前任都是鬼來電!」
    2022/03/10 18:46
  • 爆欠租百萬爽度假拒接電話!李愛綺千字文痛訴:遭辱罵叫囂

    43歲女星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一同經營健身房副業,然而近日健身房原址房東出面指控李愛綺,指先前她提降租、延遲繳款自己全都同意,卻仍遭李愛綺惡意欠租265萬,更狠批她負債累累卻又度假吃美食還做公益,根本假面藝人。對此,李愛綺今(9)日凌晨發近千字文一一回應。
    2022/03/09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