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接電話 結果共531筆

  • 江蕙開罵了!康康發抖接電話 驚曝「背後內幕」藏洋蔥

    康康今年出道滿25年,為了怕時間不夠,同時推出《百味人生》專輯,還有台北、高雄兩場演唱會,今(3)日「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出前康康特地接受媒體訪問,卻驚爆二姐江蕙質罵他,「你演唱會都沒說」,令康康嚇到冒冷汗。
    2023/06/03 21:23
  • 才送女兒上學!父中午接電話「孩子去世了」 調監視器崩潰

    孩子才上學5小時,竟離奇身亡!大陸一名家長將3歲女兒送到幼兒園,怎料下午就接到園方致電「你女兒去世了......。」
    2023/06/02 11:16
  • 電話找嘸女友!驚見與前夫聊天 男持棍毆

    一起感情糾紛,鬧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不滿女友不接電話,還目睹到對方與前夫聊天碰面,當場氣到持球棒打人,周遭民眾嚇得不敢靠近,立刻報案,但警方趕來後,雙方持續叫囂,連女友也攔不住,最後是被壓制管束帶回,男友與前夫互告傷害。
    2023/05/10 12:15
  • 妹子傻眼!漏接電話慘遭嗆「別再投履歷」 網力挺:妳沒問題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自己投遞履歷後,公司直接用電話聯絡,邀約進一步的面試時間,但她僅僅因為沒接到這通電話,就被對方嗆「電話沒接,請不要再投履歷」,讓她相當傻眼,懷疑自己做錯什麼,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力挺,表示她沒有問題。
    2023/05/04 17:48
  • 澎恰恰爆遭兄弟恐嚇失聯!傳訊求救「被逼邊緣」 經紀人說話了

    澎恰恰原訂今(18)日出席毛小孩公益活動,不過臨時缺席,讓在場媒體相當傻眼,主辦單位也透露澎恰恰遭恐嚇,無法出席的原因。主辦方張文正透露澎恰恰有傳訊說明難處:「兄弟 18號的記者會暫緩,我已經被逼到邊緣。」當下澎恰恰只要他別問原因,之後就未接電話。
    2023/04/18 12:45
  • 北韓拒接兩韓熱線五天 金正恩:壯大戰爭威懾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打算擴大發展核武,他下令要求,以更「侵略性」的方式,強化北韓的戰略嚇阻力,暗指的就是核武,另外,南北韓的熱線電話,北韓已經連續5天沒接電話,似乎對美韓近期的軍演,作無言抗議。
    2023/04/11 22:45
  • 爺孫戀剛交往10週年! 李坤城兒疑PO文曝死訊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戀情曝光震驚社會,今年2人即迎來交往10週年紀念,怎料李坤城兒子卻突然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父親「如今癌末躺在病床奄奄一息」、「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等話引起關注。事實上,李坤城去年就曾爆出病重傳聞,TVBS新聞網記者對此致電求證,不過其家屬卻未接電話。
    2023/04/09 20:38
  • 借高利貸被請上車! 男電話求友「幫幫我」

    高利貸開始流行沉默討債?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朋友疑似被人擄走,員警到場,發現被害人沒受傷,事後調監視器確認,人是自己上車,而且在警方到場以前,被害人都可以自由接電話,沒有構成妨害自由,但用重利罪,法辦兩名錢莊員工。
    2023/04/08 20:32
  • 蔡麥會在即!《BBC》:台灣陷「危險三角戀」 需習近平接電話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將於美國時間5日,在加州會見總統蔡英文,是台灣總統首次在美國領土會見美眾院議長,廣受國際關注,全球超過160名媒體記者申請採訪;《BBC》以「台灣有被愛致死的風險嗎」為題撰文,指出台灣正陷入與美、中之間「危險三角戀」,需要習近平接聽美國的電話,避免兩岸動干戈。
    2023/04/05 12:21
  • 梅艷芳親哥驚傳「重摔昏迷」!母拒接電話:沒空

    今(24)日香港銅鑼灣希慎道蟾宮大廈驚傳意外!餐廳一名七旬員工工作期間因地板濕滑,而失去平衡跌倒陷入昏迷,同事見狀立即報案送醫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正住院觀察中。有消息指出,傷者為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
    2023/03/24 21:41
  • 亡母頭七!女兒「收到一封簡訊」 鼻酸噴淚:媽媽不識字

    面對親人的離世,家屬的悲痛往往難以言喻,一名女網友透露,母親在世時不識字,只會使用老人機接電話跟掛電話,沒想到在母親頭七那天,她竟收到來自媽媽的簡訊,讓她瞬間崩潰,網友看完也鼻酸直呼,「媽媽一直在妳心裡,加油」。
    2023/03/16 07:40
  • 瓦格納領袖爆克宮拒接電話 俄密供大陸濃縮鈾

    瓦格納傭兵團領袖,天天高喊「前線快沒彈藥」,今天還加碼爆料,說克里姆林宮拒接他的電話。俄羅斯正規軍則說,其實彈藥都給了瓦格納,顯示俄軍確實存在彈藥不足的問題。另外傳出,俄羅斯開始向大陸提供高純度濃縮鈾,恐會拿來研發核武。
    2023/03/10 22:24
  • 離奇命案!手機充電接電話「下秒爆炸」 男重傷爆血身亡

    又是手機充電惹禍?印度一名男子手機正在充電,接起電話後手機突然爆炸,造成男子頭部和上半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也在該名男子身上找到燒毀手機的碎片,死因正在調查中。
    2023/03/02 19:40
  • 客服人員擁高薪? 「這產業」均薪近四萬元

    許多人對「客服人員」的印象,覺得就只是接接電話而已,但其實客服人員得要具備的能力與特質,都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畢竟要面對的狀況百百種,還需要強大的耐心與同理心,而其中金融產業的客服人員,薪資中位數更是接近4萬元。
    2023/02/22 22:07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請辭,藍營過去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綠營狂酸根本是迴力鏢,謝龍介本人則是截稿前沒有接電話!
    2023/02/22 14:51
  • 為大女兒槓上!小S狠嗆青峰「沒人性」 爆逃避不接電話內幕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一連兩場返場台北小巨蛋,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送上花籃祝賀,二姊江蕙送上一支大香檳造型的氣球,寫下:「青峰愛你唷,祝魚丁糸演出成功。」不過一排花籃中,就屬小S的祝福最吸睛,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MV邀來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擔綱女主角,在MV裡大女兒要挑戰演戲,更是操槍、拋槍樣樣來,在練習過程中Elly數度被槍桿打到頭,青峰緊張地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
    2023/02/18 19:44
  • 澎恰恰欠巨債爆失聯!金主怒譙:當我眼瞎 經紀人急發聲「他身體不好」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因投資失利,欠下2.4億巨債,努力償還後剩1.6億,去(2022)年8月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下,與多位債權人協商,拿出部分現金與股票,替澎恰恰還掉1.6億債務,後續僅剩1500萬的親友借貸,則由澎恰恰工作償還。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不料林秉文日前卻開直播痛譙澎恰恰「錢拿完了就搞失聯」,今日澎恰恰經紀人則否認失聯,只是不小心漏接電話。
    2023/02/14 15:09
  • 堂哥遭爆是劈腿渣男!受害者轟陳柏惟只想私了息事寧人

    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參選台中市議員,僅獲4167票落選,不過近期卻遭志工出面爆料,陳玄曄在競選期間,連環劈腿騙愛,自稱受害者的朱姓志工表示,陳玄曄事發後消極逃避面對,而過程中陳柏惟找來第三人欲摸頭私了、消音掩蓋,讓受害者投訴無門,身心靈嚴重受創,「陳柏惟口口聲聲公平正義,但現在為了自己家人,所有事情都能轉彎?」而朱姓志工當場撥電話給陳柏惟、陳玄曄,但對方都未接電話。
    2023/02/07 11:34
  • 爸爸偷吃後消失!他突接電話「被討紅包」 嘆:從未給贍養費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父母離婚,爸爸跟我要紅包」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國小時期因爸爸外遇,媽媽決定離婚後雙方斷了聯繫,而爸爸也未盡1名父親的責任關心或給予母子倆贍養費,剩下媽媽辛苦把他帶大。怎料,出社會的他突然接到爸爸的來電,一番噓寒問暖之後竟是開口要錢。
    2023/01/19 16:50
  • 奢望有人接電話!他「打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全看哭

    感到難過委屈時,許多人第一時間會拿起手機,撥打至親的電話;不過,有網友日前就分享,有一支打過去只會轉接語音信箱的電話,雖然知道不會有人接,但還是捨不得停掉,每每難受時都還是要打給媽媽。文章一出掀起許多人的痛心記憶,網友也淚喊:「這是一個有洋蔥的帖子」、「眼睛會濕濕的」。
    2023/01/03 10:26
  • 罵3Q陳柏惟「草包」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他是我教過最不成材

    前立委陳柏惟退出台灣基進黨,近日,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為高雄議員候選人張博洋市場拜票,脫口說出,陳柏惟是草包、沒在讀書,是他教過最不成材的人,對此陳柏惟沒接電話沒回應。
    2022/11/25 13:27
  • 母失聯整月! 接電話聞噩耗兒:盼法律重判

    這起求職詐騙案件,爆出三人死亡,和黃姓死者同住台中的兒子說,錢真的不好賺,一整個月聯繫不上母親,很怕接到警察電話,如今接獲噩耗,希望法官能夠重判嫌犯,不要讓詐騙集團太囂張,而仍然下落不明的黃姓男子,檢警將等嫌犯收押後借提,直接帶人到現場找。
    2022/11/05 20:20
  • 見客取餐浴巾滑落!外送員驚見「崩潰景象」:抱歉太快了

    隨著外送產業越來越發達,外送員見到的怪事也越來越多,有外送員日前接受訂單,並且將餐點送達之後,顧客不僅沒接電話,按鈴也都沒有開門,眼見時間快到了,才要求外送員「請上五樓」,在外送員上樓後,卻正好目睹顧客「浴巾滑落」的瞬間,下秒更是看到崩潰景象,讓他直喊「送餐速度太快真是不好意思」。
    2022/10/02 05:00
  • 莫名其妙!男稱電話遭冒用 被店家討餐費

    台北市有名男子,隱藏號碼訂餐,要拿的時候卻說自己忘了帶錢,留下手機號碼,說會回來付錢,店家事後看到人沒來,回撥號碼,另一頭接電話的人卻說,自己的電話被冒用,不少餐廳和警察都曾找他,真的很困擾!
    2022/09/27 12:27
  • 我家電視聲在你耳機裡! 狂跳「藍牙配對」要求

    智慧型電視有時也會「不智慧」,一位黃小姐家中買了小米電視機,打開電視發現鄰居的藍牙耳機一直要求配對到她家電視,每次按取消,都會再跳出來,2秒鐘就一次,讓她根本沒辦法看電視;打電話給客服是大陸客服人員接電話,客服要她重置還有關閉藍牙,但她怎麼試都沒有效,溝通上也有代溝。3C達人指出,像是AndroidTV藍牙裝置,都沒有取消配對的功能,恐怕也只能請鄰居關閉藍牙配對。
    2022/09/24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