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議員轟防疫專線不通 台南民代怒領不到防疫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9:04

疫情升溫,屏東縣議員怒批縣府的防疫專線,打了一個禮拜都打不通,議員還現場實測,撥打兩次都沒接通!記者直擊,發現縣府的防疫專線共12線,每班8名人員接電話,詢問電話真的接不完;在台南,則有議員抱怨,確診被居隔5天,還沒領到防疫包,為此,民政局也致歉,表示基層工作量大,防疫包的發放,需要3到4天的時間。

圖/TVBS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這垃圾袋吧、漂白水、(額溫貼片),感覺上不夠暖心,其他縣市的,你看,茶裏王看了多療癒!」

議員質詢,批評防疫包不夠暖心,還說,這防疫專線,打了一個禮拜都打不通,他還現場實測!

果然連試2次,響了近10聲都沒人接。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我從上禮拜打到現在,都沒通,這很簡單的事,這樣有吃力吧?」

圖/TVBS

衛生局長說,工作量大人力不足,每天只能接600通電話而已,記者實際直擊防疫專線區,發現這裡的12線電話,果然響個不停!

衛生局人員:「來!衛生局你好!」

1天分3班,每班8人接電話,有人桌上一擺就3支電話,民眾問題一堆,果然忙翻了!衛生局表示,會再增加專線電話,並儘速訓練人員接聽,避免民眾久候。

台南市議員李中岑:「已經居隔第5天,我請他們直接送到服務處,但是到了今天,完全沒有看到一個影子。」

在台南,女議員確診了,抱怨等了5天都沒等到防疫包!

民政局長姜淋煌:「跟議員道歉,因為由於時間上的落差,今天早上,她服務處的人員也已經來領走了!」
 

圖/TVBS

民政局表示,由於資料必須由衛生所送到區公所匯整,加上工作量大,人力不足,民眾大約都得等上3到4天才能拿到防疫包。

另外,議員也質疑,為何參選人可以公然推出"你在家我來領"的服務,幫居家照護者領取防疫包?

市議員參選人林依婷:「我們可以去分擔基層的工作量。」

民政局長姜淋煌:「民意代表來代領的部分,我們也認為他是親友的部分,但是他要帶確診者相關的(身分)訊息。」

 
疫情升溫,基層忙翻天,選將服務出新招,藉機爭取選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疫情#屏東#議員#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32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