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接納 結果共259筆

  • 再投書泰媒!吳釗燮:疫情重建盼聯合國接納台灣

    泰國媒體近日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投書。吳釗燮指出,面對疫情復甦及永續重建,聯合國將有能力作出貢獻的夥伴拒於門外對全球而言是損失。現在正是接納台灣、讓台灣幫忙的時刻。
    2021/08/29 23:41
  • 吳釗燮投書美媒!疫情當前籲聯合國接納「可貴夥伴」台灣

    美國線上時事雜誌「外交家」27日刊登外交部長吳釗燮的專文指出,疫情肆虐全球,台灣已準備好作出貢獻,現在是聯合國接納台灣這個可貴夥伴的時刻,沒有理由不讓台灣在聯合國體系扮演建設性角色。
    2021/08/28 08:03
  • 承諾提供金融援助!歐盟主席籲會員國接納阿富汗難民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今天呼籲歐盟會員國,接納來自喀布爾的阿富汗難民,並承諾歐盟將會提供金融支援。
    2021/08/22 08:45
  • 批嘴說無用 趙少康:台灣應接納1000名阿富汗難民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在美軍撤退後掌控整個國家,先前稱會和平統治、尊重女權的他們,現實情況裡卻是人民遭射殺、斬首等粗暴行徑不斷,掀起各界撻伐,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呼籲民進黨政府應接納1000名阿富汗難民,協助美國化解尷尬,「支持美國的民進黨朋友,應該會盡力促成吧?」
    2021/08/21 11:30
  • 向美軍託孤.阿富汗悲歌 3萬移民入美.過14道審核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撤退的混亂持續,美國發射催淚瓦斯驅趕人潮,阿富汗民眾把孩子推上機場牆頭,要求美軍帶走的畫面也重複上演,看了令人不忍。美軍在24小時內撤離2千人,離目標每日最多撤9千人還有段距離。被撤離到美國的阿富汗人,必須經過14道審核程序才能拿到簽證,他們會被安置在德州、威斯康辛和加州等地;儘管不少州都樂意接納,但共和黨也有反對的聲音,認為收容阿富汗移民要支出龐大預算,還有潛在國安風險。
    2021/08/20 19:50
  • 阿富汗不穩定 歐盟:促成員國接納媒體等處險境人員

    歐洲聯盟今天表示,阿富汗不穩定情勢很可能升高移民壓力,必須預先因應,另呼籲成員國接納當前在阿富汗處於險境者,例如媒體、非政府組織工作人員等。
    2021/08/19 09:33
  • 美月底前完成撤軍 傳推新難民計畫接納阿富汗人

    一位政府官員與2名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美國拜登政府將推出新計畫,讓特定阿富汗人士以難民身分在美國安頓下來。
    2021/08/02 16:27
  • 結2次婚還出軌 女拋家棄7子發「洗門風文」求前夫接納

    夫妻之間本應該相互扶持並且忠誠,但若是有一方變心出軌,甚至拋家棄子,事後再要求對方重新接納,是你(妳)會願意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懺悔,在結束婚外情後,希望能回到前夫和孩子身邊,因此發了一篇「洗門風文」,期望能一家團聚。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勸男方「不要啊!」
    2021/07/20 23:14
  • 世衛大會第2天 德日及多友邦接續為台灣發聲

    外交部表示,世界衛生大會(WHA)昨天進入第2天討論,德國、日本及多個友邦分別於委員會及全會總討論上強調,抗疫合作不應遺漏任何特定地區,或呼籲接納台灣參與WHA。
    2021/05/26 10:54
  • WHA第2天 美加日英澳及8友邦發言支持台灣

    世界衛生大會(WHA)今天挺台聲量高漲,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及澳洲等5個理念相近國家,以及史瓦帝尼等8個友邦,呼籲接納台灣參與WHA。
    2021/05/26 09:07
  • 世衛大會登場 4友邦與大陸辯論要求納台參與

    外交部今天表示,世衛大會(WHA)昨天開議,即討論台灣友邦提出的「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提案。4個友邦代表台方,分別在兩個場合與中國進行「2對2辯論」,呼籲接納台灣的參與。
    2021/05/25 10:09
  • 快訊/新冠肺炎確診釀14死! 萬華婦人急救不治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傳出有確診病患,送醫搶救不治,衛生局證實,這名女子在17號晚間,身體變得很不舒服,由於家人找不到人,於是緊急通報,結果警消破門進入,發現女子沒有呼吸、心跳,立刻將人送往醫院,只是到院搶救無效,死者是確診者,剛開始時症狀輕微,事後症狀變嚴重,卻沒有醫院能接納,因為新冠肺炎,釀成第十四個死亡案例!
    2021/05/18 12:55
  • 難民政策挨批 拜登提高接收上限至6萬2500人

    美國拜登政府接納難民上限維持歷史低點引發支持者批評之後,拜登今天表示將恢復原先計畫,將今年收容人數提高至6萬2500人。
    2021/05/04 14:34
  • T選讀/遭逢創傷深陷「潛伏性痛苦」 心理師傳授自助方法

    本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事故,造成50死、200多人受傷,全台許多救難隊員出動救援,但也有人擔心,這些救難英雄在第一線目睹慘況後,會深陷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走不出來。在美國,約有5到6成的民眾在人生某個時間點會遭逢創傷事件,例如重大車禍、暴力攻擊、天然災害、家人意外等等,需要接受心理諮商療癒創傷。反觀台灣,許多民眾在發生重大變故時,卻很少使用心理諮商相關資源。很多人會有疑問「有做跟沒有做心理諮商,差別在哪裡?」專業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在《鍛鍊心理肌力》書中提到,事實上,創傷事件發生後,會歷經不同的階段,常見的心路歷程有5個階段:哭喊期、否認期、侵擾期、接納期到完成期。
    2021/04/09 20:34
  • 軍方控收賄1700萬 翁山蘇姬又添新罪名

    緬甸軍政府持續血腥鎮壓,聯合國調查證實,至少有70人遭到維安部隊殺害。現在傳出泰國已經做好準備,要接納緬甸難民。此外緬甸軍政府指控翁山蘇姬在位期間,收受台幣將近1700萬元及黃金等非法獻金,正進一步調查相關事證。
    2021/03/12 11:11
  • 羅志祥洗白ING 網諷台「條件」:可成功復出

    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揭穿各種劈腿行為令形象重挫,沉寂演藝圈約10個月,事業一落千丈,不過近期他開始大動作澄清過去十年來的爭議,包括與前經紀人孫德榮的恩怨、疑似曾搶歐弟女友、缺席恩人楊登魁追思會等,接著是在YouTube頻道上復出,並親臨西門町拍攝影片,盼大眾能接納他、重新對他改觀。
    2021/03/08 10:30
  • 布林肯稱願收容港人 美議員重提香港庇護法案

    美國上屆國會未能通過香港庇護法案,在新任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多次表示願接納港人下,多名參議員今天重提法案,盼助曾參與和平抗爭、畏懼迫害的港人在美取得難民身分。
    2021/02/10 09:34
  • 美議員提法案暫緩金援世衛 直至台灣成會員國

    美國總統拜登雖逆轉前朝政策重返世衛,但部分國會議員仍致力推動世衛改革。共和黨籍參議員8日提出法案,要求暫停金援世衛,直到世衛領導階層換人當,並接納台灣成會員國。
    2021/02/10 06:08
  • 布林肯批大陸處理疫情不透明 美須給港人避風港

    美國新任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接受上任後首場電視專訪時,嚴詞批評中國對疫情處理不透明,以及破壞讓香港維持自治的承諾。他還認為,美國也必須敞開大門接納逃離鎮壓的香港人。
    2021/02/02 09:10
  • 憂趙斗淳翻版!治療性侵犯 台應催生司法精神醫院

    台灣的性犯罪加害人刑後強制治療制度,引發違憲爭議,被告認為,強制治療等於是絕對不定期拘禁,違反人權,聲請釋憲,大法官於12月31日做出釋字799號解釋,宣告刑後強制治療部分違憲限期修正,沒有保障性侵犯親自或委任辯護人到庭陳述意見,不符合正當法律程序,要求相關機關兩年內修正;而現行刑後強制治療長年運作的效果,等於變相拘禁,要求三年內有效檢討調整,與刑法做出明顯區隔。大法官同樣要求,強制治療期間,要提高法官參與程度,至於性侵犯主要強制治療期間太長違反比例原則,大法官認為沒有違憲,但建議引進更多元的措施去接納長期治療的個案。
    2020/12/31 19:36
  • 比利時前國王拒認私生女多年 近日終肯父女相會

    比利時前國王艾伯特二世半世紀前婚外情生下一女,王室緋聞成為全國熱議話題,歷經多年拒絕接納後,近日他與前王后寶拉終於一起首度與這位女兒會面。
    2020/10/28 08:58
  • 漫畫舉例教言論自由 法國教師遭伊斯蘭移民斬首

    上週五10月16日,法國巴黎附近發生郊區中學老師慘遭斬首案,隻身犯案的凶嫌是一名18歲車臣裔年輕人,以難民身分來法國已12年。剛取得十年合法居留證,就在這片接納他全家人的土地上,砍死一位中學老師。只因這位名叫帕蒂的老師,在課堂上教導「言論自由」時,拿出了與伊斯蘭教穆罕默德相關的漫畫。凶嫌之後遭警方擊斃,法國政府痛責伊斯蘭恐怖主義,法國各地則掀起大規模集會哀悼並抗議。法國價值觀中的世俗主義,政教分離等主張,近幾年來在各種議題上,與伊斯蘭極端主義者正面衝突,造成境內恐怖攻擊事件不斷,也凸顯難民移民難以融入法國價值觀的困境。
    2020/10/19 19:56
  • 上萬難民成地球孤兒 歐盟提案要求各國庇護

    歐洲規模最大的難民營「摩利亞」,9月初被接連大火摧毀,也燒出歐洲的人道危機。營區髒亂擁擠的惡劣環境,引發全球關注,歐盟提出新的庇護政策,希望幫難民找到棲身之所。不過最新調查顯示,願意接納難民的國家,越來越少。
    2020/09/25 22:17
  • 「聯合國封鎖台灣為錯誤政策」 吳釗燮專文登荷媒

    荷蘭時事評論網路媒體「在線新聞」5日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專文,文中表示台灣可提供援助,聯合國對此採取政治封鎖是錯誤的政策,呼籲接納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會議和機制。
    2020/09/07 09:03
  • 泰國爭民主!學運萬人上街.六年來最大

    泰國學運爆發一個月以來,16日舉辦萬人大遊行,是2014年軍方政變之後,規模最大的一次,學生們在網路上號召志同道合的朋友,沒有特定的單一領袖,只有「三大訴求」,要解散國會,政府不再騷擾或恐嚇異議人士,以及修訂軍方制定的憲法。同時他們也大膽提出對泰國王室的改革,不過這些訴求都不被泰國軍政府接納,半個月來持續對31名學運領袖發出逮捕令,但這些學生們越挫越勇,在抗議現場用年輕世代的語言表達不滿,像是改編哈姆太郎主題曲,諷刺官員只會貪圖人民的納稅錢,還打扮成哈利波特,要和政府邪惡勢力「佛地魔」對抗到底!
    2020/08/17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