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接納 結果共259筆

  • 恐怖情人不滿提分手 2度狠掐女友脖

    又是恐怖情人,台中一名單親媽媽指控,交往兩年的男友,在2月份住到對方家中,但對方不肯接納自己的小孩,雙方吵架發生磨擦,日前因為提分手,對方不但亂丟她的東西,還發狠將她推倒在床上,狠掐她的脖子,害她差點窒息。
    2019/04/27 21:08
  • 我視丈夫的孩子為己出 他卻當我兒子是陌生人

    幸福的婚姻是否注定要有缺憾呢?旻佳的第二次婚姻,也是城城的再婚,在外人看來,絕對是難能可貴的姻緣。畢竟他們之前都各自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還能再找到願意攜手走下半生的人,實屬難得。   但是,看似美好的婚姻底下,旻佳卻經常獨自落淚。她難過的是那婚前說願意接納的男人,如今卻還是容不下她與前夫的兒子!
    2019/04/11 16:32
  • 太用力想成功只會失敗! 專家:意志力是沒用的

    假設有人一心認為自己健康欠佳,他逼迫自己接納一個好暗示,喚起健康的思維,並以意志力將這個思維銘印在無意識中,他的努力反而會令他完全清醒,招來慣常的聯想──疾病。隨後,他發現自己所沉思的與他的渴望正好相反,於是再度召集意志,重新喚起健康的思維,但因為此時他又比之前更清醒,所以聯想也比之前更迅速有力。疾病的思維此時已經完全占滿了他的心思,用盡所有意志力都無法驅離。事實上,他越是奮力,那種惡念就越強力掌控著他。
    2019/03/30 13:29
  • 公道伯怒了!王金平批黨初選「1月3改」 網拱:退黨選

    國民黨目前已有朱立倫、王金平等人表態角逐黨內總統提名,不過初選制度至今敲不定,面對藍營基層拱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浪不斷,如今更傳出黨中央決議將韓直接納入初選。消息讓一向強調「尊重黨中央」的王金平也忍不住批評,初選制度朝夕令改,讓「投手」不知怎麼辦。
    2019/03/23 15:53
  • 帶著故事經驗分享 愛奇兒家庭日傳愛

    家裡有身心障礙的孩子,爸媽不只要熬過跟孩子的磨合期,還得承受長輩的壓力,今天(3/16)這群小天使的家庭日,來自沒有血緣關係的家庭,在草皮一起野餐相聚,志工哥哥姐姐們陪伴著這群小天使玩遊戲,而爸媽趁著空閒下來的時間,剛好能夠交換經驗,分享心情,主辦單位說,這些家庭要的是接納以及友好,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三個大氣球,從舞台拋出,這是今年愛奇兒的家庭日,由數十個有身心障礙孩子的家庭組成,每個家,都有特別的故事, 志工vs.小朋友:「嚕啦啦嚕啦啦。」 像他坐在輪椅上,讓志工姊姊陪著,欣賞他喜歡的音樂演出,因為罕見疾病羅氏症候群,讓他無法用口語表達,偶爾還會克制不住情緒,動作太大, S曾媽媽:「有一次聽音樂會因為他有時候一開心,他就會踢前面的椅子(椅子)然後別人不知道,然後別人不知道,就會轉過來就會瞪他。」 做家長的,一開始擔憂難過,只能往心裏吞,甚至一度無法走出門,封閉內心,直到熬過家庭磨合,以及心理障礙,認識了更多身心障礙孩童的家庭,也或者是,外表跟一般同齡孩童並無差異, 蘇姓女童:「我先回去我的那個...。」 坐在帳篷內的,是蘇家小姐姐,她讀小六,因為亞斯伯格症候群,以及先天上的視覺疾病,爸媽一度為她憂心, 蘇媽媽:「曾經最離譜的一次,就是拿沙子去丟人家眼睛就我趕快把人家小孩帶去掛急診。」 不只要解決孩子,無意造成的問題,還要承受來自父母長輩的壓力, 蘇媽媽:「他們(長輩)甚至會覺得說,是妳不夠努力所以孩子什麼都還不會。」 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葉果:「這些家庭其實他們要的不是同情,他們要的是理解能夠接納,那就是對這個家庭最大的鼓勵。」 每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對基金會來說,都是天使,這裡的每個家庭,或許不是因為血緣,而相聚,但心連心更緊密。
    2019/03/16 19:46
  • 《大老闆故事》遇上暗黑政治 讓盛治仁找到人生最愛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我到雲朗滿七週年。謝謝董事長和執行長當時給我這個機會,謝謝雲朗所有的同事在第一時間就張開雙臂接納我,幫助我在全新領域能夠盡快進入狀況。」雲品國際董事長兼雲朗觀光總經理盛治仁,在臉書上宣布:「公司邁入十週年,前方的挑戰才要開始,繼續一起努力!」
    2019/02/01 21:06
  • 與韓國瑜接連訪美 柯文哲:我剛好去而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年後將接連訪美,時機敏感,柯文哲認為「還好」,他今天說,美國本來就是當今世上最強大國家,能快速接納新事物,「我只是剛好去而已」。
    2019/01/30 09:23
  • 加拿大歡迎移民 未來3年將接納逾百萬人

    幅員遼闊但人口不滿3700萬的加拿大,擬至2021年再接納100萬以上移民。
    2019/01/12 22:07
  • 「黃背心」擴散! 歐洲多國示威起 法匈比奧.亂

    11月中旬,法國爆發「黃背心」運動,總統馬克宏已經釋出放棄加徵燃料稅,並為最低工資者加薪的利多,但仍無法平息人民怒火,連續第五個週末發動抗議,全法國有6萬6千人走上街頭;不過火爆場面趨緩,訴求也從賦稅政策轉向希望爭取更多「直接民主」,比如說以全民公投的方式來表達意願。如同法國「黃背心」一般的示威風潮在歐洲遍地開花,在過去這個週末,比利時民眾不滿政府簽署加強接納移民的《全球移民契約》發起抗議;匈牙利人因為右派政府,通過被稱作「奴隸法」的新版勞動法走上街頭;希臘民眾爭取退休福利而展開遊行;奧地利維也納民眾,則是反對政府一連串的反移民政策,在寒冬中抗議。
    2018/12/17 19:58
  • 紐約復古西洋棋社 溫馨接納各國棋友

    美國紐約市有間西洋棋社,老闆是來自巴勒斯坦的難民,因為想營造家的感覺,他不只賣棋也提供空間,讓喜歡下棋的客人能結交朋友,創造出屬於紐約客的休憩園地。
    2018/12/12 17:15
  • 浴火情深系列6》自我認同高 塵爆下一代不怕傷

    八仙大火至今,眾多塵爆傷友不時仍須承受外觀改變帶來的乘車側目、租屋刁難、求職受阻等社會偏見,隨著塵爆日漸遠離、下一代逐漸出世,傷友幼兒自小的正向心理養成更形重要。新光醫院精神科臨床心理師張嘉紋表示,傷友小孩的自我認同和接納如果不夠,當腦海浮現我的爸媽怎麼跟別人不一樣問號時,心理可能完全被擊潰,變得自卑,必須自幼培養他們的自我認同感,提高免疫能力。
    2018/10/24 09:50
  •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發言 4友邦籲聯合國接納台灣

    第73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今天邁入第2天,5個發言友邦中,計有4國元首替台灣發聲,他們均指出聯大若想實現「使聯合國與全人類相關」目標,就不應遺漏台灣2300萬人。
    2018/09/27 15:16
  • 斷交70年首簽協議 大陸認了教宗領導地位

    上週六,梵蒂岡和中國,針對大陸教區主教的任命權,簽署了一項臨時協議。這是中梵斷交70年來,大陸首次承認,教宗在天主教的領導地位。雙方沒有透漏協議的內容,高度保密。而是梵蒂岡的新聞報導,教宗決定重新接納,大陸具有官方性質的愛國會,所任命的八名主教。各界認為,這是藉由答應由北京當局提名,來換取任命過程中的發言權。剛結束波羅的海國家訪問的教宗方濟各,就在回程的飛機上,首次回應了這件事,他強調,任命主教的最終決定權,還在他的手裡。
    2018/09/26 19:52
  • 吳釗燮投書比媒 籲聯合國抗外力接納台灣

    外交部長吳釗燮17日投書比利時主流媒體「晚訊報」,表示聯合國片面界定台灣地位是明顯「錯誤」,呼籲聯合國為確保為全人類服務,應力抗外來壓力,開門歡迎台灣參與。
    2018/09/19 09:08
  • 德國街頭再遇IS施暴者 難民少女驚恐逃回鄉

    恐怖組織ISIS在經歷各國輪番空襲後勢力大不如前,有些曾加入ISIS的士兵就偽裝成難民逃往歐洲各國,一名曾經遭到ISIS俘虜的少女就在德國街頭巧遇了之前綁架她的ISIS份子,嚇得她決定回到家鄉,而大量難民湧入德國的狀況也讓當地極右派勢力崛起,抨擊梅克爾的移民政策,反對接納難民。
    2018/08/18 20:09
  • 她坦承曾遭性侵 暖心男友秒變臉「怎麼還有臉活著」

    男女交往除了互相包容,學會接納對方的過去也相當重要,日前1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她與男友交往3年,上週對方跟她求婚後,她也決定坦承自己曾被性侵的遭遇,沒想到男友得知後竟態度大變,不但立即與她分手,甚至還痛罵她「怎麼不去死一死」、「怎麼還有臉活著」,讓她感到心灰意冷。
    2018/07/18 08:29
  • 結束8年軟禁 劉曉波遺孀獲釋飛抵德國

    大陸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獄中病逝一年之後,他的遺孀劉霞終於獲釋飛抵德國,劉霞從2010年,劉曉波獲頒諾貝爾獎之後就遭到軟禁,期間德國總理梅克爾多次向大陸方面表示德國願意接納劉霞,直到日前在大陸總理李克強赴德國訪問之後,劉霞終於獲准搭機離境。
    2018/07/11 14:25
  • 梅克爾妥協 同意大幅減少接納難民人數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表示,她所領導的基民/基社聯盟(CDU/CSU)執政聯盟有個共同目標,就是更妥善處理移民問題,並大幅減少入境德國的移民人數。
    2018/06/19 09:40
  • 城市邊緣人 找個家好難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會偷翻書桌、櫃子,想要調查你私下在做什麼嗎?還記得初入職場,你有新點子卻不被上司同事接納嗎? 當時的你,總會問「為什麼要翻?」、「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不那樣做?」好多個為什麼,非得討個說服自己的理由,他們常說,「沒有為什麼」。最終你會領悟,因為不被信任,所以才一直被拒絕。 一般人到了某個階段,不受信任的感覺往往會因為年紀增長而消弭他人對你的質疑。 活到七八十歲,以為終於成為令人尊敬的長者,卻因為身體的障礙,仍不斷被拒絕,沒有人肯願意相信他們,相信他們能活出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成為的人。 如果你還記得那種挫敗感,請回想這樣的感覺。這些身障者從年輕到老都不曾好好被信賴,玻璃心早已淬煉成鋼鐵心。
    2018/05/16 18:43
  • 北韓美國高峰會 金正恩算盤打得精

    南韓媒體分析,南韓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日前向美國總統川普轉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特別訊息」,川普隨即接納美國北韓高峰會談的提議,北韓算盤打得精,有給也要拿。
    2018/03/12 14:23
  • 「抱歉媽媽生不出XX」!艾莉絲曝梨梨接納混血弟

    藝人艾莉絲再婚嫁給英國駐法外交官馬培迪後,這個月生下混血二寶「威廉弟」,繼日前她自曝高齡產婦懷孕過程的艱辛後,今天(12日)凌晨她貼出3張大女兒梨梨醬和威廉弟的合照,超有愛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
    2018/03/12 10:40
  • 國中妹妹交往男大生 暖到魯蛇姐姐噴淚

    就讀國中的妹妹竟然愛上男大生,這段相差7歲又未成年交往的戀情,是否值得祝福呢?有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國二妹妹和大三男友的交往過程,妹妹男友真心付出感動全家人,願意接納這位男大生,網友認為遇到真愛不容易,但提醒「國二還不可以喔!要忍一忍」
    2018/03/01 15:11
  • 印度稅改 間接納稅人數猛增50%

    印度財政部昨天發表的經濟調查報告顯示,在政府實施商品與服務稅(GST)新制後,2017財年間接納稅人數猛增50%,且直接稅收成長18%。
    2018/01/30 14:19
  • 【全文】騙簽同意書精鑑草率 直擊高市府迫遷龍發堂

    已成立近50年的龍發堂,長年來收容外界不願接納的精神病患者,日前被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強制接管,打算移出5百多位病患,引發病患和家屬的恐慌。本刊接獲投訴,指衛生局不但誘騙病患簽下「離堂同意書」,還利用作證的強制力,將不願配合的病患先帶去警局,再強迫送醫,急切又粗暴的遷離動作,令家屬高度質疑背後是否有政治目的或利益考量,目前已組成自救會要為病患爭取應有權益。
    2018/01/19 15:32
  • 【迫遷龍發堂】家屬控遭誘騙簽同意書 高市衛生局強制接管龍發堂

    已成立近50年的龍發堂,長年來收容外界不願接納的精神病患者,日前被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強制接管,打算移出500多位堂眾,引發病患和家屬的恐慌。本刊接獲投訴,指控衛生局不但誘騙堂眾簽下「離堂同意書」,還利用作證的強制力,將不願配合的病患先帶去警局,再強迫送醫,急切又粗暴的遷離動作,令家屬高度質疑背後是否有政治目的或是利益考量,目前已組成自救會要為病患爭取應有權益。
    2018/01/17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