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方控收賄1700萬 翁山蘇姬又添新罪名


發佈時間:2021/03/1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2:32

緬甸軍政府持續血腥鎮壓,聯合國調查證實,至少有70人遭到維安部隊殺害。現在傳出泰國已經做好準備,要接納緬甸難民。此外緬甸軍政府指控翁山蘇姬在位期間,收受台幣將近1700萬元及黃金等非法獻金,正進一步調查相關事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人還被緬甸軍方軟禁著,緬甸民選領袖翁山蘇姬卻又被安上新的罪名。

緬甸新聞部副部長准將紹敏通:「仰光省前任首席部長說,他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期間,曾給了翁山蘇姬60萬美元和11公斤黃金。」

緬甸軍政府指控,翁山蘇姬在擔任國務資政期間,曾收受約新台幣將近1700萬的賄款和黃金,而且收賄消息已經查證屬實,軍政府也著手偵訊相關人等。眼見翁山蘇姬的罪名越來越重,緬甸離民主似乎越來越遠。

 
街頭槍聲大作,民眾尖叫拔腿狂奔,這似乎已經是緬甸人的日常。

CNN主播:「(緬甸)今天(3/11)再添9名示威者死亡。」

緬甸軍警11日繼續血腥鎮壓,1天就傳出9人死亡,仰光還有一名25歲男子疑似被軍警實彈擊中而過世。

家屬看著冰冷屍體哭斷腸,這名犧牲的示威者留下妻女母親、還有一個還沒出生的寶寶,但他生前說為了民主,所有的犧牲都值得。

示威死者遺孀:「他說值得為此犧牲,他說他擔心如果人們不參加抗議,民主就無法回到這個國家。」

聯合國調查認證,緬甸軍政府從政變以來至少殺害了70人,而且超過一半不到25歲。現在緬甸的鄰居泰國決定伸出援手。

泰國地方官員:「過去曾有數千名緬甸人越過邊境來尋求和平,我想這是無法避免的情形,所以我們也準備了相關措施。」

 
泰國邊境啟動難民收容行動,希望人道救援被屠殺中的緬甸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緬甸政變

#翁山蘇姬#緬甸#鎮壓#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