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腥鎮壓不斷 緬甸修女再下跪阻軍警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4:39

緬甸的反政變示威持續延燒,軍警血腥鎮壓,就算看到修女當街下跪請求,也都不為所動,照樣開槍釀成至少兩人死亡,而在首都奈比都,則有民眾拍下一群軍人在議會大廈前跳舞開派對,殘忍鎮壓平民造成傷亡,軍人卻還歡樂慶祝。

圖/翻攝自MayWongCNA Twitter

 
大批警察上街,沿路推開示威者建的路障,還不時開槍恫嚇,緬軍持續用實彈對付平民,之前在密支那下跪求軍警別開槍的修女,這次再度下跪請求軍警離開。

下跪修女唐格:「我們都跪在地上請求他們,他們說他們會鎮壓示威者,就如同我說的,我不希望看到,這裡有麻煩,如果警察不離開,我們就不離開。」

看到修女下跪時,也有兩名軍警跟著跪下,但這次修女的乞求也無法阻擋軍人開槍,密支那街頭再傳槍響,傳出又有民眾不幸死亡,對在各地血腥鎮壓,軍方根本不為所動。

 
有民眾直擊,軍人居然在首都奈比都的議會大廈前開心跳舞慶祝,本來這段畫面還在臉書上同步直播,後來被刪除,軍人完全不理會民間疾苦,繼續打壓示威者,當中包括翁山蘇姬的全民盟黨內高層,疑似是被軍方拘押凌虐致死,軍人鎮壓不手軟,示威者只能靠自己。

他們在大街上先演練可能的對抗衝突,但面對的是真槍實彈,平民老百姓還是無力對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緬甸政變

#緬甸#鎮壓#示威#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47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