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接納 結果共259筆

  • 餅乾業績破百萬美元 夾餡創意甜點成紐約客最愛

    美國紐約最熱門的甜點,就是一款夾餡餅乾,獨特的口感就像吃迷你版的水果派。研發出這種餅乾的珍妮,曾經因為酗酒陷入人生低谷,靠著創意甜點大翻身。現在光是靠賣餅乾業績就突破百萬美元,還接納很多同樣在人生中迷失的年輕人,成為紐約客口中改變生命的甜點店。
    2023/06/16 15:06
  • 好萊塢掀「大齡時尚」風 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名人大方秀白髮

    許多人會靠染髮讓自己保有一頭烏黑秀髮,不過這種現象已經被扭轉,《pagesix》報導,近來美國名人圈吹起接納自己白髮自然模樣的「擁抱銀髮」風潮,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明星都展現「大齡時尚」,歲月痕跡無損魅力,反而成為知性與自信的象徵。
    2023/06/14 12:32
  • 接住精神病友 康復之友支撐漫長復元路

    根據健保署統計,2020年度因身心狀況就醫人數高達288萬人,但對精神疾病患者的照顧及支持,卻相對較少,今天的分享愛無限,就要帶您關注到「康復之友協會」,他們藉由社區服務,接納精神疾病患者,幫助他們融入社會,但由於外界對精神疾病理解不足.讓募款向來艱難,亟需社會慷慨解囊。
    2023/06/08 22:12
  • 注目新歐洲/烏戰泯血淚恩仇 波蘭為何堅持挺烏克蘭

    TVBS看世界《注目新歐洲》特別節目,聚焦波蘭的最新情況。波蘭作為烏克蘭的堅定支持者,一直在國際舞台上呼籲各國支持烏克蘭,並積極接納來自烏克蘭的難民。本節目邀請到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的所長蘇紫雲教授,就波蘭的態度、俄烏戰事的發展以及對馬克宏戰略自主言論的回應進行討論。
    2023/06/01 11:25
  • 連續7年未能出席世衛大會 吳釗燮喊話WHO:應接納台灣

    第76屆世界衛生大會(WHA)21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台灣未能獲邀出席,世界衛生組織(WHO)祕書長譚德塞聲稱台灣能否參加,「關鍵在於會員國決定」。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2)日表示,這種說法跟全民的期待不符,譚德塞應該接納台灣,讓台灣做為WHA的觀察員。
    2023/05/22 10:27
  • 陸制裁蕭美琴 綠委:還有千千萬萬個美琴們等著你們

    「蔡麥會」剛落幕,從中協調所有會見的駐美代表蕭美琴被中國列入黑名單。中共中央台辦發言人今(7)日受權宣布對「台獨」頑固分子蕭美琴實施制裁。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中國做這些動作還有什麼意義?過去把台灣許多政治人物列為台獨份子,又怎麼了?反正大家又不會去中國,只證明他心胸狹窄、無法接納更多的聲音。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呼籲,「請中國注意,就算你們把美琴加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還有千千萬萬個美琴們等著你們」。
    2023/04/07 11:32
  • 1穿搭=作賤身體?妹子苦勸好友別再穿 反遭網嗆:住海邊

    每個人都有自己偏愛的穿搭或單品,近日有女網友分享,朋友幾乎每天都穿著緊身褲上學,但她認為這樣容易讓私密處悶壞,苦勸對方「改穿寬褲」,但好友並不接納她的意見,讓她忍不住直言:「妹妹壞掉了真的是自己活該,不懂每天穿緊身褲作賤自己的身體。」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一面倒狂罵:「妳很雞婆」。
    2023/04/06 05:15
  • 當怪咖也無妨!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導演曝「大人殘念事蹟」

    覺得大人就該有大人的樣子嗎?由日本超人氣童書改編而成的《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就要透過教科書沒有的冷門生物知識,來讓孩子們接納自己「有點怪也無妨」,也要告訴大人「每個生物都正努力存活著」,別太勉強自己,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看得超有感,劇組也分享了創作時的「殘念故事」,不論是忘記今天日期或忍不住熬夜等,都讓人超級心有戚戚焉!
    2023/03/22 19:12
  • 《一步一腳印》盼社會接納孩子們 唐氏症基金會24年苦心經營

    為什麼會生出唐氏症的孩子?是因為遺傳嗎?還是高齡產婦?唐氏症的孩子又該怎麼照顧呢?
    2023/03/15 15:00
  • 曾被醫斷言活不過20歲.. 「鋼鐵媽」帶腦麻兒跑三鐵

    高雄一位47歲的陳嘉齡,被人稱「鋼鐵媽媽」,因為她獨自帶著患有重度腦麻的兒子,上週到台東參加三鐵比賽,一路上推著輔助車前進,為的就是要讓兒子看看廣闊的天空,不再只是面對慘白的天花板,當初未婚生子,6個月後,男方家不接納腦麻兒,連男友也不再聯絡她,兒子被醫生斷言活不過20歲,她咬牙撐下去,細心照料,5年來,她推著兒子跑遍了200多場馬拉松,堅毅精神讓人佩服。
    2023/03/08 18:44
  • 陸二胎鬆綁7年後 多地中小學面臨學生超收危機

    2016年二胎政策開放後,目前中國大陸將迎來「二孩入學潮」,但是許多地區的中小學校發出「紅色預警」,因為學生數量遠超學校的接納能力。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長期實施一胎化政策,直到2016年才放寬二胎政策,經過7年時間,這些『二孩』準備上小學了,由於政策鬆綁當年的出生率大增,導致今年不少城市的中小學學位供給緊張,甚至發出了紅色預警,也就是學區內適齡孩童多過於學校能容納的招生數量,供需失衡下教學品質很可能會受到衝擊。」
    2023/02/20 16:24
  • 郭台銘戰2024? 賴清德:無法預測國民黨是否接納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弔唁星雲法師,對於是否參加2024總統大選,他說,「我想今天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我不計較任何形式,必須要講還沒做最後決定」。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於民進黨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也被問及郭台銘選總統相關議題。賴清德則回應,「我不是預言家,我無法預言郭台銘先生要不要選總統或是代表國民黨,這還要時間再觀察」。
    2023/02/08 17:04
  • 香港跟進中國放寬防疫 學者:需考慮北京權威性

    中國大陸實施新10條後,香港跟進放寬防疫。專家劉銳紹表示,港府此前沒有接納香港專家意見放寬,現在是後知後覺,也反映港府由政治經濟到民生防疫,都要考慮中央決策的權威性。
    2022/12/13 23:06
  • 13友邦致函聯合國秘書長 籲接納台灣造福全球

    第77屆聯合國大會落幕,13個友邦聯名或個別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呼籲聯合國正視台灣是全球因應挑戰不可或缺的夥伴。友邦代表今天遞函,直言聯合國早該接納台灣。
    2022/10/05 09:15
  • 46公斤被笑胖!甜美女星陷「身材焦慮」 情緒潰堤爆哭

    前兒童台姐姐林姵君長相甜美,擅長烏克麗麗、跳舞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2016年與電競選手「Xargon」張暐結婚,家庭幸福美滿,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大小事。今(2)日她透露,曾有過身材焦慮的時期,即使體重僅46公斤,工作上還是受到長官跟同事的議論,種種壓力讓她爆發害怕、委屈、困惑和憤怒等負面情緒,所幸後來靠著自己的努力,慢慢放寬心,接納自己真實的樣貌。
    2022/10/02 22:32
  • 諾魯謝台協助抗疫 敦促聯合國接納台灣

    第77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26日落幕,最後發言的友邦諾魯,感謝台灣協助抗疫,並敦促聯合國接納台灣。
    2022/09/27 14:35
  • 聯大總辯論展開 瓜地馬拉等3友邦敦促聯合國接納台灣

    第77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今天展開,3友邦敦促聯合國體系接納台灣。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呼籲承認台灣是個國家,馬紹爾總統柯布亞譴責中國在台海的軍事行動危害區域和平。
    2022/09/21 09:14
  • 故事工廠四姊妹 王琄執導風格細膩

    故事工廠第十七回合作品《四姊妹》,講4個女人的故事。姊妹們的感情,經過歲月洗禮,仍有許多需要重新接納體諒和尊重。全劇由知名演員王琄擔任導演,和演員們碰撞出精彩火花。
    2022/09/16 21:13
  • 習近平疫情後首出訪 重振外交實力、擴大抗美同盟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於9月14日參加烏茲別克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會議期間將會晤俄羅斯總統普欽,另外,中印關係日益緊繃,外界也關切習近平與印度總理莫迪在這次峰會上的互動。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訪問學者與前立法委員許毓仁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可以說是習近平在疫情後首次出國,當中有三個重要的觀察點。第一個是習近平出訪目的,主要是想重振外交實力,擴大反美陣線同盟,讓世界認知中國並非被孤立,而是有合作夥伴。再來也外宣他的第3任連任之路穩當,被其他國家所接納,來加強他的合法性。」
    2022/09/14 15:18
  • 烏克蘭LGBT前線抗敵 期待戰勝俄軍後自組家庭

    為俄作戰的車臣部隊指揮官阿洛迪諾夫日前上節目盛讚蒲亭入侵烏克蘭,稱這是對抗LGBT社群「撒旦」價值觀的「聖戰」,凸顯遭阿洛迪諾夫妖魔化的烏克蘭LGBT成員投入前線抗敵之際,仍須爭取接納及理解。
    2022/07/21 20:46
  • 5歲兒曾被列亞斯伯格症案例 美女主播:多些理解包容

    鏡新聞主播黃筱純日前帶著兒子參與電影包場的公益活動,與一群特殊兒看電影,她直呼:「真得太自在、太開心了!」黃筱純表示,5歲的兒子曾是亞斯伯格症的疑似個案,兒子總是「隨心所欲」的行為,讓她不敢帶兒子進電影院,這次觀影經驗讓她非常開心,「在包場影廳中的所有人,因為能同理,自然就能包容,甚至接納。」
    2022/06/27 16:28
  • 日本政府積極性平 憲法仍漠視同婚權益

    日本政府每年都會修定並公布「男女共同參畫白皮書」,以推動性別平權,今年針對家庭結構、女性就職等做出計劃,要讓政策符合令和新時代潮流,但接納性別多元有如一道高牆。20號,大阪地院審理同婚訴訟,判定國家禁止同婚合乎憲法,讓人權團體大喊遺憾。
    2022/06/22 19:55
  • 紐約時報:烏克蘭想入歐盟 貪腐等內部挑戰須克服

    歐盟執委會建議讓烏克蘭成為歐盟正式候選國,但距離能真正加入歐盟仍有段路。「紐約時報」指出,打擊貪腐、確保國內多元民主環境,是烏克蘭獲接納前要克服的難題。
    2022/06/18 15:27
  • 重啟國門 日相宣布:6月10日起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

    自COVID-19疫情爆發後,日本政府於2020年4月起採取嚴格的邊境管制措施,暫停接納外國觀光客。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表示,6月10日起,日本重啟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
    2022/05/26 20:04
  • 烏俄「戰犯罪」首例宣判 21歲俄兵判無期徒刑

    這次烏俄戰爭,波蘭堪稱是「最挺烏克蘭」的國家,不只第一時間接納大量難民,波蘭總統杜達,更在戰爭期間,兩度造訪烏克蘭。周日他受邀在烏克蘭國會演說,力挺烏克蘭加入歐盟。另外開戰後,第一起戰爭罪,在今天傍晚宣判,涉嫌殺害烏克蘭平民的21歲俄羅斯大兵,遭判處終身監禁。
    2022/05/23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