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接班人 結果共1,160筆

  • 黃子佼經紀公司爆收山!唯一接班人傳「轉投奔張小燕」內幕曝

    51歲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年6月被指控性騷擾,當天他崩潰拍影片道歉,還開地圖砲狂掃13位藝人猛料,說完後想不開送醫所幸無大礙,但他至今神隱,動向頗受關注。形象全毀後,現在傳出黃子佼打算收掉經紀公司,而他旗下首位藝人也傳出將經紀約轉到張小燕公司,但她否認了。
    2023/08/01 09:12
  • NBA/西蒙斯大復活?美媒曝他「狀態超好」:離開費城後巔峰

    曾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2021年季後賽後,身心層面皆受到重挫,除了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到了籃網後也未能找回昔日明星身手。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西蒙斯在休賽季持續苦練,體能已達到「離開費城後最佳狀態」,有機會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2023/07/27 17:47
  • 中國外長秦剛丟官 美專家:北京識人不明很難堪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上任不到7個月就遭免職。曾任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的羅素說,此事凸顯北京高層識人不明,很難堪;接任外長的王毅經驗老到,能替高層物色接班人爭取時間。
    2023/07/26 08:23
  • 時局多變 企業主挺得住嗎? 讓政大「創業主班」成為你最強的戰略夥伴!

    您是創業主、企業接班人或副總經理級以上的專業人士嗎?您是否正面臨企業轉型或接班的迫切問題呢?成功的企業著眼於人才的培訓,專業知識的涵養以及對全球布局的掌握。
    2023/07/24 17:05
  • 超罕見!近40年首次 新加坡政壇老鳥運輸部長涉貪遭調查

    新加坡自獨立以來採取菁英政治,給予政治官員高薪藉此養廉,讓該國鮮少傳出貪汙腐敗的醜聞,但綜合外媒報導,星國反貪調查機構日前卻要求,針對原運輸部長易華仁(S. Iswaran)啟動正式調查,懷疑他與相關人士涉及收賄等弊案,總理李顯龍第一時間下令、要易華仁休假暫離部長職務,業務轉交副手代行;第四代接班人的副總理黃循財表示,政府會坦誠透明,告訴民眾完整且清晰的來龍去脈。這也是新加坡繼1986年,近40年來第一次有部長能官員涉貪被查。
    2023/07/13 15:34
  • 瓊斯盃白隊名單公佈 「台美混血大物」賀氏兄弟確定入選

    第4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於八月登場,代表我國出賽的中華男、女籃白隊名單經過選訓會議通過後正式出爐,男籃白隊由許皓程教練領軍、女籃白隊則是柯孟儀出任總教練,陣容是以年輕具潛力球員為遴選主軸,培養未來國家男、女籃隊接班人選。
    2023/07/05 20:55
  • 野生顏佑庭現身世貿打工 昔《營業中》挨批「工地搬磚頭」近況曝

    28歲男星顏佑庭自《超級接班人》出道,爾後陸續參加《大學生了沒》、《全明星運動會2》、《來吧!營業中》等節目。讓人最有記憶點的,無疑是他在《營業中》老屋擔任服務生時,不小心點錯奶昔後所陸續發生的出包事件。事後,顏佑庭決定跟節目告假,到外面餐廳當工讀生,誠心地學習服務技巧;而近日他就被《TVBS新聞網》直擊現身於台北世貿展場,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7/05 11:50
  • 尋找有緣人!濱江市場「月薪8萬」徵才 老闆:有能力就接班

    台北市濱江市場近日有一間蔬果攤,因為老闆年長、越來越無力工作的關係,竟一口氣開出8萬元月薪的價碼,希望能夠找到「接班人」,引發各界熱議。針對此徵才訊息,李姓蔬果攤老闆坦言,儘管這份工作會很辛苦,但只要有意願且有能力的話,他將毫不吝嗇地傳承,幫助「有緣人」接班。
    2023/07/01 08:36
  • 浩克接班人?又是「感情糾紛」男鬧超商毆打店員 警制止送辦

    新北市也出現疑似超商浩克翻版!一名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在超商裡面大鬧,亂摔店內商品被店員制止,但過程中,店員不小心把「打火機」掉到地上,對方以為他是在挑釁,居然衝過來毆打店員,導致店員臉部挫傷。
    2023/06/30 19:22
  • 台北羽賽/泰國女將仙氣爆棚!16歲新生代女神成嬌點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3)天展開第四天賽程,除了女單賽事戴資穎和白馭珀,男單王子維和林俊易外,另一大「嬌」點是泰國16歲女將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不僅人長得漂亮、仙氣爆棚,被譽為女將伊瑟儂(Ratchanok Intanon)接班人外,IG還有7.4萬粉絲,今天八強將交手台灣女將宋碩芸。
    2023/06/23 11:15
  • NBA/勇士幹大事!送走普爾「喜迎CP3」 聯手柯瑞衝擊總冠軍

    NBA休賽季各隊動作頻頻,決定步入重建的巫師在接連送走比爾(Bradley Beal)、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2名球星後,又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把「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交易到了勇士,並拿回一度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
    2023/06/23 07:56
  • 短期難返演藝圈!黃子佼獲讚「主持棒難取代」:國內外唯一指定

    演藝圈「MeToo」事件大爆發,素來以良好形象著稱的名主持人黃子佼人涉崩塌,不僅手上的節目、代言、主持活動接連丟失,其地圖砲開轟點名十餘位藝人的行為,也被認為就算事件落幕,未來也難返演藝圈;由於黃子佼算是國內一線主持人的代名詞之一,便有網友好奇詢問,好奇倘若主持界真的需要新血「取代」黃子佼的工作職位,究竟有哪些人可以勝任。
    2023/06/20 19:08
  • 路透: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可能被要求留任一年

    路透社引述一名消息人士和一名美國官員報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很可能被要求再留任一年,因北約仍難在7月中旬立陶宛峰會前決定他的接班人。
    2023/06/17 22:52
  • NBA/全力拚現在?傳拓荒者將交易探花籤 「小李接班人」也上架

    2022-23年的NBA賽季雖然結束,但各隊在休賽季期間仍會動作頻頻,積極尋找補強或是替未來布局的機會。其中,就有外媒透露,手握今年選秀會探花籤的拓荒者,不排除會把探花籤與近年持續進步的「小李接班人」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打包,試圖換來一名能夠輔佐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球星,繼續「拚現在(win now)」。
    2023/06/17 15:54
  • NBA/不信詹姆斯要退休!里拉德嘆「他很難對付」:接班人還沒出現

    2022-23賽季NBA季後賽,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慘遭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橫掃,坦言身心具疲的詹姆斯語帶玄機談「萌生退意」,引其熱烈討論;而談到詹姆斯可能退休的消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日受訪提到自己得知消息當下的想法,以及如今對「詹姆斯退役」一事的看法。
    2023/06/13 08:40
  • NBA/修圖狀元?西蒙斯休賽季苦練 「超帥肌肉照」遭抓包造假

    2016年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雖頂著「詹皇接班人」光環進入NBA,但他除了遲遲沒有開發出進攻能力外,近年更是飽受傷病所苦,被各界評價是「薪水小偷」。此外,西蒙斯日前在Instagram曬出休賽季的苦練照,看似展現了挽回聲譽的決心,未料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的「肌肉照」竟疑似有透過修圖誇大,再度引發熱議。
    2023/06/12 23:27
  • 「金融巨鱷」交棒兒子 37歲歷史博士接掌千億索羅斯帝國

    被外界稱為「金融巨鱷」的投資家索羅斯(George Soros),曾經掀起1997亞洲金融風暴(1997 Asian financial crisis)、如今已高齡92歲的他,近日決定要退休交棒,把自己辛苦打造、市值高達250億美元(約新台幣7690億3000萬元)金融與慈善集團,交37歲的兒子亞歷山大(Alexander)經營。《路透》(Reuters)報導,亞歷山大從2022年底擔任開放社會基金會(Open Society Foundations)主席,協助老爸操盤政治捐獻領域,如今這位37歲的歷史系畢業生,未來將成為千億帝國接班人,索羅斯對他非常有信心,還表示這是亞歷山大自己爭取來的。
    2023/06/12 10:29
  • 張清芳封她接班人當眾激吻 Ella「側乳差點掉出來」辣翻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一次就請來兩個嘉賓,繼瘦子之後,她開玩笑說,請一個不男不女的,接著ELLA陳嘉樺就登場,一起合唱〈這些日子以來〉,ELLA一登場就展現超辣身材,穿著白色禮服,愛心垂吊設計,讓她不只露出超纖細小蠻腰,一轉身美背一覽無遺,側面胸部差點掉出,看起來她又瘦了一圈,穠纖合度的身材引來熱烈掌聲。
    2023/06/10 22:20
  • 金珠愛是長公主?智庫:金正恩照「祖父模式」培養她接班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繁帶女兒金珠愛露面,引發外界各種猜測。韓國政府相關智庫指出,外界最初認為金珠愛是金正恩的第二個孩子,但經過觀察後,發現她極可能是北韓長公主,且金正恩疑似在遵循金日成培養金正日的模式,一步步帶領女兒走向接班人之路。
    2023/05/27 14:48
  • 95後流量小花!虞書欣收視代表 「她」受封劉亦菲接班人

    繼2023下半年13部重磅古裝陸劇即將上線之後,劇迷們也紛紛討論今年一線的影劇流量代表會是誰?這就整理網友討論度最高的95後陸劇流量小花Top6,趙露思和虞書欣被公認是流量收視的代表,而她的影視雙棲資源則被認為最豐富、最值得期待。
    2023/05/26 15:44
  • 樂當老不休!61歲趙傳尋「雲林之光」 談兒女接班這樣說

    61歲金曲歌王趙傳第2度擔任雲林「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大賞」評審,今(19)日他出席記者會,坦言有注意幾位新人實力不錯,看似起心動念想簽新人,但他笑答一切靠緣份。是否想過栽培自己的小孩當接班人?他表示:「雖然小孩們都有音樂天賦,但隨著年紀增長,各自有人生目標規劃,也不勉強!」
    2023/05/19 15:31
  • 亞太規Yaris Cross印尼亮相!有望成台灣小鴨接班人

    過去一直傳出Toyota將為亞太地區推出不同於歐、日規的Yaris Cross,如今在2023年5月15日,實車終於在印尼正式亮相!在Daihatsu主導開發下,其採用與第4代Toyota Vios相同DNGA-B平台打造,且提供1.5升汽油與1.5升Hybrid兩種動力單元。
    2023/05/16 10:10
  • 誰是「戰神接班人」? 艾佛森:沒有任何人能取代我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退休10年,談到接班人,他今天表示,每個人球技、身高、心理素質不同,無論是厄文、莫蘭特,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2023/05/11 23:06
  • 看好普爾再進化!媒體人喊「要擺脫柯瑞陰影」:他能成為明星

    說到勇士,除了柯瑞(Stephen Curry)一哥的定位無庸置疑外,作為被灣區球迷寄予厚望的「柯瑞接班人」普爾(Jordan Poole)同樣擁有極高關注;然而本季無論是例行賽還是如今的季後賽,時不時神遊的普爾顯得相對掙扎,「先發限定」的進攻狀態也讓自己不斷招黑,遭嚴重質疑是否過譽;不過《Fox Sports》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則有不一樣的看法,認為普爾現在最需要的是「擺脫柯瑞的陰影」。
    2023/05/11 10:18
  • 懶人包/訪新加坡密會李顯龍接班人 對2024侯友宜鬆口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相較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被視為代表國民黨出戰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有了最新表態。今(22)日將結束新加坡參訪行程的侯友宜,受訪被問到如果明天就被國民黨徵召,是否會答應說「Yes, I do.」?侯友宜直呼,「面對所有挑戰,我毫無懼怕,只要為國家為人民創造更多的安心安定,讓台灣能夠永續繁榮發展,這都是我該做的事情。」
    2023/04/2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